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58)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才是一场正真的龙争虎斗。
    接下来的擂台上,晃花眼的能量流,炫目的招式,庞大的机甲,这一切的一切在瞳孔之间交织成了一幅幅慢动作的画面。
    火热的碰撞让观看的人都不禁全身热了起来,有种强烈的想要加入其中的冲动。
    看台上,安小墨忍不住感慨,“这简直跟看大片没什么两样了,说不定学院每年弄个院内排名赛什么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在修炼之余好好地放松一下观看现实大片呢?”
    仰脸,佯装思考状。
    艾比额头顿时结满了蜘蛛丝。
    学院真的没你想得那么无聊,真的,无力的视线转向安小墨。
    却在下一秒听到一句低沉有力的应和,“说不定还真是这样。”
    “是吧是吧?”听到赤皇竟然认可自己的猜测,安小墨顿时觉得好高兴。
    怎么奖励他好呢?
    ——唔,那就原谅他之前的错误好了。
    艾比在看到应声的人是赤皇之后彻底默了。
    赤老师,您这么宠着小墨真的没问题吗?让他变得越来越幼稚真的好吗?
    这些问题他都在心底默默问出声。
    不过想来不会有真正提出来的机会就是。
    他还是看擂台上的战斗好了,这样的机会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从中或许领悟到什么对他有益的东西也说不定呢?!
    安小墨继艾比之后同样将视线转移到了擂台上。
    不过他的目的却和艾比完全不一样。
    他希望挑战赛什么的赶紧结束,在知道了结束之后可以去选择自己云车的时候,挑战赛在他眼中就已经转换到障碍物的地步了。
    所以擂台上此时称得上炫目十足的交战在他眼里就有点慢了,他瞪着眼珠子就期待着挑战赛快点结束!
    也许是双眼射出的光线当真过于猛烈了,擂台上打的火花四射的一组终于分出胜负了。
    等机甲被收回去之后,众人定睛一看,最先落败的果然是和安冽交手的程跃。
    “哥,我果然还不是你的对手。”看着同样是收回机甲的安冽,程跃耸了耸肩,表情看着倒不是太过伤心。
    安冽神色微闪,“进步很大,继续努力。”
    这话倒不是安慰,事实如此,至少现在程跃已经能和他交手不短的时间了,这是一个很明显的进步。
    “是吗,我会继续努力的。”听到安冽的夸奖,程跃明显很高兴。
    不管怎么说,这个比他稍大一些的表哥一直以来都是他追赶的对象,也正是有了目标他才一直努力修炼,现在看来效果还真不错。
    好似连锁反应一般,继程跃落败之后,另外两组胜负也相继出来了。
    不同的是,唐柯略惨的败给了凌维,而姜昆和祁溟却斗了个旗鼓相当,最后以一招之差落败。
    唐柯此时的脸色已经不止是难看了,简直是铁青。
    他完全没想到凌维竟然这么难对付,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凌维竟然已经不知不觉的升到了星级高阶?!
    再看看姜昆和祁溟那组,两人的实力明显也在星级高阶,他这个明显只有星级中阶还是依靠了灵药才达到的实力怎么可能是对方的对手?!
    只是,这才几个月,他还记得在十月初的时候祁溟他们才刚刚踏入星级,怎么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升至高阶?!
    难道真的是对方的资质比他高不成?
    这样的结论以唐柯的自尊心是怎么都不可能接受的。
    祁溟和姜昆这边反倒是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姜昆还微微打趣的看向祁溟道,“看来,我想要胜过你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你只输了一招。”对于好友的打趣,祁溟神色淡淡的道出事实。
    加上凌维,他们三个可是一起长大的,各自什么实力再清楚不过了。
    祁溟更是清楚,姜昆温和的表象下掩盖着坚定的心念,就连看着大大咧咧的凌维在某些时候也是完全不能忽视的存在。
    说起来,他们三个人之间一直都在进行着无声的竞争。
    对于祁溟的回复,姜昆轻笑不语。
    而此时的看台上的安小墨则是略满意了些许,总算快要结束了。
    于是,在宇飞尘的主持下,几人再次进行下一阶段的交战。
    在两个时辰左右过去之后,排名赛终于彻底的完成了。
    安小墨忍不住从赤皇的腿上跳了下来,歇了这么长时间,他再次浑身精力满满。
    目标:瞄准宇飞尘的方向。
    当然,瞄准之后不忘带上好基友艾比,却将自己的‘姘头’扔在原地。
    是故意的还是特意的,这就只能问安小墨自己了。
    被扔下的男人反倒浑然不在意。
    眯眼看着安小墨神采奕奕的样子,赤皇暗忖,看这样子,下次绝对可以再多做几次,这身体素质已经越来越好了,可真是好事!
    跑出几步的安小墨后背心陡然一寒,是谁在惦记他?
    只是由于即将到手的云车带来的兴奋,安小墨暂时忽略了这诡异的感觉。

146 小怪兽
    前十名的排名在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之后终于也有了结果。
    安冽当之无愧的第一,祁溟略输一筹第二,凌维和姜昆竟然平手并列第三,程跃第五,唐柯第六,芬莉这个唯一的女生竟然位列第七,贝尔第八,费力比第九,阿萨第十。
    前六名除了凌维和姜昆竟然意外并列这个小小的变化无其他变更,之后就是第七到第十的四个突起的新锐。
    就在宁飞尘做着总结,其他几个管事老师之间也在互相寒暄的时候,安小墨突然一下子就蹦了出来。
    铛铛铛铛——
    瞬间,闪亮出场了。
    却打断了正在进行的工作。
    被打断总结和寒暄的几人,视线不由自主的转向了安小墨,这个‘破坏分子’的身上。
    本来只是下意识的反应而已,可谁料,在视线落在安小墨身上的下一秒,他们所有人的瞳孔瞬间不由控制的紧缩。
   “你……”宁飞尘忍不住指了指安小墨,在少年疑惑的睁大眼的时候,终于还是问了出来,“现在,现在月级了?”
    安小墨留给他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现在这一碰面,更是让他想忘都忘不了了。
    其他几个管事老师在宁飞尘话落之后也盯着安小墨猛瞧,一副眼珠子都要瞪脱眶的趋势,个个  都想要听他从嘴里说出具体的答案,因为他们几乎都快要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
    安冽凌维几人他们已经跟安小墨很是熟悉了,所以在看见安小墨之后刚想打声招呼,却没料到从宁主任嘴里听到了这样的说法。
    安小墨——实力月级了?
    怎么可能?!
    明明参加内院考核的时候还是日级初阶,他们都记得很清楚,怎么可能才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过去之后就猛地跨越了四个小阶段直接提升到越级了呢?
    要知道,等级越高,后面的提升就会越艰难,这是不变的真理。
    就是祁溟姜昆和凌维三个人,他们也是用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才将星级初阶的实力提升到了星级高阶而已,就是这样的速度已经是天资极为出众的前提才能达成的效果了。
    那么,如果安小墨当真是近一个月时间实力就提升这么多,那他是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