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6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既然如此,他们又何必去想那么多呢!
  这么一想,几人又很快的释怀了,将他们的表情都看在眼里的赤皇还算满意的移开了视线。
  而君少砚此时已经端着茶碗坐在了床边,看着闭着眼睛脸色苍白的安冽,闭了闭眼,将茶碗中还有些烫的水吹了吹,等不那么躺了之后就用没有端着茶碗的那只手将安冽下巴捏住,微微使力将他的嘴巴掰开一些,随即就融化了雪纺精的茶碗递到了安冽嘴边慢慢的喂给它。
  结果自然可想而知,混合着雪纺精的水因为安冽的无意识根本咽不下去,都顺着他的唇角滑了下来留下一道道水痕。
  君少砚手上的动作顿时就停住了,这样根本就不行,即大大的浪费了雪纺精有不能起到应有的效用,纯粹还白费了功夫。
  眉头无意识 的皱了起来,君少砚微微侧头的一瞬正好看到站在他身后的几个人同样注意到这边的视线,思付了一瞬之后眉头反倒舒展开来了,就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他微微侧过身子挡住身后几人的视线,然后将茶碗地道自己嘴边大大的喝了一口子,就着含在嘴里的状态将安冽的两颊捏住,直接低下头贴上安冽的唇将口中的令药水渡过去。
  有了开端,接下来可就要简单多了,一口两口的,半茶碗本来就不怎么多,几大口之后他就全部都渡下去了。
  之后君少砚直接将茶碗放到一边,很自然的帮安冽擦了擦唇角的水渍,更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这点又能算得了什么?
  等他回头的时候,迎接的就是满是惊愕的几张脸,当然了安小墨纯粹的是兴奋地。
  不过君少砚并未有隐瞒他和安冽之间关系的意思,只是没有必要特别说明罢了,刚才情况特殊,一来为了安冽的恢复,二来也不是没有借这个机会将他和安冽的干禧告诉给几个亲人知道的意思。
  于是他很淡定的看着兴奋状的安小墨问道,“小莫,安冽要多长时间才能醒过来?”
  灵药也该有个反应时间吧,关键是这个反应时间的长短。
  “啊,一个时辰就差不多了。”被这么一问,安小墨立马收起自己兴奋地表情,一脸正经的回答道。
  而以箫相国为首的几人这个时候终于回过味来了,事实上除了君湛其意外,其他几人都对君少砚盒安冽的关系有了一定的猜测了,毕竟那么黏糊的状态,以及大半个月的相处,他们怎么会看不出来一点猫腻?
  只是猜测是猜测,现在真的得到了确认了心态一时还真复杂的不得了,可真让他们去指责君少砚的话那也不现实。
  五年的空白期不是一时半会能补充了的,而且君少砚现在也是个成年人了,所以他更是懂得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林林总总加在一起,他们除了支持还真没什么话好说的。
  君少砚将几人的神情尽收眼底,心里不是没有昂懂得,不过他并不善于表达,所以只能微微扭过脸去,“一个时辰的话,那我就在这里等着好了。”
  并们有跟箫相国他们多说什么,但是心里却为有这样能够体贴、认可、支持自己的亲人而熨帖。
  见状,几人互相对视几眼,之后就暂时离开了,一个时辰可不算短,他们在这个时间段却又更重要的事情商议。

307 醒来
  对于君少砚准备一个人守着等安冽护肤的决定倒是没有人有意见,本来安小墨也是打算留下来陪着君少砚的,不过想着他们马上就要开始“逼宫”这么重大的话题了,怎么说也不像错过商议的过程。
  于是,最后他还是跟着赤皇一道了。
  其实他们也就是换了个地而已,从室内换到室外,就这么简单!
  结果他们在外面坐定了之后刚谈了没几分钟,安小墨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滴滴滴的声音格外响亮,他看了一眼因为他通讯器响起来而停止的几人,然后立马打开通讯器查看了起来,这一看眉宇之间倒是染上了些许喜色。
  不为别的,因为这通讯信息是巫瞰发来的,他以一种果断地口气说明他决定参一股力,至于到底参什么他们都是心知肚明的。
  安小墨当即将通讯器就扬起来递给赤皇看了一遍,赤皇倒是神色不变,不过看他神色倒是挺不错,他就这安小墨手上的通讯器就给对方回了一个讯息。
  安小墨探头探脑的去看赤皇回复的讯息,结果总结出来就是,让巫瞰带着人想办法在五点左右的时候进主城,最主要的是要做的不引人耳目,然后到箫相国府来跟他们汇合。
  看完了赤皇给巫瞰发的信息之后暗笑,安小墨暗暗咋舌,这简直就跟给巫瞰出难题似的,带着那么一群战力想要不引人耳目,那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
  主城门口一直有守卫,而想要进来主城却必须经过城门口那个位置,要怎么不引人注目的进来,那还当真要考虑很多细节方面的问题了。
  不过细说的话这也算一项不大不小的考验了,如果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到的话,那还谈何参与进来这件“改朝换代”的大事,不过在安小墨看来这点问题是绝对难不倒巫瞰的,所以他才只是咋舌而没有发表什么意见!
  等到将讯息成功发送过去,很快就接到对方一个好字之后,赤皇这才将安小墨带着通讯器的收重新握在手里,视线看向坐在他对面的三个人。
  至于萧天明,他这个时候就彻底沦为打酱油的了。
  三个人从刚才安小墨通讯器响到现在都未发一言,只是眼神难免透着疑惑和探究。
  此时,在赤皇看过来的之后,更是有些微紧张,在一个看着比自己年轻的男人面前紧张实在有些废,但事实上他们就是紧张。
  准确来说,应该是前几天赤皇决定帮他们在逼宫的时候牵制住异兽人中最棘手的存在时就有些不可置信,虽然那是他们最为期望的。
  要知道,一场大的战斗中,他们最缺少的就是最顶尖的战斗力,只是那个时候他们还对赤皇的实力有些不信任,而那丝不信任却在刚才赤皇拿回雪纺精之后就消失的一干二净。
  能用那么短的时间毫发无损的从欲望之森带回雪纺精,这举动之下的含义代表着什么没人比他们更清楚了。
  因而赤皇的一举一动其实都关系到他们今晚是不是真的能够反击成功。
  没错,就是今晚,他们将反击的时间定在了今晚。
  在三人的注视下,赤皇终于出声了,“刚才跟我联系的是神隐村室外村长,折损是给今晚额外添加的一分战力吧!”
  他并未多解释什么,简简单单的两句话就将他想要表达的意思传述了出来,对方能不能理解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
  事实证明三人都能理解。
  对于现在的皇帝做的事情,身居高位的他们怎么会不知道,就连皇帝派兵大肆收敛周遭的势力他们都一清二楚,而神隐村就是这所有势力中最难啃的一个。
  现在赤皇竟然说神隐村可以成为今晚增添的战力,这对三人来水说简直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婷儿三人神色都颇为惊喜。
  多一份战力他们成功就多一份保障,这点他们都清清楚楚的知道。
  “多谢阁下提供的帮助。”君湛其神色郑重的看向赤皇道谢。
  他明白,如果没有赤皇的存在,他计划这么长时间的反击根本不可能这么快执行,成功率更是低的可怕,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种种准备让他信心十足,之前的迷惘不安都散去了大半。
  对他这样郑重其事的道谢,赤皇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就算应了。
  这几天的接触几人也算是对赤皇有些了解了,所以接下来他们也没再多废话,三人就今晚的反击计划开始一一道来给赤皇听,包括一些兵力布置以及仅供路线,这些都是君湛其以前考虑了很长时间的事情,现在说起来条理极为分明,让听的人也能理解的很清晰。
  至少君湛其讲的那些安小墨都听明白了。
  等到他们的讲述告一段落之后,接下来其实并没有需要商议的地方,他们只是将自己的计划给赤皇支会一声罢了,让赤皇对他们的行动能力有一个大概的认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