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0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六子忙不迭的接口,“我跟你一起去,我也很担心队长他们,你带我一起去吧。”
  说完却又有些忐忑,毕竟他还知道自己是个超级拖油瓶的。
  却不料在他话落之后,弗拉低低的笑了笑,随之二话没说直接揽着他飞速的向欲望之森进行起来。
  等弗拉离开之后,蓓尔听到他们两人简单的几句交谈有些在意,到底是什么样的危险竟然会让她最看不透的两个人都危险?
  思及此她直接将目光落在九龙小队几人身上。
  接下来的几分钟,蓓尔就从这几个人嘴里得知了大概的情形,心里不禁有些凛然。
  而这个时候九龙小队几个人已经从领了自己该得的佣兵金从佣兵工会出来了,几人站在外面不禁有些面面相觑。
  到最后,还是有人主动开口,“我们九龙小队这次元气大伤,还是暂且休息一个月吧,想来这段时间赚的佣金也足够我们享受一把了。”
  这个意见几乎没有用多久就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
  既然一拍即合,那么就这样定了。
  解散之后,格林直接冲着美食城飞速跑去,想着既然队长为了救他死了,那么以后菲菲就是他的责任了,他不能放着不管。
  等跑到美食城转了几圈之后,终于在一楼最后的办公室找到了万菲。
  听闻声向起的时候,万菲也瞬间看了过,伴随着的是她欢喜的声音,“哥,你们回来了啊,这次食材取得.......”
  怎么样三个字在看到进来的人后止在嘴边。
  “格林大哥,怎么是你,我哥呢?”看来看去就这么一个人,万菲心里猛然有些不好的预感。
  格林搓了搓双手,表情显得有些紧张,“那个,菲菲,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你一定不要难过啊。”
  “......什么事?”万菲心里不好的预感顿时更明显了,这让她嘴唇都有些哆嗦起来。
  “队长,队长他因为遇到危险......死在欲望之森了!”说这句话时候他的表情堪称悲伤的,但眼底却有点点光亮闪过。
  可此时如遭雷劈一样的万菲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他脑子里来来回回响着那么一句话,她哥死了,死了.......
  怎么可能?!
  万菲整个人都茫然了,她哥怎么会死呢,他们还要在这个异界闯出更大的名声呢,他们不是有天眷顾的重生了么,他们应该是人生赢家才对啊,怎么可能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死了?!
   “你骗我的是不是,是不是骗我,个他怎么会死,怎么会!”崩溃的上前狠狠的捶在格林身上,这个重击让万菲完全没了平日的镇定,整个就一个失去了支柱的‘小女孩’。
  ”菲菲别难过,我以后会照顾你的么我会好好照顾你的。”顺势将万菲揽进怀里,格林那看着憨厚的脸上出现的是愿望成真的满足笑容。
  .........
  此时欲望之森中。
  赤皇带着安小墨,赫连景紧跟着,三人以一种帮人无法理解的速度飞快的向刚才那道声音传来的飞向急奔而去。
  要说二人真的仅仅因为那么一道叫声就想要前去一探究竟那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刚才拿到叫声中饱含着深深的戾气以及浓浓的挑衅意味,却只有他们这个阶层的人才能听出来。

  不管是赤皇还是赫连景,两个人都是对自己实力自信而且自尊极高的人,现在竟然在欲望之森中被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白白挑衅了?他们怎么可能毫不在意?!
  直接退走的话岂不成了懦夫?!~
  更重要的是,听那道叫声,对方绝对是个顶尖高手,而对方将他们当成了入侵自己地盘的敌人,从而发出挑衅,他们对有这种实力的东西也确实有点兴趣,所以才决定一探究竟的。
  在两人全力前行下,欲望之森中的危险对他们根本就没有丝毫影响,因为根本就不在一个阶层上。
  知道越深入欲望之森,感受到的威压越重,而且见到的魔兽也越少,两人就知道,挑衅他们的那个东西就在这个区域。
  凭借这种庞大的威压,欲望之森中旁的活物还真不敢到这里来,因而就导致这一片区域好似一片真空地带一般。
  看到两人停了下来,安小墨疑声道,“到了?”
  他怎么什么都没看到呢?!
  “算是吧。”赤皇应了安小墨一声,整个人却意外的警惕起来。
  这里给他感觉很不好,很不好,好像极端的压抑又带着极端的血腥,让人心头不由自主的发闷。
  赫连景同样的整个人都处在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却还是故作轻松的开口,“赤兄,看来我们运气不错,真碰到了高手啊!”
  结果在他话音刚落的下一秒,轰隆的一声炸响,一条巨大的青色尾巴狠狠地甩在了一处山丘上,直接将山丘拍成了碎片四处炸飞了起来。
  与此同时,天空竟然随着这道身影的出现轰隆炸响,好似乌云密布一般的让人憋闷,
  这片区域本就憋闷的气氛顿时更为压抑,欲望之森中其他有灵的生物感受到这庞大的威压后更是瑟瑟发抖的趴在地上不敢起来。
  来了.......
  三人都顺着那条青色尾巴看了过去,顺着尾巴向上看,一个从未见过的巨大生物陡然出现在眼帘,那庞大的身体,安小墨发誓他绝对是第一次看到。
  就连以前在乾坤天见到的那三个尊级实力的异兽人的本命魔兽跟眼前这个比起来也若成渣渣了好伐?!
  那蜿蜒的身形最上面是一个巨大的脑袋,胡须随着他的动作微微摇摆着,那两只大的夸张的眼睛此时正含着极端的贪婪之色看向地面的三个‘小人’。主要是看向赤皇和赫连景,那目光就好似盯上了什么极端可口的食物一般骇人。
  随着盛行的晃动,那颗巨大的脑袋慢慢低了下来,直至定在三人上方一米处,足够它将地面上的食物看的清清楚楚、
  赫连景被那目光气笑了,嘿,还真是被一头畜生用这种看食物的目光盯着呢,虽然这畜生是他至今为止遇到最为强大的一头,但还是改变不了他是畜生的事实。
  “只是一头龙吧?”安小墨张成鸡蛋一样的嘴巴终于合拢了,将眼前这个生物终于上上下下打量完毕,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他没看到,在意这句话落的时候,上方那双大得夸张的眼睛颇为愉悦的闪了闪,看在这个人类颇有眼色的份上,待会就一口将他吃掉让他不那么难收好了。
  不过那点点愉悦却在一下秒瞬间烟消云散,变成乌云密布。
  因为那个银发的男人瞥了他一眼,语气极为清淡的说了一句,“什么龙,充其量也就是个蛟吧。”
  安小墨恍然大悟,据他所知,蛟跟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确实极为相似,既然赤皇都说是蛟那就绝对不会又错了。
  看它浑身青色的颜色,所以,这是一头青蛟了?!
260.激战
  赫连景一句话直接在青蛟本就不阳光的心头再次洒下了一片阴影,因为在赤皇话落之后,他竟然接应了一声,“是啊,这畜生充其量就是蛟了,跟龙比,他还差远了呢!”
  “愚蠢的人类,你在说什么?”这一句话直接将这头巨大的蛟龙激怒了,它洪亮的声音夹杂着强烈的怒火直接让天空的阴云更加浓郁了起来。
  对于他来说,被实力不如自己的人成为畜生简直就是一种侮辱。
  赫连景和赤皇直接在蛟龙发怒的瞬间就警惕的注视着对方,虽然他们表面上看起来真像不怎么将这条蛟龙放在眼里,但实际上他们两人都知道,这头蛟龙绝对是一个劲敌,至少实力要比他们两人都高。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赫连景挑了挑眉,佯装一副疑惑的样子。
  殊不知他这句话是真的戳中青蛟的痛点了,所谓的蛟化龙并不是子虚乌有的,靠着修炼蛟也是可以修炼上真正的龙了,而眼前这头青蛟却卡在这个阶段再也无法更进一步。
  虽然他在欲望之森里面是绝对的权威者,可这也抵消不了他不能化龙的憋闷,不能化龙这点让他越来越狂暴,嗜血的头脑越来越无法保持冷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