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4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如果细看看距离他不远几个因为他一路上唠叨的几人的脸色,他大概就不会想要说出体贴这个词语了。
    在离地三米多的半空中,六辆白花花的云车以高速的速度往既定的路线前行着。
    因为安小墨的提议,被他们几乎‘埋藏’的云车终于有了用武之地了。
    恰好的是,几人刚好都是内院的前十,有资格获取云车,并成功获取了云车,所以每人都有一辆。
    可问题是──
    一辆云车里面只能横坐一个人!!!
    不过如果一人坐在云车固定的车座上,另一个坐在车座上的人腿上,这样坐法,前后空间倒是行得通。
    所以安冽的车就成了安小墨和赤皇的座驾了。
他们俩都快跟连体婴一样了,同坐一辆云车再合适不过了。
    这样一来,云车就剩下四辆了,可他们偏偏还有五个人!!
    让他们哪两个跟赤皇和安小墨一样的坐法,那是打死都不可能的!
    这样一来,瞬间就给僵持住了。
    结果──
    被投放在007空间内的卡其安纳突然就派上用场了。
    没错,卡其安纳是在他们解决了勒齐诺和吞天巨狼后直接就放在007的空间内了,这也是为什么第二天他们几人全都去花会也完全不担心的原因所在了。
    当然,当时几人都对007空间还能放大活人这点表示了极大的震惊,可有了之前007都能提取死亡一个小时之内的人的脑补记忆这点做铺垫,之后的震惊就显得不是那么突出了,过后也就显得淡定多了。
    可是对于007的存在,007的功用,他们都很有眼力见的没有一个人多嘴多问些什么。
    而卡其安纳被暂时放出来的功用就是交出云车这一个了。
    虽然云车上有其拥有者的精神印记,但是对于精神力强于他的人来说,这点小小的问题完全不是什么问题。
    最后的结果就是,安冽将自己的云车‘奉献’了出来,他自己就只能悲催的‘征用’卡其安纳的云车了,征用完之后将他又塞回了007空间。
    就因为这样,此时半空中才刚好有六辆云车出现的情况。
    又因为他们之间的距离都不是很远,所以安小墨一个多小时的唠叨,周围几个人完全听得一清二楚,别说体贴了,他们脑子都快被唠叨成浆糊了。
    真是第一天知道,原来云车竟然是这么好的村子啊,以前他们莫不是在‘暴殄天物’不成?
    如果他们这么问安小墨的话,他绝对会很肯定地点头的!
   “好吧,我不说了。”默默地扭脸,安小墨觉得自己果然该安静了。
    因为──
    妈蛋的,他竟然都口渴了啊,摔!
    不过,眼神一转,手微微摊开,手中瞬间就多出了两个‘小娃娃’,人参果就是这个出来体现它的价值的。
咔嚓咔嚓……
    将一个塞给赤皇,另一个自己爽快的吃了起来,及其水润的水感让安小墨两三口下肚就觉得口渴解了不少,真是太赞了,必须点赞有木有!
    眼神随意一瞥的凌维:-0-
    尼玛这仇恨值拉的,他们都坐车上干耗时间,这家伙哪来这么水灵灵一灵果吃的开心啊?
   “安小弟,给我扔一个过来?”实在忍不住了,凌维直接扬声喊道。
    安小墨扭头,“扔一个?”
   “你手里正在吃的啊,一个人吃独食多没意思啊,也给我一个。”凌维脸不红心不喘的要求起来。
   他这么一喊,其他几人顿时都闻声看了过来。
   这一下,安小墨还真不好吃独食了。
   不过低头瞅瞅,人参果他自己的空间也不多啊,所以──
    唰唰唰五个灵果一起扔了出去,极其准确的扔到了五个人手上,胖胖的跟梨子很像,不过却根本不是人参果\(^o^)/~
    安小墨低头偷笑,才不要给他们可爱的人参果呢。
    赤皇见他这样想做了‘坏事’的小老鼠一般的贼样,不由好笑的捏了捏他的腮帮子。
    事实上,安小墨扔出去的那五个就能量来说丝毫不比人参果差多少。
    不过,他就是喜欢人参果的外形怎么破?!
    除凌维之外,其他四人完全没想到自己也有份。
    不过既然给了他们,他们自然不能可能再还回去了,这么中二的行为完全不是他们做得出来的,所以,在凌维大声的说了声谢之后他们就直接开吃了。
    就是个领过而已嘛!
    现在安小墨再拿什么出来他们都不会觉得惊奇了。
    只是这种认知在咬下第一口之后再次被打散。
这灵果好像跟曾经吃过的灵果感觉完全不一样?!
    几人不由的看向一脸轻松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的安小墨,几秒后又默默地收回视线,还是吃吧,足够堵住他们的嘴了。
    于是,接下来的路程就安静多了。
    几人在两个小时左右之后终于回到了学院。
   “大哥,你的云车给你……”将再次变成一小团的云车递还给安冽,安小墨满脸不舍之色。
    在真正体验过云车带来的感觉之后,他觉得自己对云车的执着更深了。
    他这不舍的模样差点将几人逗笑,安冽都忍不住想说直接送给他算了。
    幸好,在这时候赤皇及时轻拍了安小墨头顶一下,淡声提醒道,“忘记你刚完成的任务了?”
    潜在含义是说,你马上就要拥有自己的云车了。
    安小墨眼神唰的一下就闪亮起来了,绝对能闪瞎人眼,“对啊,我们现在马上就去提交任务,快点领取奖励。”
    话落,直接将安冽的云车送回他手里,马力全开的就往‘天榜阁’冲去。
    这急急躁躁的表现顿时让后面几人不得不跟上去。
当然,赤皇那是一开始就有所准备,安小墨完全没能因为突然的冲跑将他甩开。
    几人出现在内院的时候,注意到他们身影的大片人瞬间集体往‘天榜阁’门口跑.
    几乎内院的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接取了一个四级任务,现在回来可不就是要交接任务的么!
    对于几人到底有没有完成任务,他们可是大大的好奇加关注的说。
    所以等安小墨他们进入‘天榜阁’之后,除了里面本就有的学生之外,外面几乎几秒钟的功夫就被围满了,而且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等到安小墨站在‘天榜阁’的执事长老面前时,老者也唰的一下向他看了过来。
   “我是来交任务的。”安小墨也不废话,直接奔主题,手往桌子上一按。
    长老刚要说拿出任务完成的标志时,就被桌面上瞬间多出来的这颗灰扑扑的晶核惊住了。
   “八级晶核?”边说边将晶核捧起来看,他相信自己的眼力不会出错的。
    这明显就是土属性的八级晶核啊?!
    这句话却让围观‘天榜阁’的众人登时瞪圆了眼睛。
    开什么玩笑?八级晶核?
    可安小墨下一刻的回答却彻底的击碎了他们的自欺欺人,“是八级晶核没错。”
   “喝!”众人瞬间倒抽一口冷气。
    长老也不禁严肃了神色,收回刚在晶核上的目光看向安小墨,“你将任务本身详细的述说一番。”
    同样震惊的众人瞬间竖起了耳朵。
    安冽他们也没插话,直接将这个任务交给了安小墨,毕竟这个任务当初的接取人记录的可是他不是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