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3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那不过是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野小子,哪能跟明少爷相提并论!”
“是啊,萧相国最看重的还是明少爷才对。”
“对啊,我们明少爷如今可都已经是三涧初阶的音师了,这天分少有人比,那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小子怎么能跟明少爷比呢!”
“……”
像这样的奉承全都是冲着被称为明少爷的少年去的,本来以为能得到少年的赞赏,却不料对方啪的一拍桌子。
沉重的声响直接让几个奉承不已的人瞬间噤声。
少年目光刺人的一个个看过去,音速极缓的说道,“不管他是哪里来的,他现在也是我们萧家的少爷,是你们能置喙的吗?”
简单的一句话让刚才还说个不停的几人顿时面露尴尬之色。
只有那个圆脸少年浑不在意,在这个当口还笑眯眯的道,“天明,看样子你竟然接受了那个表弟的身份,真不像你的风格啊!”
少年挑眉,似笑非笑的开口,“哦?那怎样才算是我的风格?”
自家事自家理,而且在知道那表弟的真实身份之后,就是他都有些替对方可惜,他们该是一个阵营的才对,他虽然平日里有些以自我为中心,但碰到正事的时候理智还是在的。
而且——
眼神缓缓的转向刚才那个夸他天赋绝佳的人身上,他眼底不由地闪过一抹讽刺。
什么天赋绝佳,他虽然天赋不错,但是跟他前几天交的那个小朋友比起来完全不够看,也是那个小朋友让他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这个道理。
这是爷爷以前常跟他说的一句话,但是当时他并未放在心上,不过他现在却是真的理解了。
况且,不说那个逆天的小朋友了,就是他的那个表弟也不是个简单的人物,竟然在音师机甲两不误的情况下达到那么高的成就,绝对不容小觑。
殊不知,他现在心里想的那个小朋友此时就在他不远处看着他。
圆脸少年看着好友反问他之后竟然又移开视线,结果没两秒就有些出神的样子,当下有些无语。
他怎么觉得好友这两天变化有些大呢,是他的错觉吗?
安小墨此时确实有些惊讶,本来在看到那头吊炸天的发型时就有一种浓浓的熟悉感袭来,再接着他又听到了明少爷什么的,然后再是那个圆脸少年叫的天明,这下他再不知道少年的身份那就真成小白了。
萧天明,他才刚在虚拟网络上新交的朋友!
惊讶过后就是深深的无语了,怎么凡是在虚拟网络上正是认识过的人没过多久都会在现实遇到呢,艾比是,雷烙是,现在这个萧天明也是。
他的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啊,窘!
“看什么,认识?”赤皇低头在他的耳边轻问。
耳际被赤皇说话喷出的气息刮得痒痒的,安小墨微缩了缩,回答道:“算是认识吧。”
接着不等赤皇询问,他就主动凑上去在赤皇耳边简单的将两人之间的‘恩怨纠葛’说了个清楚。
赤皇对他这样主动的行为表示很满意,就那么揽着他的腰听他讲述,直到他说完后才接口道,“那你们还真是挺有缘分的。”
安小墨深以为然,“是啊,我也这样觉得!”
他现在在考虑是不是要上前来个‘认友’什么的,萧天明一看就是本地人。他想知道什么从对方口中应该能打探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吧?
正在他这么琢磨着的时候,他又听到萧天明那边说话了,这次听到的两个字让他惊愕地睁大了眼睛。
因为他对着那个圆脸少年说,“别老是小表弟小表弟的,他叫少砚,你叫他萧少砚好了。”
至于对方真正的姓氏那可不是能随便拿出来说的,既然是他们萧家的表少爷,姓萧也不算委屈了他。
少砚?
安小墨对这两个字绝对不能陌生啊,应该说是熟悉的不得了才对啊。
只是,萧少砚,萧天明的小表弟,跟他所想的那个人到底是不是同一个人呢?
不管到底是不是,就凭这两个字安小墨也决定问个清楚,所以他准备上前跟萧天明接触一下了,虽然以前没想过跟对方现实接触,不过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嘛!
刚准备从赤皇腿上下来上前,安小墨就错愕的发现对方竟然起身了,看样子竟然要离开了,妈蛋的,要不要这么搞?!
不过很快的眼珠子一转,安小墨又释然了,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他直接跟着地方去他家里一探究竟不同样能达到目的吗?
这主意真是赞,就这样决定了。
还未起身的赤皇就这么看着他一张小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的,当真是好不精彩,让他怎么看都不会腻味。
“快走,他要走了,我们跟着他。”小手拉着赤皇的大手,安小墨急匆匆啊急匆匆。
赤皇没有为难他,反而直接将他重新捞回来,抱着他如他所愿的跟上了萧天明。
萧天明在酒楼外面和几个人分了开,然后兀自一个人离开,路上看到他的人总会下意识的 给他让开,萧天明对此也完全不觉意外。
安小墨在后面看的咋舌,“这家伙看样子身份很不简单的样子?”
除了萧天明之外,他同样又看到了其他的衣着古风的人,那些人无一不显得比较突兀,但是看身份却都好像跟‘平民百姓’不太一般。
咋舌的安小墨显然没注意到,他和赤皇这一组合可是吸引了不少视线的。
赤皇就更不会在意了,他眼帘微微抬了抬,开口道,“是不简单,看样子应该有些身份,你不是说自己听到过什么皇帝陛下么?”
赤皇简单的一句提醒让安小墨恍然回过味来,再想想刚才那个奉承萧天明的人中有一个说什么萧相国相国啊,这身份能简单么?!
“啧啧,什么皇权统治,真是乱七八糟的。”安小墨摇了摇头,在现实和平世界生活惯了,就算是来到这个异界也算是三观正常的他着实对这个皇权统治不怎么感冒。
“算了,不管这个,我们先跟着他再说。”安小墨拍了拍赤皇的肩膀,可不能让跟踪目标失了踪迹。
对赤皇来说,跟那么一个少年完全没有一点难度,完全不会存在跟丢的情况。
不过,意外总是无处不在的。
他们走着走着,就换了个主道,应该说是萧天明换了个道,他们只是跟着而已,周围的人也没有那么多了,赤皇却突然停了下来。
安小墨诧异,“怎么不走了?”
“出来。”赤皇却看着一个角落低沉地说了这么简单的两个字。
在安小墨皱眉的时候,一个人竟然直接在赤皇话落之后跌了出来,姿势略狼狈,此时正抬眼惊骇地看着赤皇。
安小墨当下无语,这道理是哪跟哪啊,他跟赤皇跟踪着萧天明。他们自己竟然也被人跟踪了?
他们在这个地方可没有认识的人,怎么会被跟踪呢,这名气未免也太大了吧?


284再会
萧天明一路回到家,想起刚才还在酒楼谈论到的表弟,当即直接拐了个弯,脚下不由自主的向他那里走去。
反正这是他家,他想去哪就去哪,萧天明心里这么哼哼着。
他那表弟居住的可不是什么客房之类的,父亲和爷爷直接将东边那个空置了很久但却列为‘禁地’的宅院给了他住,所以根本就不用多久就到了地方。
萧天明刚从门口进去就听到一阵水声,因为他那位表弟不喜有人伺候的原因,所以这里都没有下人在的,因而在听到水声的时候他还有些纳闷是谁在浇什么东西不成?
就这么顺着水声传来的方向,萧天明怀着丝丝疑惑走了过去,结果就这么一走就直接走到了主卧室。
站在主卧室门口,萧天明一时竟然怔住不动了。
入眼所及的是一个面色稍显冷淡的少年,少年头发半长不短的披在肩头,此时他正坐在床沿上拧着毛巾,刚才的水声就是他拧出来的水掉入脸盆中发出来的。
脸盆中的水还晕染着点点雾气,显然水是热的,而此时少年拿着拧好的毛巾小心翼翼的擦拭着躺在床上的人脸部以及露在外面的手和脚,神色竟是难得的温柔。
萧天明看着这样的场景不知为何就是感到了一种难言的复杂,这个被表弟带回来的人沉睡了这么大半个月,他就这么照顾了对方大半个月吗?
“表哥,有事?”擦拭完后,早就感到他到来的少年这才看向他开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