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8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因为这一个月以来安小墨几乎每天都会带着他的队员来这里,虽然不至于恢复以前一天三顿饭的规律,但至少达到了每天一顿的程度。
    以至于,这三层的伙计都对安小墨印象极为深刻了。
    更何况他们小队已经在这一区域渐渐的传了开来,谁都知道墨皇小队是一起黑的不能再黑的黑马了,没多少人惹得起的。
    所以今天在安小墨再一次准时来到固定位置坐下之后,伙计立马就上前伺候来了。
    “嘿,安队长,今天需要吃点什么?”规规矩矩的站在安小墨他们一桌旁,伙计声音响亮的例行一问,但心底其实已经有底了。
    安小墨是想都不用想的报出一溜的菜名,“水煮鱼,蒜泥豆角,土豆红烧肉,鱼香茄子,红烧排骨,香菇排骨汤……”
    一长串的菜名,伙计完全不用担心记不住,因为安小墨每一次的菜名几乎不会有多大的变动,就算有,身为经历过严厉培训的他也是可以完全应付得过来的。
    赤皇他们就这么看着安小墨报菜名,完全没有一丝半点的意见。
    “好叻,我记住了,安队长稍等一会,菜马上就上。”在安小墨停下的瞬间,伙计响亮的应了一声就跑开了。
    安小墨左看看右看看,然后直接趴桌面上,等待中……
    “我说队长,这一个月你天天这么吃就不会觉得腻味么?”安静了,赫连景单手撑着下颌,另一只手在安小墨趴在桌子上的脑袋上轻戳了一下。
    虽然他不得不承认,这里的东西确实很不错。
    本来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的安小墨被问到这个问题之后,蹭一下就坐直了身子。
    这个问题简直不能更戳中重点了!
   241老板!
    “腻味?开什么玩笑!难道你觉得不好吃吗?”端坐起来,安小墨双手称在桌面上,铮铮的反问起来。
     谁知道他这么就没有吃到正常食物的辛酸,谁知道在他发现有美食城的存在时那股欢欣的心情,谁知道他终于过了一个月正常的生活......
     ——不知道,谁都不知道!!!
     这种正常的饮食别说一个月了,就是一年他都不会腻味,并不是多好吃的问题,而是因为熟悉感以及惯有的习惯而已。
    “没有,没有,我就是问问而已。”看自己这么简单一个问题竟然让人有点炸毛的趋势,赫连景赶紧摆了摆手。他可不想真惹毛对方。
    “哼,这还差不多。”下颌微抬。安小墨一副略微满意的模样。
     除了赤皇,其他三人都有些无语,这就傲娇上了?!
     “在我们还没有离开这地方的时候你就好好吃吧。”摸了摸安小墨的脑袋,赤皇嘴角含笑的安抚。
     安小墨当下点头,又恢复成趴在桌面上懒懒的姿势了。
     赫连景他们却从赤皇这句话中听出了额外之意,没离开这地方的时候?
     意思是说他们还是要离开这里?!
     这个想法让赫连景不禁微微眯起了双眼,掩住了他眼底真实的情绪。
     六子却有些慌张,这不是代表他们墨皇小队不会维持多久?
     虽然他早有心理准备,因为就他看来,他的队员没有一个简单的,可是真当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他却还是有些失落和慌张。
     不过他们这些或多或少的思虑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安小墨爬着爬着又蹭一下的坐起来,在他做起来的瞬间几人都知道菜要上来了。
     果不其然,很快的刚才退下去的人已经推着一辆车上前来了,安小墨对这个一向把握的特别好,简直就像一个探测仪似的,总是能在菜上桌的前一秒察觉到,再坐好。
    “菜来了......”将推车停在桌旁,服务小伙将推车上放的菜干脆利落的放到桌面上,淡淡的香味就这么在鼻尖荡开,让人闻着就有一种食指大动的感觉。
     虽然说不上色、香、味俱全,但至少也达到了安小墨的最低标准了,还是很能让人惦记的。
     安小墨毫不客气,直接在菜还没有完全上完的时候就拿了筷子夹着吃了起来,目标直指水煮鱼,要知道他对鱼肉还蛮喜欢的,特别是这个地方的鱼还非!常!大!
     本来一条鱼能占满一个鱼形碟子就够大了,可这里的一条鱼绝对能占满三个鱼形碟子那么大面积,叫超级大鱼!
     看着他这么猴急的样子,几人却都已经习惯了。
     等服务员将所有的菜都上齐之后就很有眼力的退下去了,这一桌子美食在安小墨兀自吃得香喷喷的情况下显得越发吸引人了。
     有了吃食就能够堵住嘴了,安小墨终于不再唠叨了,但是吃的过程中他却还不忘给赤皇也顺手夹些菜,本来吃的并不是特别多的赤皇每当这个时候都会将他夹给他的菜吃光光。
     看的这一幕,就是连赫连景也不禁有些侧目。这秀恩爱什么的要不要这么扎眼啊?!
     ——早在这近一个月的接触中看出两人关系的人默默吐槽中!
     几人吃的好好的,气氛也是难得的轻松,只是在一桌子菜仅仅才吃了三分之一的时候偏偏就有人凑上来找不自在了。
    “六子,你还真出息了啊,竟然有钱到这里来吃饭,不用去照顾你的箐箐吗?”阴阳怪气的询问来自一个月未见的万菲。
     因为见识过安小墨他们的武力值,所以一行五人中,除了六子以外她现在还真没胆子去招惹安小墨他们,因为安全没了保障。
     想起这个万菲就更加恨的牙痒痒,明明一个月前才跟她哥商量好如何利用巫擎的实力来带给他们好处,却不料当天就发现巫擎消失不见了 。
     这个情况是巫擎呆在她身边保护他一个月已开始从未发生的,因为只要她叫巫擎就会瞬间出现,觉得称得上随叫随到。
     可这次在她召唤了无数次之后,巫擎依然没有现身的事实才真正的认清楚现状,那就是巫擎是真的不在了。
     事后,万菲想的是兴许巫擎听到了他们要利用他的事情所以才怒而离开,又因为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才没有对她做什么只是悄然离开。
     虽然遗憾,但是巫擎的行踪还真不是他她掌握的了得,既然人都已经离开了,那她还真是毫无办法了
     对此。九龙小队也是极为遗憾的。
     可没想到继那天之后又过了几天,万飞又想起去万箐那里找一把存在感,结果到了地方之后发现万箐的烂房子竟然被!拆!了!
     哪里原本的烂房子被拆得干干净净,来来回回的有人正在那里施工,很明显是在盖新房,万飞当场就呆了。
     她不认为就那么几天时间的功夫万箐就有能力 ,有资金去给自己换个新房子,如果有的话她就不会委曲求全那么久了。
     可事实却是人家在盖新房!
     万非不信邪的上前,拉住了其中还在工作的人追问,得到结果却是这里的屋主确实是万箐的答案。   
     完全不敢相信这个事实,万菲绝对不允许万箐竟然在她不知道时候改善了生活,逃出了她的控制,所以她的爆发是必然的。
     可没想到还没爆发几分钟,她眼里本来过的凄苦的主人公却回来了,不仅一点都不凄苦,相反神色越发的好了起来。
     可万菲那个时候眼里注意到的却已经不是万箐了,而是更在万箐旁边面色依然平淡但却眼底神色柔和的男人——巫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