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0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就在他脑子里飞快的想了这么多的时候,赤皇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一下就将他给拍回神了,“这次表现不错,遇到问题竟然都知道向老公征求意见了,那我就原谅你刚才想看现场直播的那个行为了。”
    至于看了两人裸体这件事,这却依然是要另行算账的!
    安小墨却在听到这番话的瞬间满头黑线,无语的抬头看了过去,他又没做错事,凭什么说原谅他了?!
    搞得他好像真的犯了什么大错似的,嗤!
   “一边去,我再看看其他地方的情况!”有了底气了,安小墨直接赶苍蝇似的对赤皇挥了挥,重新将屏幕调整到一开始九个方块的画面上。
    他还记得刚才其他几个画面中也是‘激情似火’,不过由于安冽和艾比给他的震撼太大才导致他将那几个忽略了过去,现在回过神后自然要看看了。
    对他这样堪称‘放肆’的表现,赤皇好心情的给了他极大的纵容。
    就这样,刚才忽视的东西再一次被安小墨翻了出来,这一看之下,他整张脸就开始像调色盘一样的变来变去。
    那里面有凌维一群人在野兽堆里挣扎的场景,有祁溟和程跃他们被困在一个布满陷阱的空间中的场景,也有姜昆和一群人莫名其妙的盘坐在地的场景等等,简直是无奇不有。
    在看到其中一处的时候,安小墨心情莫名的爽了。
    因为那里面显示的正是在‘冰火两重天’中挣扎一群人,其中为首的就是那个在安小墨看来纯属傻逼的唐柯。
    此时此刻的唐柯哪还有以前那装逼范儿,整个人被搞的灰头土脸,又是要躲避烈火,又是要闪过寒冰,还有一群拖后腿的猪队友,怎一个凄惨了得!
    可看着这一幕他就是很爽怎么破?!
    短时间内里面那些人还是没有什么大危险的,因为最危险的一处已经被安冽和艾比联手解决掉了,因此安小墨保持着爽快的心情暂时收回了落在屏幕上的视线。
    这里既然是主控室,他相信除了这个监视器的存在一定还会有其他好东西的。
    双手背在身后,安小墨老爷似的开始去逡巡起来。
   “你在干什么,恩?安大土豪?”赤皇身子半靠在身后的桌面上,似笑非笑的看着满室款转悠的少年问道。
    不过回应他的是安小墨鼻腔中发出了一声哼哼。
    他可没忘记他现在还在‘生气’的说,别以为这么快就能得到他的原谅,就是叫土豪也不行!
    对他这孩子气的反应,赤皇面上笑意顿时更深,至于刚才屏幕中看到的一切根本就没被他放在心上,虽然他才是这次领队的老师。
    突然间——
    满室走动的安小墨也不知道触到了哪里,一颗拳头大小的光核唰的一下升起,直接将本就一片明亮的室内照的更是充满了刺眼的亮光。
    等到亮光逐渐消失之后,那颗拳头大小的光核就这么定定的悬在空中定在了他的眼前。
    安小墨顿时目瞪口呆,“这,是什么东西啊?”

第179章、传承
    赤皇在看到着突然出现的东西时也终于眯着眼向安小墨走来。
    刚才那一瞬间他完全没察觉到丝毫危险所以并未上前,不过这个时候看到这个光核的瞬间,他的神色竟然微微的舒缓了一些。
   “这个、这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在俺男人走到身边的时候,安小墨突然有了主心骨,边指着光核边惊着一张两开口。
    尼玛的,突然从他手边冒出个这么个东西,可没把他吓一大跳。
    拳头大小的一个光核,还大放光芒神马的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赤皇看着他脸上震惊的神色却勾唇一笑,随后直接伸手将空中悬浮着的光核拿下来放到他眼前,“这可是好东西,有了它,你的实力短时间内绝对能再上一层楼。”
    安小墨双眼倏然一亮。
    男人能这么说就绝对是真的,能提升实力他自然乐意,傻缺才不乐意。
    因此亮堂着神色,安小墨这下神色不再是惊了,而是直接变成喜了,忍不住的催促“这么好,那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快说快说!”
    整个人边说着都快趴到男人怀里了。
    看他这个样子,赤皇本来想先讨一个吻再说,不过想起手上这东西的时限,只能暂时压下这些旖思,还是等着回去之后有时间再跟刚才看别人裸体的账一起算吧。
    ——安小墨如果知道眼前神色无恙的俺男人竟然在想着这些有的没的,绝对会炸毛的,绝对!
   “你现在应该知道一个人的实力划分层次了吧?”赤皇不答反问。
    安小墨翻了个保研,如果是以前问他这个问题,他可能还真回答不上来,可现在不管问他什么,只要是跟修炼有关的他绝对全都知道(大雾)!
   “当我傻是吧,我当然知道了!”想是这么想的,但是安小墨还是回答了赤皇提出来的问题。
    因为他知道,既然男人会这么问他就代表有这个必要。
    赤皇轻声一笑,“很好,既然知道就好办了,这个东西可能只有至少皇级的高手才能衍生出来的,皇级以上的高手在死后全身能量可以化为一体,最后形成这样的光核,这晶核几乎就是他们毕生的能量所在。”
    说完直接挑眉看向安小墨。
    安小墨这个时候已经张大嘴一脸不可置信的瞪着男人手上的光核,“也就是说,这个东西是一团能量体了?”
    ——是比晶核和灵晶要高级不知道多少倍的东西?
   “是这样没错。”男人肯定的回答让安小墨不由自主的咕咚一声咽了声口水。
    一双眼睛黏在上面简直快要分不开了,里面充斥着满满的惊奇。
    他从没想过高手死后竟然会产这样的东西,简直跟高僧坐化后形成舍利是差不多一样的道理了啊喂!
    真是太稀奇了。
   “那能看出这颗光核究竟是什么级别的高手留下的么?”等震惊的情绪缓过一会之后,安小墨这才好奇的问道。
    将手中的光核轻轻的掂了掂,赤皇给出了肯定的答案,“看着能量的状态,这个应该是皇级高手留下的。
    这种光核在形成的瞬间就会被保存下来,能量液几乎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耗,因为就算消耗那速度也是太慢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
    等到光核形成的时候,它代表的就不是一个人了,反而是一颗完完整整的能量体,被好运气的人找到之后就可以吸收其中的能量用以提升实力。
    ——从某一方面来说这也算是一种另类的传承了!
   “拿着。”男人将手中的光核递给他。
    安小墨抬眼,傻愣愣的指着自己,“给我?”
   “不然你以为呢?”在他鼻尖轻刮了一下,男人扬眉反问。
    虽然皇级高手留下的光核其实算是最低等级的一种了,但是却正好适合现在的安小墨吸收。
    谁让他自己实力‘仅仅’只是月级,皇级高手留下的光核跟他的实力都要差三个等级了,等级再过高的话,到时候不仅不能成功吸收,到最后也只能白白浪费而已。
   “快点,直接进去玉坠空间将它吸收掉。”将安小墨手拿起来,再将光核放在他手里,赤皇脸上的表情不难看他现在心情不错。
    确实,赤皇此时心情应该说是极好。
    没想到在这个小秘境还能遇到这样的好东西,有了它,少年实力就能提升很大一截,估计再过一段时间他的潜龙诀也就能进入真正的殿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