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9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隐在暗处攥着双拳的艾比,胸膛中心跳声在这一刻砰砰作响,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
    而就在安冽出现在魂兽周遭三尺范围之内的时候,迷魂兽周围猛然冒起了火光,比凌维曾经动手时使用的火焰看着还要危险好几倍,直接呈火雨状跟安冽发出的雷光碰撞在了一起。
    在艾比看来,眼前就好似洒起了大片大片的雷火,让他的双目在那一瞬间都有种刺目的感觉,止不住的微微闭上了眼睛。
    等那一阵子刺目的感觉过去之后艾比这才睁开眼睛,可这次他却已经什么都看不清楚了。
    视野所及之处,只能看到魂兽大块的身形微微挪动,浑身的火光形成一道道危险之极的攻击,攻击到最后都是落在安冽身上的,只是因为雷火实在是太多,安冽的身影凭他的肉眼都已经捕捉不到了。
    这样没有着落的情况让艾比心里抓肝挠肺的着急。
    努力瞪大着双眼往那边看,可结果却依然什么也看不清楚。
    直到——
    轰——!!
    噼里啪啦——
    一阵轰鸣夹杂着雷声阵阵响起,一道炫目的雷光在魂兽身上爆炸开来,而安冽却在这一阵爆炸中直接轰然倒退,到最后直接摔躺在地。
    身上的机甲都被迫不由自主地收了回去。
    再定睛一看,魂兽身上贴近腹部位置被炸开了一小块,就连身上的都被炸的黑焦一片。
    安冽神色却猛然一紧,他的本命技能出击之下竟然没能给这只魂兽造成多大的威胁?!
    虽然魂兽形象看着略惨,但是安冽却清楚的知道,真要论伤害,眼前这只魂兽并未被伤到多少,但是他自己——
    瞳孔微微一缩,他此时能量已经挥霍大半,都不足以支撑他再次发出一次本命技能了。
    快速的从地上站起来形防护状,安冽表情极为凝重的盯着魂兽的每一个反应,心里却明白,如果没有极为强大的外援过来,他想要从这里逃开的几率几乎为零。
    魂兽没想到自己竟然被一只小虫子伤到了,灯笼大的双眼顿时涌起嗜血的冲动,本来只是想要逗弄一下小虫子的心态瞬间收了个干净。
    看到魂兽变化的艾比心脏顿时猛抽,再看了眼此时状态明显下滑太多的安冽,眼里的情绪明明灭灭的转换不停,表情显得极为挣扎。
    突然间,所有的挣扎都消散不见,艾比敛了神色,神色坚定的向安冽的方向冲过去。
    就在距离安冽只剩下两步之遥的时候,艾比双眼不受控制的瞪大,表情极为惊愕,不过随即他却神色舒缓了下来,刚才的挣扎更是完全没有必要了。
    至于艾比为什么会惊愕?
    安冽神色也是一变,本来就没多少胜算的机会这下是彻底为零了,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在这个紧要关头晋级?
    没错,他浑身涌起的感觉以及周身沸腾的能量明显的告诉他,他此时要晋级了。
    再这样危机的时刻,他怎么静得下心来晋级?
    ——这时机来的也太不恰当了。
    这样大的动静,魂兽自然不会注意不到,再想着刚才这只小虫子竟然都能伤了自己,这下更是不客气了,本就不小的嘴瞬间张大——
    安冽心神一紧。
    完了,这是魂兽吐出内息的标准动作,这一口内息如果真的吐了出来,别说他了,就是躲在暗处并未离去的艾比都逃脱不了。
    思及此,安冽不由自主地头微微后转看向艾比的方向,这一看之下瞳孔却忍不住的骤然紧缩。
    他以为应该躲在暗处的人竟然已经到了近前了?
    艾比顾不得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过来,二话不说,直接神色紧绷的随手划破手腕,在迅速的将安冽手腕拉过来同样划出一道口子。
    动作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
    至于之前跟安冽之间的尴尬,此时此刻艾比是一点也没想到过,更是没有那个美国时间去想。
    然后将两个同样划出口子的手腕放在一起,靠近的瞬间,让两人手腕流出的血液瞬间融合在一起快速交融。
    要说安冽一开始还不知道艾比这是在干什么的话,可在两人周身竟然形成了一道带着金色光芒的阵纹,阵纹上出现的是他虽然不怎么了解但却也认识的五线谱的时候,本来一直沉静,就算在此时的危机中也依然沉静的双眸猛然瞪大,有点不可置信的看向艾比。
    ——这是,音师和机甲战士签订契约的契约阵纹?而且还是永久契约?!
    可是,他分明记得艾比是一个机甲战士,而且他更是亲眼见到过他的机甲的。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chapter 175 合作解决
    纵然安冽再怎么震惊,他们两个签订契约的过程依然在进行着。
    而这个时候,迷魂兽那一口内息已经准备完毕了,猛然就向着他们两个的方向吐了过来,对于迷魂兽自己来说只是一口内息,可对安冽和艾比来说那完全是一大团的‘有毒气体’。
    可惜——
    这口对任何人来说都属于‘必杀技’的内息在撞到两人签订契约时周围腾起的阵纹上时突然消散,该有的作用一点也没起到。
    这就是音师和机甲战士签订永久契约时的‘无敌防护’,正是为了避免契约签订的过程中被外力打扰,却正好适合他们此时使用。
    因为他们此时最缺少的就是时间。
    至于为什么安冽会知道这个是永久契约,那正是因为音师和机甲战士之间的契约方式仅仅分为两种,大多数人都是知道的。
    一种是普通契约,维持的时间只有一天之久,是可以随便换人的,而且签订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任何的阵纹,仅仅就是短暂性的契约而已。
    另一种就是此时他们正在签订的,这种会产生防护阵纹的契约就是永久契约,已经签订就不能再换人,几乎是一辈子的事了。
    也正是因为契约维持的时间是永久,因而这种契约一般都是在情侣之间签订的,其他同学,朋友,或者是伙伴之间,偶尔为了加强战力都是签订普通契约的。
    可此时此刻,他竟然在跟一个他以为是机甲战士的少年签订永久契约,安冽一向聪明的脑袋都有些不够用了。
    被堵在外面的迷魂兽没想到自己必杀一招竟然落空了,加上身上被雷击弄出来的伤口,顿时狂暴了起来,粗壮的前肢以气拔山河之势在两人周身的阵纹上猛踹起来。
    可就是这样能踹死一名星级高手的力道竟然没能让阵纹产生丝毫的动摇。
    这就是音师和机甲战士签订契约之时所产生的阵纹所具有的威力,因为是天地自行生出的阵纹,别说是一只迷魂兽了,就是一只十级魔兽在此也不见得能破开。
    只是这样的阵纹明显是有时间限制的。
    所以——
   “安学长,你抓紧时间晋级吧。”艾比看着两人以极其缓慢的速度愈合的手腕,抬眼正视着安冽开口说道。
    他只能相处这么个笨方法来为安冽争取一点时间了,可十五分钟之后,就是他也真的要无能为力了。
    闻言,安冽深深的看了他一眼没再说话,直接盘腿坐在地面,十五分钟的期限他自然是知道的,因此,他只能趁这么点时间快速晋级成功!
    看到安冽闭上眼睛之后,艾比这才垂下眼帘,有契约阵纹的存在,对外面发狂猛击的迷魂兽他完全视而不见。
    他这一举动就相当于将自己完全暴露在了安冽眼下,除了安小墨之外,这是第二个知道他秘密的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