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3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顿时惊诧的看向男人。
    没那么夸张吧?
    他刚才看的还是挺清楚的。
    照他看来,那个怪物被击中的时候还是‘狼人’之身,虽然受伤颇重,顿时最后逃走之前看到的气色,想来那个皮糙肉厚的家伙还不至于这么快就挂了吧?!
    不过就算心里惊诧莫名,但是安小墨却没有拆男人的台。
    反而很快的调整好了自己的表情。
    而卡其安纳却因为男人开口的时候注意力转移了过去,因而也就没有看清楚安小墨那一瞬间的表情变化。
    只是一直注意力在他身上是安冽却将他刚才莫名变化的神色看在眼里,然后不着痕迹的看了眼卡其安纳,又快速的收回了视线,表情却随之变得有些莫测起来。
    “如果真是这样,那我们这个时候应该赶紧的找到那个怪物才对,现在我们也知道了对方就是吞天巨狼的合体,这种重伤的情况下,他如果去找无辜的人吞食精血来恢复自己的伤势怎么办?”脸上略微带上了些许焦急的神色。
    几乎所有人都不会认为他脸上的焦急是作假的,因为一个人说话可以骗人,但是他的眼神却是偏不了人的。
    而卡其安纳的眼神此时就极为准确的传达着他焦急的情绪。
    这番话倒是在场所有人都在意的问题,更是刚才祁溟会问对方是不是吞天巨狼的主要原因所在。
    “赤老师,我们现在分开出去找行吗?”姜昆也不能忍受这样的情况出现,让无辜的人受牵连实在太不合适了。
    更何况他们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解决花雨镇的隐患不是吗?!
    在姜昆提出这个请求之后,安冽的却视线隐晦的落在了卡其安纳身上,因为他对刚才注意到的那点点细节实在有些在意,而结果告诉他,他的在意果然是正确的。
    因为卡其安纳的眼神,在姜昆话落之后微微的闪动了一下,带着不易察觉的焦急和期待。
    这样的情形让安冽的眼神再次一沉。
    而这个时候,男人伸手支着下巴,看了一眼姜昆,再看了一眼卡其安纳,淡淡的应了一声,“好啊,就这么定了,你们自由组合,马上去找他。”
    安冽顿时微微一愣,赤老师这是同意了?
    他都能看出有问题,他不想信这个深不可测的男人看不出来?
    不过他却没出声阻止,反而自觉和祁溟组了一组。
    见状,姜昆也和凌维组了一组,被剩下的程跃再次无奈的和卡其安纳成了一组。
    于是,在安小墨回来不到十分钟,他又得再一次出去。
    等分开之后,安冽这组,看着跟自己神色极为相似的祁溟,安冽不由的问道,“刚才••••••”
    “你是说刚刚卡其安纳的不对劲?”祁溟很是自然的接口。
    “你果然也注意到了。”安冽本就猜测以祁溟的精明,肯定会跟他一样注意到这些细节的,现在的结果很好的证实了他的猜测。
    “那么,现在我们是真的按照约定找人还是?”祁溟不由的挑了挑眉,跟聪明人讲话就是轻松。
    安冽刚张开嘴就又闭上了。
    因为他们两个人的通讯器几乎同时响了。
    看完通讯器上传来的信息之后,两人不禁相视一眼,“看来赤老师是一切都安排好了,我们只需要照做就是了。”
    而信息正是通过安小墨的通讯器发过来的,在长发之前,为了方便联系,他们之间都是有互换过通信器号码的。
    随即两人不再迟疑的赶往通信器上所说的地方,有一个聪明过头的领头。他们好像完全派不上用场了?!
    ——不过如果是这种情况的派不上用场,相信他们不会介意多来几次的。
    不说他们两个,就是凌维和姜昆也收到了同样的信息赶往相同的地点。
    只剩下了和卡其安纳一组的程跃!
    而程跃这边也不是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生的,在他和卡其安纳找了一会之后,黑漆漆的一片,又没有明确的目的,其实很难找到的。
    就在这个时候,卡其安纳突然向程跃提出了建议,“不然我们分头找吧?这样或许会快点。”
    程跃顿了顿,“可是如果我们分开之后碰上对方的话,八级魔兽的实力,就算受伤了我们也应付不了吧?这样会不会有点危险?”
    卡其安纳眉宇不着痕迹的一皱,随即又很快的舒展开来,“应该不会有事的,如果谁先找到的话就第一时间发信息好了,不要自己一个人冲动的动手就没事。”
    程跃想了想也是这个理,所以很爽快的点了点头,“那好吧,记得有情况的话一定要及时联系啊。”
    虽然他们之间不是很熟悉,但既然是一个学院的,又是为了同样的一个任务出来的,他自然会多关心一点了。
    卡其安纳当即点头,“我会的,你也一样。那我这边,你那边?”
    伸手指了一个方向,在程跃点头同意之后,卡其安纳不再迟疑的直接飞速的离开。
    程跃有点疑惑的看着卡其安纳飞速消失的背影,怎么感觉他的态度有那么点不对劲呢,但是要具体说的话,他又真说不上哪里不对,真是纳闷了!
    “程跃。”肩膀被轻拍了一下,程跃突然一个激灵。
    回头,神色瞬间变得极为惊讶,“纳闷怎么都在这里?”
    可不是都在这里么?
    除了刚刚离开的卡其安纳外,他们一行八人可是七个人都聚集在这里了。
    “先不要多问,事后再给你解释,走,现在先跟上卡其安纳,看他到底去哪里?”凌维收回放在程跃肩上的手,沉着脸说了一句。
    因为如果真是他们想的那样,那事态可就严重了。
    程跃见状识趣的没再多问,他好像也意识到不对劲了。
    随之,一群人追着卡其安纳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不过再快要追到卡其安纳的时候,几人却被赤皇全都笼罩在自己的范围内,对此行为人暂时没有多做解释。
    在‘跟踪’期间,他们亲眼看到卡其安纳小心到近乎变态的警戒,一路上飞速前行,几乎没有半点停顿,却时不时警戒观察自己身后的情况,很明显是有目的的前行。
    这个时候众人才知道赤皇观察的举动的所谓何意了。
    刚才在卡其安纳的眼神以及带给他们的感觉,跟平时在学院里那个低调的近乎没有存在感的人完全吧一样!
    这一发现让他们近乎震惊。
    直到卡其安纳终于停在一间处于隐秘的山洞外。
    再度警戒的扫描了一会四周,‘确定’没人跟踪他之后,卡其安纳近乎黑着脸进入了山洞里。
    外面,程跃几乎不可置信的看着赤皇问道,“赤老师,难道那个卡其安纳竟然跟那个狼人怪物有关系?”
    这简直太令人不可思议了,身为奥斯托学院的学生,他为什么要那么做?
    不过赤皇淡淡的点了点头却瞬间击碎了他的认知。
    看向山洞口,男人眼底精光乍现,顺着藤条果然还是将瓜摸出来了?!
    一路上都被男人照顾的极好的安小墨在这个时候突然又有些崇拜男人了,好像这一切都在他预料之中的样子?1
    ——难道是未卜先知不成?!

126章、暴露
    卡其安纳在进入山洞的瞬间就被里面夸张的装扮隐隐的惊了一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