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13)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因而他们也就错过了引发男人微微勾起的嘴角。
    对于安穹那堪称不着痕迹的打量他怎么会感觉不到,他只是不在意而已。怎么说安穹也算是他的‘岳-父大人’了不是?!
    ——如果被安小墨知道他这么想,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喷他的!!
    只是现在重要的是,他的小呆瓜好像做出了一点点让其他人惊讶的举动了,这般夺目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他既然想让他的小呆瓜绽放出他应有的光芒,却又不像他的小呆瓜光芒太大被太多人关注,那样他可是会‘吃醋’的!
    还真是有点点烦恼呢,到底怎样才好呢?
    男人状似烦恼的皱起了眉。
    当然,如果忽略他眼底漾起的笑意以及勾起弧度的嘴角,或许真的有人相信他此时是真的烦恼!

188、雷火显威
    入目所及之处,半空中一大片黑压压的兽群中冲天而起一阵耀阳的火光,几乎染红了半边天,一只只魔兽就像一个个小豆子一般的洒下,转眼间就有上千只魔兽掉落下来。
    火红和深蓝交织在一起的雷火,在那些已经掉落下来的魔兽身上依然燃烧着,焦黑的状态一目了然。
    凌维和安冽等人都有底被震住了,他们自然看出了造成一幕的人是安小墨,那熟悉的华丽机甲怎么可能忘记,可就是因为看出来的才更觉得震撼。
    就在刚刚安小墨穿的一杠一星的少尉军装出来的时候,他们为安小墨飞速提升的实力惊讶诧异,可也以为安小墨或许就是刚突破月级到星级初阶而已。
    可眼前这一幕却生生打散了他们的认知。
    那么强大招式想要发出来需要的能量可不是星级初阶能支撑的起来的,那一下子的效果足以媲美辰级高手一击了,就视觉上来讲其实更为震撼。
    也就是说,安小墨现在的实力绝对已经在星级高阶或者顶阶了?
    他们认识安小墨,还提前有心理准备的都这样震撼,更别提那些第一次看到这样情形的其他人了。
    就算兽潮此时还未褪去,这一幕都已经在大家心里留下了重重的一笔!
    安小墨看到自己造成的这一幕不禁扬唇一笑。
    果然还是速战速决的好。
    不然那样一个一个的杀都不知道要杀到什么时候了。
    他这一段时间提升的可不仅是实力,最为强大的技能【雷神怒】丝毫都没有拉下,现在他已经彻底的将【雷神怒】修炼成功了,第三阶段的元素化也没多大的问题了。剩下的问题就是能量的深厚程度足不足以支撑他挥霍了。不过——
    眸底星光闪烁,至少现在他还是可以施展一次的。
    既然已经出手了,要做,自然就要做一笔大的。
    思及此,已经渐渐湮灭的雷火猛然大盛起来,手中的【银紫】还带着被渲染成了通体红蓝紫三色相交,单单看着就危险十足,在身上的雷火达到最鼎盛之时,他眼神猛然一凛。
    接下来,众人就看到了让他们惊掉下巴的一幕。
    整个机甲都被氤氲成一大团疾速的雷火的安小墨就这么在空中不管不顾的乱飞,哪里魔兽群密集他就往哪里飞,浑身的雷火绝对是无差别攻击。
    因为金瞳妖蝠和寒冰烈鹤这两种妖兽,前者惧火,后者由于冰属性的原因同样跟火是相生相克,在安小墨这样大加攻击的情况下几乎是完全没有逃离的余地。
    本来还围着二十几人的魔兽群竟然被他一个人撵的乱窜,翅膀煽动声以及尖锐的鸣叫声不绝于耳,那场景怎么看怎么喜感。
    可却没有一个人笑的出来。
    这样的攻击力,这样好似好笑的一幕,这样的场景靠的可是实力的支撑,谁能简单的笑出声来?!
    由于安小墨这一举动太过彪悍,从而导致跟他一样在半空中的其他人景然只需要捡几个漏洞之鱼收拾即可,怎么看都像是来打酱油的了。
    不过这样一面倒的情形并未一直维持下去,因为安小墨身上的雷火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黯淡,就算能量已经足够他施展【雷神怒】,但却不足以让他不停的挥霍下去。
    直到最后,身上的雷火终于全部熄灭的时候,安小墨也蔫下来了。
    刚才蹦的太欢快了,以至于他做出了一件太二的事情。
    那就是他浑身能量大肆挥霍的缘故,此时竟然有些浑身发软,那是能量消耗过巨最直接的反应。
    可偏偏他还在空中,不由自主的,脚下一个趔趄。
    于是,众人就这么看着,刚才还威风凛凛,大杀四方的人突然从空中掉落下来,机甲在半空的时候自动回到体内,那身军绿色的军装在空中随风飘荡,身份截然知晓,那是安上将手下的新兵。
    ——军装颜色不同的好处现在就体现出来了,可以辨别出所属阵营。
    有不少人都忍不住叫了出来,就这么摔下来不会有事吧,会受伤了还是怎么?
    安冽见状眉头一皱,正想上前扶一把手的时候,空中一抹银色倏然闪过,安小墨顿时就被捞走了。
    想要帮手的念头顿时湮灭,他怎么能忘了赤皇那个男人的存在?!
    再打眼一扫,空中黑压压的一片竟然在安小墨那一阵子横冲直撞下剧烈消减,此时剩下的这么点他们剩下的人完全可以几分钟之内就将他们消灭。
    打着早点消灭完事的念头,安冽飞快的动作起来。
    而安小墨这边,他在被赤皇接住抱着回到地面的时候将脸直接藏在男人胸口不出来了,太特么丢人了!
    他威风凛凛的身影啊,他霸气侧漏的王八之气啊,都因为最后那一摔给摔没了。
    看到他一副打死不出来的架势,赤皇面上不由带上了笑意,“刚才表现的很好,实战能力比以前强了不少。”
    安小墨一顿,这是在夸他咩?
    却听赤皇语气一转,“不过,最后真是画蛇添足,你......”
    剩下的话不用再说了,因为安小墨已经恶狠狠的一口咬了下去。
    虽然隔着一层衣服其实咬不到什么,但是只有这样才能发挥他郁闷的心情,太抓狂了啊啊啊!
   “安小墨。”一声冷硬的声音突然自身后响起。
    安小墨再一顿。
    鸵鸟了几秒,他紧接着咔咔咔的转过头去,这一看之下他就差找块豆腐撞死了。
    他这种专心一个问题时兀自忽略周围旁人的毛病什么时候能改掉啊!!!
    这一道道落在他身上的目光简直跟刀子似的,他感觉自己身上的皮都要被刮掉了啊喂。
    叫他的人竟然是安穹怎么破?!
   “哟,这个原来是安穹家最小的崽子啊。”
    另一道磁性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安小墨抓狂转为无语了,竟然是这个洁癖男,洁癖男的声音倒是挺好听的,但是崽子什么的是在说他?
    突然感觉自己竟然还是被抱在怀里的,安小墨头顶都要冒烟了,赶紧将手伸到赤皇背后拍了一下,悄声道,“快放我下来。”
    缓了这么一会,他浑身倒是没有刚才那么酸软了,至少站立的力气肯定不会缺少。
    这次赤皇倒是没跟他对着干,很好说话的直接将他放下来,安小墨脚刚一沾地就干笑两声,然后不得不出声,“父亲。”
    这两字几乎是从牙齿间挤出来的。
    叫一个其实跟他应该没多大关系的男人父亲真的有点奇怪啊,也只有叫安冽大哥的时候才没那么多别扭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他们相处的时间多的缘故也说不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