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28)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但是这话又不能明说,真那么说了的话,巫瞰如果问他们是什么关系他难不成还要说赤皇是他老公不成,他脑子有没有坑。
    关于他现在变成小孩的样子,再加上之前赤皇在巫擎问道‘安小墨’的行踪时赤皇的回答,安小墨就决定就让他们这么误会下去好了。
    如果真告诉对方他就是安小墨,那岂不是又有好多问题需要解释清?
    反正他们也不可能一直在神隐村这么待下去,而他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期间都不用担心自己会因为生长过快而被怀疑,所以就让这个美好的误会一直这么保留下去好了。
    “怎么样,那你要不要带这个歌曲随便转转呢?”偏偏这个时候赤皇带着浓浓笑意的声音响起,调侃的语气简直不要更明显,哥哥两字被他拖长了点点尾音,竟然带出了一股子旖旎的味道。
    “去死。”涨红着脸一巴掌糊上去,羞耻play什么的他才不要呢!
    “哈哈哈……”赤皇果断被他红着脸的模样愉悦了,在他脸上蹭了蹭的同时笑出声来。
     ……
    十月二日,天晴。
    继国庆之后,神隐村的勇士节就紧接而来,整个村子都因为勇士节变得热闹起来,因为相比较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节日,对神隐村的从人来说,勇士节才是他们每年最期待的日子。
    张灯结彩的自然不必多说,每家每户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氛,如果不是提前知道今天是勇士节,安小墨绝对以为他们是要过年了。
    大清早的,安小墨就被赤皇抱在怀里跟着外面的大部队开始行动了,从赤皇出现后,他这个小矮子几乎都是走到哪就被抱到哪,绝对没有一丝反抗的余地。
    而所谓的行动其实很简单,就是由村子里二十岁到三十岁之间的勇士组成一个队伍,整齐有序的顺着整个村子环游一圈,意预将勇气带给大家,同时基于每家每户最诚挚的祝福。
    赤皇身为神隐村的‘客人’,巫瞰给予了他可以自由活动的权利,因而赤皇就直接抱着安小墨跟着大部队一起行动了。
    细数过去,这么大一队伍中大概有好几百人近千人的样子,他们就这么用一种精神饱满的状态在村子里走过,然后随着他们的游行,很多年龄不大的孩子也开始跟在他们的身后满脸激动地跑跳起来,一个个都跟打了鸡血似的。
    从开始到现在,他们都将整个村子转了大半,再有一小会就能将村子全部转完,然后到昨天准备好的大擂台周围开始进行勇士节的重点项目了。
而就是这个时候,被赤皇抱着的安小墨此时却遇到了一个有些尴尬的局面,那就是,几个小伙伴在人群中找到了他,开始围在赤皇旁边小跑着叽叽喳喳的讨伐起来他了。
    巫东抱怨式,“小安仔,这几天你都没跟我们一起去玩了,是不喜欢跟我们一起玩吗?”
    安小墨默,我跟你们几个小鬼头天天有什么好玩的。
    巫美好奇式,“小安仔,我听说有人来找你了,就是这个好看的大哥哥吗,他是你什么人啊,长得真好看。”
    安小墨黑线,这小姑娘简直是个颜控,小小年纪就这般‘好色’苗头可不怎么正啊。
    诸如此类的,好几个人都开始问他。
    到了巫晨的时候,巫晨终于问出了一个有含量的问题,“小安仔,你亲人都来找你了,你是不是要离开了?”
    安小墨抿唇,这个问题含量好像有点过高了。
    不过这个问题一出,刚才还问一些乱七八糟问题的几人顿时极有默契的停了下来,全部眼巴巴的看向安小墨。
    “晨晨说的是不是真的,小安仔你真的要走了?”这是他们共同的问题。
    被这么多双热情的视线注视着,还是以一种仰视的姿态注视着,安小墨突然发现自己有些hold不住了。
    讪讪的摸了摸脑袋,安小墨赶忙开口回答,“没有,我暂时不走的,你们看我不是还在跟你们一起参加勇士节吗?”
    不过以后的话,那肯定是要走的,他不可能一直这么待在神隐村,这话却不能说得这么直接,让几个小孩伤心。
    赤皇很是安静的当他的移动‘座驾’,就保持着沉默是金的态度一言不发,看着安小墨被好几个小孩子包围着吵吵的样子还挺有趣。
    此时听到怀里的小孩以一种幼稚的语气哄着几个眼巴巴揪着他的孩子,终于还是轻笑了一声,却被不小心看到的安小墨送上了两个大大的卫生球。
    不过巫东他们倒是被安小墨安抚住了,因为他们本来也就不会想太多,而且安小墨而确实如他们所说的跟他们一起正在参加勇士节,所以很快就各自欢呼一声不再计较了。
    只有巫晨一个人注意到了安小墨说的暂时两个字,不过他只是抿了抿唇角,并没有在这个时候多说什么。
    除了不想扫坏小伙伴们的兴致之外,也是因为大擂台已经到了。
    那是一个直径足足有二十米宽的圆形擂台,在在擂台的正方向放置着好几个靠椅,擂台周围竟然用一种深紫色的晶石装饰着,就算是在白天依然散发出美丽的光芒。
    而此时此刻,除了游行的这近千人之外,擂台周围已经围拢了大片的人,不论男女老少都有。
    不过人虽然很多,但是却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太过紊乱,因为圆形擂台开外十米之外被安置了好些座椅,而且呈圆形摆放,除了留下了一个三米宽可容人通过的通道之外,擂台完全被包笼在了最中间。
    安小墨几乎有些膛目,虽然知道昨天巫瞰他们忙来忙去的就在准备,但是今天亲眼看到还是有点点被震撼到了。
    眼前这场景,怎么看怎么都让他觉得有种身处在大剧院的赶脚呢?!
279大混战
    作为客人,赤皇的位置巫瞰之前就给他留好了,还是可以称之为vip的位置,在大片的座位中给他安排在了最前面,可不算是vip了么。
    也是因为这样,那几个围着安小墨的小伙伴也终于因此止步了,因为前面那些位置中可没有他们的,所以在跟安小墨依依不舍告别后,他们就去自家大人所在的地方了。
    反观刚才一路游行的近千人,他们是有专门的座位,一片红通通的座椅极为醒目,那是一片被特意划出来的区域。
    因为他们都是今天的参战者,勇士节要求就是年龄必须在二十到三十这个阶段的,而他们就正是村子里所有符合要求的人。
    顺便说一句,巫擎也在其中,而他就是上一届的第一勇士,所有今天他的挑战者或许会连绵不绝,为此,身为巫擎的家属,王菁也有一个视野极为开阔的好位子。
    此时此刻,参与今天大赛的人全都就坐,赤皇自然也抱着安小墨做到了该坐的位置,就在这个时候,巫瞰的声音通过扩音器响了起来,随着响起的声音,他人也出现再来了擂台的正中央。
    “废话我就不多说了,勇士节还是要看我们的勇士大展身手,我知道大家已经期待已久了,所以接下来就直接开始,有请我们上届的第一勇士巫擎。”通过扩音器响起的声音瞬间传播到在场的每一个人耳中。
    巫擎也在巫瞰话落之后,在众人的欢呼声中一个闪身出现,面无表情的样子却只让人觉得酷!
    因为视角好的关系王菁将巫擎看得清清楚楚,这周围的叫好声中有不少都是年轻女性,她们全都不掩饰自己对第一勇士的爱慕,许是勇士节给了她们勇气,个个都毫不顾忌的大喊出声,由此可见巫擎在神隐村的受欢迎程度。
    当然这些人中不乏知道一个月前巫擎带了一个外村女人回来,应该说大都知道,但是她们不在乎,在两人还没彻底定下关系的时候她们每个人都还有机会。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