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5)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此时看到少年‘颓丧’的样子心里也有点不好受,毕竟机甲系的学生哪个能容忍自己竟然不能驾驶机甲呢?
  事实证明艾比的猜想其实是正确的,因为在他话落之后,安小墨耳朵微微动了动之后,眼睛就不由自主的斜过来了。
  看着安小墨这个样子,艾比莫名的有些想笑,不过他忍住了。
  “为什么?”本来还在哀怨自己什么时候才能真的驾驶自己拉风的机甲呢,听到艾比说到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时心神顿时就被吸引了过来。
  只是他不想让艾比以为自己真那么八卦,所以才控制着表情让他看起来不要显得那么期待,可惜他的神色其实已经将他出卖的妥妥的了。
  艾比微微闭了闭眼,然后再睁开就显得平静无波了,本来就不是什么不能说的事,只是他一直懒得说罢了,既然已经将安小墨看做朋友了,那么告诉他也无妨。
  “那个卫南是六大贵族中卫家最小的少爷,因为天赋不错的关系在家里颇为受宠,你应该知道六大贵族都是有附属家族的吧,而我们家就是唐家的附属家族,唐家和卫家的关系也一直很不错。”艾比缓缓的说到,安小墨却听得满头雾水,不过他也没有打断艾比,因为他知道艾比既然说这些就肯定跟后面要说的话题有关系的。
  “我有个弟弟跟我们同级,不过因为班级的原因所以这次检测我们才没有分到一起,他一直跟在卫南身后巴结,以卫南的朋友身份自居,也许卫南就喜欢这样巴结他的人吧,或许我那个弟弟巴结的本事太高端,总之卫南和我那个弟弟的关系还是很不错的。”说到弟弟的时候,艾比满脸的讽刺,眼底也满是不屑。
  “你那个弟弟是不是跟你关系很不好?或者他很讨厌你?”安小墨突然发问。
  他又不是真的傻子,这么明显的事情再看不出来他就自插双目!
  “恩,讨厌,或者该说厌恶才对。”艾比微微怔了怔,随即满脸不在乎的回答。
  安小墨眨了眨眼,虽然艾比说的不多,但是他却听出来了,他那个弟弟不仅是个狗腿子,还是个很有眼色的狗腿子啊。
  身为唐家的附属家族,他们家自然要事事以唐家的荣耀为先,可偏偏卫家和唐家的关系又很是不错,这样一来,就算身为唐家附属家族的孩子去巴结卫家少爷也无甚大碍。
  正好身在同一座学院,近水楼台先得月?看来艾比那个弟弟很是有心计啊。
  “他为什么那么厌恶你?”安小墨不解,一个人讨厌一个人总是有理由的,不可能无缘无故才对吧。
  “不为什么,应该说他们一家就没有喜欢我的,因为我是私生-子嘛!”既然都说了,对这些艾比自然不会隐瞒,更何况这几乎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
  看着艾比不管说到家人讨厌他,或者说到自己是私生-子的时候都是一副平淡的表情,眼底也是真的没有波动,安小墨不知怎的就有点替艾比心疼。
  一个不大的少年,到底是经历过什么样的事情才会在谈起自己的家人时这么不在乎,堪称麻木呢?
  不过。
  “厌恶就厌恶吧,他们厌恶你有我喜欢你,那个卫南一看就不是个好东西,还有唐家,我看也不是什么东西。”安小墨撇了撇嘴,满脸真诚的说到。
  艾比本来有点飘忽的眼神一怔,定定的看着安小墨,在安小墨被他看得浑身不自在的时候竟然扯起嘴角扬起了一抹浅笑,轻声应道,“恩。”
  这个时候,艾比才是真的将眼前这个少年当做真正的朋友了,只是朋友,不论其他。
  看着艾比这样才像个正常少年的表情,安小墨也不由的笑了。
  两人都没有意识到,本来应该安慰的双方完全换了个个,囧!
  说到这里,安小墨对艾比除了不能说的事情也就没多大隐瞒了,既然看卫家和唐家这么不顺眼,安小墨吐槽起来绝对毫不留情。
  前几天和唐家那一家子发生过的事情安小墨开始毫不遗漏的给艾比讲了起来,就当是讲故事了!
☆、Chapter 48
  就在艾比惊诧的表情下,安小墨将自己和唐家那点小纠葛说了个遍,也让艾比忍不住想要对他竖个大拇指。
  恰好,在他们两个闲聊的差不多的时候,今天上午的检测就算告一段落了。
  因为检测完成的关系,青雪招了招手将所有的人都集合起来,就像开会一样,将今天的检测结果一一通告了一遍,这样也是让众多学生能够在以后的日子多加修炼。
  结果总结下来之后,他们这一大片的检测结果竟然仅仅只有两个优秀的,一个就是卫南,另外一个自然就是艾比了。
  可见,契合度想要达到优秀的程度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至少能来奥斯托学院来学习的除了少部分之外大都都是比较有天分的。
  听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安小墨还对着艾比挤眉弄眼了一番,让艾比好笑不已,不过看着他对自己不能驾驶机甲这点也像是释怀了一般也就放心了。
  事实上,安小墨哪里是释怀了,他只不过是想等时机到了再检测而已,却不知下次的检测竟然没能这样进行,反而意外的展露了出来,然后震惊了不止奥斯托学院,几乎震惊了所有机甲战士。
  这个时候,青雪在常例的讲话之后就算完成了这一道程序,大家三三两两的也就离开了教室。
  安小墨自然还是和艾比一道的。
  只是安小墨还略微有点担忧卫南会不会故意在外面堵着艾比给他难堪,谁知到出去的时候卫南竟然连个人影都没看到,也让他松了一口气,毕竟他们现在不宜与那种人交恶。
  只是他现在却放松的有点早了。
  “艾比,下午你要干什么?”安小墨想着他现在完全没有一个认识的人,一个人还真是无趣,所以看着有没有可能和艾比一道。
  “唔,今天除了要检测机甲契合度之外也没有什么课程,下午我去图书馆看看。”托着腮帮子想了想,艾比转头看着安小墨回道。
  机甲学院的图书馆里面那可是藏书无数,其中不仅有关于一些蓝梦星球的风土人情之类,还有一些关于机甲方面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在图书管里面有一些可开放的技能卷,这也可以说是进入三大机甲学院的一种福利吧。
  一个人能驾驶机甲不代表他能发挥出战力,而技能对于机甲战士就是必不可少的攻击手段了,加上本人所拥有的异能属性,这样才能发挥出一定的实力。
  而技能,别说是普通人了,就是一般的家庭都不一定能拿得出来,而在机甲学院的图书馆,按照年级权限却是可以免费查看一些技能卷,至于能不能学会却是要看你自己的了。
  安小墨听了艾比的回答仰着脸想了想,然后摸下巴,“那我也跟你一起去吧。”
  想来,图书馆应该更有一些他还不太了解的常识才对,修炼也要适宜才行,而他刚刚突破一级到二级,现在再修炼估计也没多大效果,还不如去找点有用的事情做。
  艾比听安小墨这么说也觉得没什么奇怪的,点了点头道,“好。”
  “不过,我们现在先去吃午饭吧,然后再一起去图书馆吧。”肚子都有点饿了,看着身边没有自觉的少年,艾比提议道。
  安小墨自然不会有什么异议,只是有点迟疑学院的餐厅该不会也是顿顿吃没有味道的肉吧,这样想着,不知怎么的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两个人也没回宿舍,直接就转向餐厅的方向,结果在他们距离餐厅快到的时候,脚下的步伐却是不由自主的顿住了。
  安小墨是因为艾比停下了以为有什么事,而艾比却是瞬间变成了安小墨初见是的冷漠脸,看着左前方靠墙笑的一脸不怀好意的少年冷声道,“卡茨•塔拉。”
  安小墨听到艾比的低声瞬间惊讶的看了过去,卡茨•塔拉?
  ——那不就是艾比刚才说过的那个巴结卫南的弟弟吗?
  那么卫南的人呢,安小墨眼神不由的四下看过去,结果却人影都没看到。
  “卡茨,你想怎么样?”看着故意堵在自己面前的少年,艾比心里满是厌烦,可又不得不停下来应付。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