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2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虽然他不否认男人的大腿坐着也很是舒服,但是偶然他也想自己单独做一次啊!
    注意到少年这一系列的表现,闷闷的笑声当即从赤皇的唇缝流泻而出,那双深邃的紫曦都被浓浓的笑意所充斥着。
    ——怎莫办,这小呆瓜怎么这么可爱呐?
    安小墨反倒被赤皇笑的面脸茫然,随即转开视线,眼不见为净,他就当没看到好了。
    反正还不是他胜利了?哼哼!
    对他再次傲娇起来的小模样,赤皇笑意不减反增,在他旁边的那张竹椅上坐下,这才将眼神投向这个空间内里除了他们之外的其他两人。
    眼底的笑意还未完全散去。
    卡其安纳和奥斯在男人看过来的时候,当即心神一凌,他们倒宁愿对方忽视他们也好过这样将注意力放在他们身上。
   “说说吧,你们都是从哪里来的?”赤皇双腿交叠在一起,说话的语气和态度就好似心平气和的跟人谈话一般。
    眼看进入谈论正事的节奏了,安小墨当即正襟危坐,双眼睁得溜圆,明显一副认真至极的样子。
    卡其安纳却闭口不语。
    奥斯因为是第一次见到赤皇,因而并不知道赤皇才是卡其安纳落网的最主要原因,主要是卡其安纳还没来得及跟他说。
    所以就算他此时处于被束缚的状态,在听到赤皇的问话之后,他嘴角依然肆虐的勾起,语带不逊的回到,“怎么?安穹他们是没办法了,所以就将任务交给你这个狗腿子吗?”
    噗,狗腿子什么的……
    安小墨嘴角猛抽,狗腿子这样的形容词放在赤皇身上真的大丈夫吗?
    想是这么想,但是安小墨脸还是黑了下来,就连黑亮的眼底都蒙上了一层阴霾。
    他的人他怎么吐槽怎么骂都是他自己的事,但是却容不得别人来放肆。
    不过还不等他发火,一声‘啪’的巴掌扇到脸上发出的声响清晰的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由于声响过大都产生了淡淡等回音。
    卡其安纳在奥斯话落的时候就猛然看了过去,想要阻止的话语还未出口就看到奥斯半边脸狠狠地肿了起来,并且极为不自然的向一旁侧了过去,嘴角流下淡淡的血丝,瞳孔霎时就是一缩。
    安小墨顿时下意识的看向旁边的男人,正好看见男人漫不经心的收回手,语气淡淡的说道,‘小心说话,看在我心情好的份上就不跟你计较了。’
    安小墨顿时美艳飞扬起来了
    对呀,他怎么能忘记,赤皇这个人怎么可能任由人‘侮辱’而不作反应呢?那也太不符合他的风格了。
    火气一下子便消了下去,安小墨顿时又恢复了平时的样子。
    奥斯回过头来,伸出舌尖舔了舔嘴角的血丝,整个人说不出的狼狈,双眼却顿时充满者被羞辱的愤怒。
    从他出生到现在,还从来没有人给他打脸这样的羞辱!
    卡其安纳看到奥斯的表情心里咯噔一下,他自然能理解奥斯的心里,本来好好的一个天之骄子,却偏偏被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么大的心理落差不是一会半会就能调整的归来的。
    但是——
  ‘奥斯,忍忍,不要随便招惹他。’劝慰的话还是不由自主的说了出来,他不想奥斯在吃这些无谓的苦头。
    他知道刚才那番话奥斯只是心里不平才会说出来的,不然这样一个一看就让人不敢小嘘的人,放在平时他怎么会用‘狗腿子’这样侮辱性的词汇!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更何况眼前这个男人还是一个不弱于三大上将的硬茬子那?
    听到他知道卡其安纳竟然这样说,奥斯虽然还是愤怒难耐,但是他还是掌控住了自己,因为他知道卡其安纳不是那种无中生有的人,他会这么说自然有它的原因。
    而且刚刚确实是他失控了!
    难不成这个男人真的有什么手段能强行让他们开口?!
    安小墨却在一边撇了撇嘴,不就是让小七‘扫描’一遍吗,什么‘不会那么舒服’,他怎么从来不知道他框人的本事还怎么强悍那?
    看看他危险的神色,看看他微米的双眼,再看看他微勾的唇角,呸呸……
    真是他他妈逼真l ?!
    ——这娃子现在还以为赤皇说得自己动手什么的就像上次小七做的那样,至于其他的全都是框人的,智商捉急成这样真的是大丈夫?
    不知道安小墨心里的吐槽,卡其安纳和奥斯对视了一眼之后,虽然心里极度不安,但他们还是保持沉默。
    让他们出卖自己的种族,对于从小接受教育来说,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呵——’赤皇陡然发出一种轻笑,却让保持沉默的两人升起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安小墨却瞬间眼前一亮。
    两人的拒不配合以及赤皇这一声轻笑都让他看做是可以动手的信号,他早就想再见识一次小七这番本事了!
    因而在赤皇笑声刚落的瞬间,他直接屁颠颠的站了起来,受伤的通讯器在他的意念下瞬间变成了007小包子。
   ‘主人?’小包子出现的第一瞬间直接看向安小墨。
    卡其安纳 和奥斯却被这样的情形惊到了,以他们的见识从来都没见过这样可以变成人形的智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赤皇也因为安小墨这突然的动作微顿,不过随即似乎想到了什么,他微微一笑,重新靠回竹椅上,一副淡定自若的模样。
   ‘小七,提取一下记忆你在行吧,去将他们的脑中重要的信息提取出来!’只这两个阶下囚,安小墨双眼发光。
    自己的小棉袄这么厉害,他怎么能不与有荣焉?!
    小包子的双眼微微闪了闪,虽然不知道主人为什么回提出这样的要求,但是主人的命令就是第一位,因而他直接应声道,‘是’。
    说完直接上卡其安纳和奥斯两人走去。
    卡其安纳和奥斯这才‘明白’过来,原来这个银发男人口中的威胁,原来指的就是让这个小东西来提取他们的记忆这样的方法!
    看着小东西嫩嫩的小脸,黑亮的大眼睛,却面瘫着脸的样子,两人不知为什么刚才的紧张感瞬间就消失了一大半。
    两分钟后——
    事实证明,两人的预感是没有错的。
   ‘哈哈哈,这就是你们的杀手锏?别搞笑了!’奥斯在微愣之后顿时嚣张的大笑出声,刚才的顾忌瞬间全部烟消云散。
    虽然那个小东西来源奇特,但显然并没有刚才男人说的效果那么夸张,明显是在恐吓他们,幸亏没有中招!
    卡其安纳虽然没有他那么夸张,但是看他的神色也知道他彻底放松了下来。
    因为——
   ‘主人,无法提取。’小包子依然面瘫,语气平稳毫无情绪。
    安小墨却彻底傻眼了!
    为什么会这样?这不科学!明明上次还成功过!
   ‘为什么不行?’实在忍不住,安小墨还是问了出来。
    “脑电波太过活跃,无法捕捉信息。”小包子平静的给出了答案。
    安小墨咔咔咔的回过头,看着一副悠然的男人,突然就哀怨了。
    将小七收回来,安小墨慢吞吞的磨蹭过去,慢悠悠的问道,“你hi不是早就料到了这个结果?”
    浑身黑气都快实体化了!
    赤皇看着他 这么哀怨的小模样,眼底喊着淡淡的宠溺,伸出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我这不是看你玩你的挺高兴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