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1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第一组安冽胜的太快,两人实力有差距,第二组的差距就更是天堑了,完全是安小墨单方面的揍人,也只有第三组的程跃和姜昆两人确实是在切磋,两人的实力看着完全在伯仲之间。
    万俟墨看着也不由的心里暗赞,虽然格斗台这两人实力看着比他和安冽要低一些,但是他们的优秀却是不可否认的,就他看来,除了刚才被安小墨秒秒钟结果的雷烙之外,其他几个的实力应该都在皇级巅峰快突破中阶的样子。
    当然,万俟墨看了一眼还未上场即将要跟他交手的祁溟,这个人还没出手,他还估量不出来,但是想来应该不会比格斗台上的两人差就是了。
    这样看来,他们这群人中几乎聚集了年轻一代的领头羊,其他人是什么情况是怎样他是不清楚,但是就他看到的这几个,放在他们宫里也绝对是拔尖的人物。
    思及此,他重新将视线落在格斗台上正在交手的两人身上,观看同等级强者的战斗总是能开阔一下自己的思路的,万俟墨自信但却从不自大,否则他也不可能达到如今的成就了。
    别看姜昆性格就跟他自身的木属性一样温和,但是他性格中却也有属于木属性的坚韧不拔,心思更是细致,真战斗起来也绝对是个难缠的主。
    这一组分出结果之后,就剩下万俟墨和祁溟两人还没上场,不过两人也不客气,在姜昆和程跃下台之后就直接跃了上去。
    眼看着第四组的切磋就要拉开帷幕了,刚才离开的安小墨却杀气腾腾的回来了。
    没错,就是杀气腾腾!!
    是个人都能看出安小墨那浑身熊熊的烈火,具体说来应该是他眼睛都快要冒火了,就差直接喷出来烧死个人了。
    这是怎么了?!
    他那来势汹汹的样子都将所有人都给震住了,赫连岑在皱了皱眉之后正想上前询问,如果是谁有胆敢欺负自家少主,那他们可不是吃素的。
    不过结果却被赤皇给阻止了,赤皇没做什么,只是冲着赫连岑淡淡的摇了摇头罢了,但是赫连岑在思虑一番之后还是听从了。
    因为他明白,如果真有什么自家少主被欺负的事情发生,那这个男人是不可能这么淡定的,想着刚才少主离开前在这个男人耳边嘀咕了什么,想来这男人是知晓缘由的,那他还是不要多管闲事好了。
    事实上赤皇确实能猜到原因,应该说他能猜到自家小呆瓜会得到这么个结果回来才对,不过不让他自己去试试他想来是不会死心的。
    就赤皇的认知来说,虚拟网络公司的创始人绝对如他所想的掌握了某种法则,而这种级别的强者布下的限制却不是现在的小呆瓜能打开的,就连他现在也不行。
    所以刚才小呆瓜说他要去音塔继续闯关努力冲破第九层查清楚虚拟网络公司的创始人是谁,赤皇就知道他要白做工了!
    现在看他那背后都燃起熊熊大火的样子就知道他猜对了。
    事实就是,安小墨在成功步入音塔第八层之后只有一分钟的时间可以高兴了,因为一分钟之后他不解,为什么里面没啥动静呢,前几层每次都很快会出现相对应的挑战的,可第八层怎么什么都没有呢?!
    安小墨安慰自己,才一分钟嘛,再等等,结果五分钟之后,安小墨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结果预感正确了,因为里面还是没啥反应。
    好吧,安小墨压下火气,再等等,说不定层别越高越奇葩呢,于是他就再等了五分钟,前后加一起都十分钟出头了。
    但是!!
    安小墨忍不了了,直接抓狂了,因为里面依然一根毛都没有,就只有他一个人跟傻逼一样干等着,都不知道在等什么?!
    于是,安小墨悟了,这音塔第八层完全是玩他呢么,不然就是他境界不到家,可不论是哪种,对他来说都是晴天霹雳,如果音塔第八层是个人的话,他简直要怒摔第八层一脸了!
    可惜,他什么都没做成。
    就只将自己气了个半死,第八层却依然是空荡的要死,打个喷嚏估计都能听见回响,安小墨那个怒啊,却偏偏毫无办法,然后就浑身冒火的回来了。
    现在他就这么站在格斗场最近的地方,目光灼灼的看着上面的万俟墨和祁溟,两个心理素质极好,还算谈定的人都被他看的后背发寒,浑身发毛!
    他这是要干什么?或者说,他是受什么刺激了?!

346、多么痛的领悟
    对于这样状态的安小墨,众人几乎都有些不解,可就算这样,却没有人上前问问,以萧天明的大胆都不敢上前触霉头,实在是雷诺先前的前车之鉴太过血淋淋了!
    而安小墨就这么定定的看着格斗场上不动的两人,在两人还不动作的时候直接阴森森的开口,“怎么不打?”
    还真别说,他这样直接让万俟墨和祁溟有些觉得‘胆寒’,因而在安小墨话落之后,两人竟然嗖的一下展开了之前因为他杀气腾腾的出现而暂停的切磋。
    等到真的进入状态的时候,两人就有些忘我了,外界的一切也就很难影响到他们了。
    祁溟是金属性,所以他的攻击极为犀利。平日里看着冷静的人真动起手来跟变了个人似的,几乎全程都是以攻为守了,那叫个狂猛!
    作为他的对手,万俟墨是黑暗属性,用来阴人效果绝对倍儿佳,但是黑暗属性的作用也不可能那么单调,更遑论拥有它的人是万俟墨这样掌控欲强大的人!
    所以,两人你来我往的程度直接是这四组中最激烈的一组,碰撞间的火花几乎都要具现化了。
    旁观的众人看的都有些目不暇接起来,其中君少砚又最为认真,因为他也是金属性的,祁溟这种强者的战斗方式能给他很大的启发,让他从中受益匪浅。
   “看来祁溟实力提升了不少,比凌维都要强些啊!”安晴对格斗台上的战斗低声评价着。
   “何以见得?”雷茹讶然,她并不是觉得安晴这是在看不起凌维,因为她知道安晴不会信口开河的,她仅仅只是有些疑惑罢了。
   “呃,雷学姐我不是在说凌维不好......”安晴这才想起她旁边站着的可是凌维的未婚妻,她这样说好像有些不太好。
    不过话未说完就被雷茹打断了,“得了,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再说了,你能这么说一定是有自己的依据吧?”
    其实她更想说,作为安晴的男朋友,安晴对她的男朋友的实力有了解才是理所应当的。
    安晴不好意思的一笑,也没有再推脱,她当然了解这位学姐的性格,“在我们见面之前,万俟墨有和我大哥在我家里斗过一场,两人当时是不分胜负的。”
    雷茹闻言惊讶,虽然早就知道安晴这个男朋友不会弱,但是没想到竟然这么强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当然能理解安晴为什么会说祁溟比凌维进步还要多了。
    之前凌维跟安冽交手的情况他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之后凌维在安小墨的评断之后又过了二十一招就落败了,而现在祁溟跟实力与安冽相当的万俟墨过的招数已经比凌维多了。
    相比之下,谁优谁劣不就一目了然么!
    只是,雷茹扬唇一笑,对凌维她不敢说最了解,但绝对可以说熟悉,不然当她这么多年的倒追都是白来的么?
    以凌维的性格和脾性来说,这样的现状只会让他越发努力向上,而且一时的成败并不能达标一个人一辈子的成就,她相信凌维!
    看到雷茹的表情,安晴不禁莞尔,然后就是有些羡慕了,这样深厚的感情当真让人向往。
    而她,眼神不由自主落在格斗台上的万俟墨身上,他们两人虽然是在交往,但是她连对方的来历和具体身份都不知道,比之雷学姐和凌维之间的熟悉与几年的感情来说,当真是有些薄弱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