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57)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反正他们‘交流’的时间也不差那么一点点。
    而君少砚他们对于安小墨和赤皇在包厢和拍卖行的主人谈了什么完全没有随意打探,纵然三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有些好奇,但是他们却不是没有分寸的人,就连最冲动的萧天明都忍不住了。
    事实上安小墨短期内并不打算将这件事说出去,就算是最好的朋友君少砚也一样,实在是牵扯有点大。
    而从拍卖行出来没多久赤皇就停下了脚步。
    君少砚他们见状不由的也停了下来有些不解的看向赤皇,结果却是安小墨从赤皇怀里转过身子看着他们说道,“你们先回去吧,我和赤暂时就不回去了,我们直接去找雪纺精,找到了再回来。”
    这话直接让三人微微一惊,都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行动了,倒是君少砚惊后就是喜了,因为早一点找到雪纺精就代表安冽可以早些醒来,他自然高兴。
    只是——
    “小墨,就你跟赤老师去吗?不然我跟你们一起去吧。”迟疑了一瞬之后君少砚还是说出了他的想法。
    “是啊,阁下如果要去欲之森的话本王派几个人跟你一起吧,给你打个下手探个路还是可行的。”君湛其也搭话道,纵然他的处境并不是多好,但是派几个人出去的能力他还是有的。
    闻言,萧天明也不甘寂寞的插话,“我也可以一起去帮忙的。”
    更何况欲之森他还没有去过呢,亲自去见识一番也算是长见识了,越想越是这么个理。
    不过三个人的意见直接一杆被打死,赤皇果决而又冷酷的回道,“不用了,你们去都是拖后腿罢了,等着消息就好。”
    忧心忡忡的三个人,“……”被嫌弃了!
    安小墨,“……”
    这话说的也太直接了吧,委婉一些不行吗,就算这是实话!!
    安小墨炯着一张脸默默无言,结果还是看着三个人被打击的神色安慰道,“咳咳,他的意思是就不用麻烦了,我们很快就能回来的,放心好了。”
    就算你这样安慰我们也是没用的,三人的眼神中如出一辙的表达着这样的意味,让安小墨又是一炯。
    不过不等他们再发表什么意见,赤皇已经抱着安小墨从他们眼前分分秒秒的消失,没给他们丝毫继续发表意见的机会,徒留三个人面面相觑。
    不过他们也都知道赤皇说的都是事实,人多并不一定代表力量大,他们都明白的,所以纵然刚才赤皇说的不留情面,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不也是为了他们的安全考虑?
    如此这般,三人依言还是先回去了。
    而消失的赤皇和安小墨却没有第一时间去欲望之森,反而拐了个弯准备先回一趟神隐村。
    两人离开神隐村也有三四天左右了,只有第一天的时候给巫瞰发信息通知他们会在主城留几天,之后的联系都很少,所以现在怎么也该回去看看情况了,赤皇还有些自己的考虑。
    所以他们倒是不必赶这么一点时间。
    事实证明他们这次的回来是正确的,巫瞰竟然就趁这几天的功夫将他们村子里的叛徒查了出来,并且通知了全村的人之后将他们揭露,速度简直不是盖的。
    一开始村里的人自然不相信同村的人会做出背叛村子的事情,但是在所有的证据一应俱全的情况下,就是不相信也得信了。
    不出所料,叛徒还真是高层中的一员,而且还是一个平日里表现最为憨厚,看着最没有野心的一个中年男人,他完全完全的给众人诠释了一下什么叫人不可貌相。
    他的背叛带动的可不是一两个人,而是他手下一小队人马的连坐,除了为首的在全村的见证下被处理了之外,其他人的处罚却是废除了巫族人的特殊修炼法门,而且逐出神隐村。
    这样的处理已经算是极好的了。
    “瞰叔叔好。”几天没见了,在看到巫瞰的时候安小墨扬起一抹乖巧的笑打招呼。
    换来的是脑袋被轻揉了一下,因为在他还想揉第二下的时候直接被赤皇闪开了,想再揉,门都没有!
    “这几天那群异兽人可还有继续来攻击?”赤皇沉着脸问道。
    巫瞰本来轻松的神色在赤皇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蓦然沉了下来,“有。”
    如果没有的话,叛徒他还当真不可能这么快就排除出来,因为他实在不想怀疑自己的族人,可事实却让人无比寒心。
    听到两人谈到正事的时候,安小墨也收敛了神色,稍微一想,很快就明白了缘由。
    那异兽人皇帝刚被鲁奇行刺过,虽然没有成功,但却是一种权威的挑战,对于主城外围大范围的势力清剿,现在好像就剩下神隐村了,有了鲁奇行刺的那一个刺激,想必异兽人对于神隐村的清剿更加加大了力度。
    这么一想,安小墨对收拾掉那些异兽人的心就更加迫切了。
    赤皇要的就是个时机,他声音不咸不淡的说道,“我答应你的给你们村子的防护现在就可以开始实现。”
    闻言,巫瞰双眼狠狠一亮。

传奇机甲老公  第303章  重大发现
   安小墨也是这个时候才知道赤皇竟然答应过巫瞰给他们村子布置一个防护阵,这么重要的事情他之前竟然不知道,摔!
   虽然他对此完全没有意见,更甚者是乐见其成,但是怎么能瞒着他呢,太不将他放在眼里了,差评!
   事实上他不知道的事情绝对不止这一件,不过都是些无足轻重的小事罢了,在赤皇看来完全不用他操心就是。
   而且,赤皇跟巫瞰谈过的事情中还有一件他是不知道的,不过却是对他有利的就是,再过几天他就可以知道了。
   此时巫瞰在听到赤皇的应肯之后,直接第一时间带着赤皇出现在了村口,而且并且并未惊动其他人,全程都是隐秘的进行着的。
   等到了村口之后,巫瞰看着赤皇难得有些干涩的开口问道,“我用不用替你准备些什么?或者晶核什么的要不要……”
   等等问题,巫瞰说出来的话几乎有些混乱,一个如此稳重的人突然变成这样,足以见他对这件事的重视。
   “不用。”赤皇简单的两个字直接打断了巫瞰的絮叨,而在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他竟然主动将安小墨放了下来。
   期间安小墨表现的绝对堪称乖巧,在赤皇将他放下来之后就拽了拽衣摆立正,准备看赤皇到底要怎么给神隐村布置防护阵。
   在他看来,要布置一个将神隐村完全笼罩在内的防护阵至少需要不短的时间与精力,而且还极其耗费能量才对,巫瞰也是这样认为的,所以两人在看到赤皇准备动手的时候都很有眼里见的没去打扰他。
   结果接下来的所见的一切直接让两人下巴掉地,觉得之前会那样想的他们真是傻透了!
   赤皇没多做什么,他只是前进了几步,然后转过身凭空升起,升高到可以将整个村子尽收眼底的程度之后,他很是随意的扫了一眼,然后就重新落地。
   在安小墨和巫瞰都因为他这一举动而有些疑惑的时候,赤皇这次是真的动手了。
   他伸出了两只修长而又骨节分明的手,在两个目不转睛的注视下以一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速度飞快的动了起来,手上舞出了一种玄妙的印记,而就在他的手掌翻动间,一个拇指盖大小的银紫色光球迅速在他手中成型,很快地就又开始增大到乒乓球大小,色泽也越来越重,而随着时间的增多以及赤皇手速的增快,乒乓球大小的光球继续同步增大,一直增大到有篮球大小的时候才彻底停下来。
   与此同时,赤皇手上的动作终于停了下来了,篮球大小的银紫色光球就被他这么托在手中,然后后退了几步,将手中的光球对着神隐村随手抛掷了出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