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6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事实上,在君湛然为帝的时候,他的治理应该说是既让人信服的,因为用爱民如子来形容他一点都不为过,绝对的好皇帝,在他的治理下,人们的生活确实都过得很好。
  可是五年前的突变大了许多人一个措手不及,皇帝被换这件事更是让不少人难以接受,知识强权以及强大的实力压迫下,他们就是有心想做些什么也没有那个能力。
  可今晚的异变却让他们看到希望,那些本来就心不甘不愿的人反叛起来完全没有一点心理压力。
  如果说之前反叛的知识占一小部分的话,可在君湛然出现后,那小部分迅速就变成了大部分!
  君湛然被看还在战斗中的人看到的下一刻,气氛一下子就哄闹了起来。
  “是陛下啊,陛下没事!”
  “真是陛下啊,兄弟们都放下武器,我们的陛下回来的……”
  “别打了,都别打了!”
“……”
  一个传一个,传来传去就传到了所有人的耳中,于是, 所有人都知道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他们以为五年前就已经被杀的陛下竟然安然无恙的出现了!
  结果本来还要费不少功夫的拉锯战竟然因为君湛然的出现陡然来了个大反转,更多觉得今晚会出现大变动的人全都弃暗投明,给箫相国他们一下子就省了大半工作量。
  不得不说,这是一意想不到的收获!
  所以剩下的就是大殿中的顶级战斗力的交战情况了,因而在用了最短的时间将外面的局势控制好后,一行人都迅速的赶往了大殿,他们已经有些心焦的想要知道结果了。
  ……
  此时此刻的大殿中。
  格莱特终于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一件怎样的蠢事,在他的认知里,那个银发男人带给他的威胁虽然最强,但是他以为凭他如今的尊级巅峰的实力还是可以周旋很久的。
  可事实却狠狠得扇了他一巴掌,扇的他的脸火辣辣的疼痛。

311  好东西
         首领都秒秒钟跑了,剩下的这些异魔人(兽和人连一起被和谐,后文都用异魔人)想要制住也就不是多难的事情了。
         因而短短的几分钟之内,在赶来的巫瞰等人的协助下,大殿中的局势很快就被控制住了。
         只有安小墨依然狐疑的看着赤皇,不,应该说赫连景也包括在内,他跟自家少主一样根本就不相信刚才那几人真能那么简单从赤皇手中逃走。
         许是他们的目光太过于灼热,赤皇看着他们挑眉道,“怎么,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安小墨瘪嘴,“装什么装,说,你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听到安小墨这么霸气的“质问”,赫连景嘴角微勾,心里想着,哟呵,真不错,少主威武,膜拜中——
         闻言,赤皇同样嘴角微勾,表情看起来简直无害极了,“鬼主意?我是那样的人吗?”
         你就是,赫连景心里再次呐喊。
         装,继续可劲的装,安小墨都无力吐槽了,只是翻了个白眼作为回应。
         可眼看着大殿中秩序都要恢复好了,他们还继续在这干站着,安小墨不耐了,“说不说啊,不说挠你了啊!”
         一直静待事态发展的赫连景听到这句话顿时给跪了,刚才还霸气侧漏呢,现在这傲娇的小语气是怎么回事,频道转换的太快了吧?
         赤皇的回应让安小墨惊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因为赤皇竟然将他放了下来,真的是从怀中放!了!下!来!
         在安小墨还在因赤皇这一举动以及脚踏实地的感觉而惊呆的时候,赤皇竟然又唰的一下将他手上的通讯器拿了下来,然后将他放在赫连景面前,速度的交代了一句,“暂时照看好他,我很快回来!”
         说完根本没给任何人反应的机会,嗖的一下就消失不见了。
         安小墨顿时不可思议了,不可思议之后就是气怒和些微的恼怒了。
         ——啊喂,你干什么去,带上我啊[尔康手]!
         只是半伸出去的手只能抓住一抹空气,以赤皇的速度,他就是想追都不可能了。
         而且,还拿他的通讯器,妈蛋的,拿他通讯器干嘛?
         摔,安小墨恨恨的在地上踹了几下。
         别说他了,就是赫连景也没想到赤皇会来这么一出,看他平常的样子恨不得将少主揣兜里装着一样,这次竟然主动将人留了下来,真心有点被震到了!
         不过赫连景也不是没有脑子的人,稍微想一下就知道赤皇现在肯定是去追击刚才逃跑的那些异魔人了。
         虽然不知道他刚才为什么特意将那些异魔人放走之后再去追,但是很容易想到的就是,这追击行动中肯定会有些危险的,而将安小墨放在这里其实是最安全的,这么一想,赫连景自然就不会再像一开始那么震惊了!
         而赫连斐和赫连祯,他们在空出手来之后也过来站到了安小墨身后,因为他们今天会来这里本来就是因为自家少主的原因。
         不过看着自家少主悲愤的小模样,两人面面相觑了一眼还是保持沉默好了,但是赫连景却有些不厚道的想笑,但是表面上却还是要安慰的,不过安慰的话还没说出来,安冽和君少砚两个人就走了过来。
         “这是怎么了?赤老师呢?”看着竟然只有安小墨一个人,君少砚也森森的不解了。
         因为刚才在青蛟的投影消散之后,他们就快速的上前动手将大殿中剩下的异魔人制服,因而他也就没有看到赤皇刚才离开的那一幕。
         安冽同样如此。
         安小墨还在愤愤呢,自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见状,赫连景将赤皇突然离开到现在安小墨明显使脾气的情况讲了一遍,却在他话落的时候就被反驳了。
         “谁在使脾气了?”听到赫连景竟然说他使脾气,安小墨当即就不乐意了,他是那么幼稚的人吗?
         出乎意料的,在他话落之后安冽竟然在他头顶力度适中的压了压,“你现在这样就是在使脾气!”
         安小墨,“……”
         就在这个时候,君湛其已经派人将整个大殿整理的差不多了,被之主的异魔人也被压了下去,他们几个站在这么显眼的位置自然就被注意到了。
         萧天明也从殿外赶过来了,不止是他,就是萧相国为首等很多出了力的人都来了,众将士在看到君湛然的时候直接下跪,声音交叠在一起极为响亮的呼道,“恭迎陛下回归。”
         突然由乱糟糟的画面转化成现在这种恢弘的场面,安小墨刚才所有的纠结都一扫而空了,整个人就有些木愣的呆在原地看着。
         君湛然面色虽然还有些微白,但是整个人精气神看着都足够,威严的气质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消磨而消褪,此时看到这样的情景,一时也有些受到触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