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32)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等到逛得差不多了,安小墨终于觉得无趣了,想起还在原地等他的赤皇,当即告别了几个小伙伴飞毛腿的原路返回,只是返回的时候特意拐去了巫衡那里要了五大串烤肉。
这么好吃的烤肉不带给赤皇尝尝怎么行呢,哼唧!
可是等他带着五大串香喷喷的烤肉出现在赤皇所在的地方时,眼睛瞬间要冒出火来了。
他看到了神马,啊?他究竟看到了神马?
赤皇,他竟然被好几个年轻女人包围住,那几个女人含羞带切的简直不要太扎眼啊!
就在他出去这么短的时间内。他的人竟然就被人惦记上了,安小墨那个火啊,直接跟头小公牛似的冲了过去,被早就看到他的赤皇第一时间捞起来重新抱在了怀里。
安小墨顿时被赤皇这秒速给怔住了,却在下一秒回过神来,举起一串烤肉递放在赤皇嘴边。“爸爸,吃。”
口气,那叫个乖巧啊!
眼角余光看到那几个女人微微僵住的样子,安小墨得意地挑眉,哼,敢惦记他的人,看现在还敢不敢了?
赤皇更是在安小墨喊出爸爸的时候意味深长地挑了挑眉,却也就着他递过来的烤肉吃了一口,觉得味道十足不错就直接这么慢条斯理地吃了起来。
安小墨就这么巴巴地举着,而赤皇就在吃完一串之后开口,“继续。”
安小墨一僵,却不得不扔掉吃完的这支签子,再拿出一串递到赤皇嘴边。
‘父子’俩这么温馨的完全不把旁人放在眼里的场景让几个本来对赤皇心生憧憬的人也不禁退却了,她们面面相觑一眼之后,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
等几人都离开之后,赤皇这才停下进食的动作,看着安小墨的双眼拖长尾音道,“爸爸?恩?”
安小墨当下一张小脸爆红,他刚才怎么就那么幼稚的来了这么一出呢,这种熟悉的狗血场景怎么就有那么点熟悉呢,此时被赤皇这么一说,他真的要无地自容了,跪地!
凑巧,这个时候不远处猛然传来一阵大大的起哄声,而且有愈见庞大的趋势,安小墨当即眼前一亮,“那边怎么回事?我们去看看,快点。”
快点不要计较他刚才那么丢脸的行为了,倒带倒带!
赤皇看着他这幅模样当即心情愉悦极了,小呆瓜也懂得吃醋了,进步很大,因为心情好了,他在安小墨转移话题之后竟然直接就顺着台阶下了。
抱着小孩,边吃边走的很快就来到了发生哄闹的地方。
中心人物竟然是巫擎和万菁,安小墨本来只是为了转移赤皇注意力才让他带自己来这里,现在却是真的提起好奇心了。
两人站在篝火围成的圆圈中心,巫擎单膝下跪,万菁满脸窘迫羞红,怎么看着有点像是求婚的节奏呢?
事实证明他根本不是乱猜的,下一秒周围众人的起哄声就告诉了他答案。
“答应他答应他……”三个字被周围越来越多围拢起来的人喊出来,层层叠在一起的声音简直能吵死个人,却也让人情绪不受控制的振奋。
安小墨眨眼,还真是求婚啊,他还真是无意识中cos了一把真相帝!
而当事人万菁才是完全傻住了,根本就没想到巫擎今晚会来这么一出,这简直太突然了!
    可周围那么多起哄的人叠在一起的喊声却让她迅速回过神来,眼前是巫擎深邃带着柔和
的眼神,虽然他竭力平静,但是万菁竟然能从他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一丝忐忑来。
     这丝忐忑竟然让万菁很快的平静了下来,想着这么一个沉默的男人竟然为了她做到这样,而且她自己又真的喜欢对方,这样的时机拒绝根本就是给巫擎打脸。
这些念头迅速的在脑海中划过,然后万菁听到自己的声音低低的响起,“我愿意。”
之前巫擎单手拿着一个戒指,半跪在她面前问她愿不愿意接受他的求婚,以后都跟他在一起,现在,他的回答是愿意。
低低的的声音在嘈杂的环境中本该如同石沉大海一般,但是巫擎却第一时间就捕捉到了,黑沉的眼底当即一亮,直接就将手中的戒指套在了万菁左手的中指。
见状,周围围观的众人更是哄然大笑,同时却也夹杂着不少单身女性心碎的声音。
此时巫擎已经被万菁拉着从半跪的姿势到站立,而巫擎在站定后,直接将自己今天得到的第一勇士的‘晶核圈’拿出来给万菁戴上了,这正是他今天黑着脸接受这个奖品的目的所在。
这一举动当下又让众人一阵唏嘘,因为身为第一勇士的象征,取钱巫擎将这个东西交给万菁那就代表他将自己最荣誉的东西送了出去,代表着不用言语述说的爱。
万菁摸着脖子上多出来的东西,看着巫擎难得高兴的神色,眼中满是柔柔的爱意与喜悦。
站在外面将这些看在眼里的安小墨也不禁有些高兴,“修成正果了啊!”
这算是他在这个异界见证的圆满在一起的第一对吧,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赤皇听着的他的感叹,嘴角微扬,“怎么,是不是有些羡慕了?那我们要不要也来一次?”
至于来一次什么?当然是正式的求婚仪式啊!
安小墨当下已经,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惊呼一声,“饶了我吧!”
这样来一次他会想死的,绝对的有惊无喜啊!

282 城门口闹剧
勇士节虽然很是热闹,但却很快就过去了,而万菁和巫擎两个人最后直接在巫瞰的见证下定了婚,婚期就定在年底,所以说大概两个月之后两人就会举行婚礼。
对于热闹的节日那么快过去安小墨却一点都不觉得惋惜,因为他迎来了所谓的休闲时间,赤皇还应允今天就带他出去。
因而一大早安小墨就跟打了鸡血似的把赤皇巴拉起来了,怎么说他也好久没有出去过了,一直在神隐村这地方呆着也是会觉得无聊的。
对安小墨这难得的兴奋,赤皇自然要顺着他来了。
等两个人洗漱之后,根本就不用做什么准备工作,只是向巫瞰打了声招呼就算。
说实话,在知道他们目的的第一时间,巫瞰本来还说派人给他们带路的,不过被赤皇拒绝了,他并不喜欢让人跟着。
本来巫瞰还想着让两人出去会不会太不安全,但是在想到赤皇的实力之后默了,让人保护他们安全的名义完全破灭了,因而这次出村的人其实只有赤皇和安小墨两个人。
对于这样的结果安小墨也是极为满意的。
等出了神隐村之后,安小墨恍然间竟然有了一种海阔凭鱼跃的错觉,这让他默默的窘了下!
“好了,我们走吧。”拍了拍赤皇的肩膀,将那丝丝炯炯有神的感觉抛开,安小墨脸上满是期待之色。
     他终于可以出去看看这个跟中心城完全不一样的地方了,因为他已经从巫瞰那里知道,从神隐村出来直接向南直走到看见城市的地方那里就是主城。
主城的制度完全不同于中心城那里。
在中心城,虽然是有六大贵族和三大上将的存在,但是人民却都是自由的,主城却完全皇权统治,越靠近主城的地方越是受到管辖,但是生活环境和水平却也越好。
这次出去可是要打探异兽人跟所谓的皇族有什么关系,他绝对是身负重大任务的,安小墨用正经脸如此表示到。
“好。”看着安小墨脸上的期待之色,赤皇眼含宠溺的应了一声。
几乎是在他应声的下一刻,他脚下微微跨出一步,但是整个人却已经远去好几百米的距离,比之缩地成寸不知道厉害多少,完全不需要代步车之类的东西。
安小墨趴在赤皇肩膀上,感受着从脸颊拂过的完全不觉得刺脸的清风,眼底满满的新奇之色。
要知道,从他这个角度看着赤皇的前行可是极为特别的,简直就像是赤皇跨出一步,然后他们就跳跃了一个节点直接从空中冒出来了一般,这个发现让他高兴的小脸红扑扑的。
其实在乾境天的时候,赤皇也是用过这种手段的,还用这种手段把安穹他们甩开过的。
不过安小墨这次却有种玄妙的感觉,那就是现在的赤皇使出这种手段的时候比那次要轻松怡然多了,而且他也没有曾经那种颠簸被挤压的感觉,比坐飞机还要平坦。
你先忙忍不住看向赤皇弯了弯眼,“这也是你这次闭关之后的收获?”
这行走速度,以后完全不用担心出远门了,绝对杠杠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