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这个时候倒是保持了沉默,安静的打量着眼前的少年,相比艾比看着总是冷着脸的神色,卡茨看起来却是笑眯眯的显得讨喜多了,可他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少年。
  有时候看着讨喜的人并不是真的讨喜,至少眼前这个少年笑的时候眼底总是藏着一股不怀好意的神色,这样的神色让破坏了他整个人带给人的感觉,偏偏看当事人却好似一副浑然不在意的样子。
  或许人家以这个为荣也说不定呢?
  “野种,你刚才得罪了卫少爷你不是不知道吧?”卡茨依然笑眯眯的看着艾比,好似完全没看到他冷下来的神色,可嘴里却毫不客气的吐出一个个难听的字眼,让人听着就想上前揍他一顿。
  至少,安小墨此时就有一股想要揍人的冲动。
  口出恶言还神色轻蔑,这样的少年怎么也让人喜欢不起来,不厌恶那都是好的。
  卡茨可不知道安小墨的心理活动,他看着盯着他不出声的艾比,双手环胸,斜着眼睛继续道,“怎么,还等什么?卫少爷有请啊~”
  拖长的尾音听着好似揶揄,但是安小墨却发现,眼前这个少年在看着艾比的时候眼底竟然有点点隐藏的极深嫉妒。
  嫉妒?
  再看了几眼确定自己没看错的时候安小墨心底疑惑,据艾比说他自己在家里基本上就是个隐形的角色,卡茨不可能在这方面嫉妒艾比才对。
  可此时卡茨眼里的嫉妒他确定他看的很清楚,那么……
  眼珠子一转,安小墨很快想到了他们刚刚的测试。
  该不会是他从卫南那里听说了艾比的测试结果之后眼红了吧?
  这么一想,安小墨瞬间就幸灾乐祸起来,契合度这东西再怎么嫉妒也不可能提高,艾比百分之八十一的契合度足以让眼红了。
  “没时间。”就在安小墨捋顺了思路的时候,艾比淡淡的三个字飘了出来。
  卡茨瞬间变了脸色,这个野种竟然敢这么跟他说话,迟早找机会弄死他。
  安小墨却在心里给艾比点了32个赞,只是他心里清楚,卡茨既然是专门来找艾比的茬,还有卫南这个人在中间插着,那么他就绝对不可能就这么完事儿。
  本来说完了话就准备走的艾比在看到卡茨变了的神色,以及看向他和安小墨突变的神色,脚下却突然顿住了,转向安小墨道,“小墨,你先去图书馆吧,我去去就来。”
  卡茨听到艾比这么说瞬间缓和了神色,只是却随意的瞥了一眼安小墨,然后轻蔑的说道,“不用了,你们一起来吧。”
  安小墨的反驳还未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卡茨率先堵了回来,不过却让他觉得卡茨第一次说了句人话。
  他才不要让艾比一个人去面临有可能临来的危险,虽然他知道艾比会应下卡茨的要求多半可能也是因为不想牵连他,但再怎么说,既然已经成了朋友,就没有理由有事让朋友一个人担,这不是他的风格。
  “啊呀啊呀,三个小家伙在这里做什么呢?”就在艾比准备出声反驳的时候,一道突兀的声线插了进来,让在场的三个少年都变了颜色,因为他们根本就没感觉到除他们之外的其他人。
  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陡然看过去,艾比和卡茨都是惊诧中带着不解和警戒,但是安小墨却单单就是疑惑了。
  这个发色这么显眼的人他认识,准确来说不应该是认识,应该是记得才对。
  在安晴的生日宴上,三个发色奇怪的年轻人让他印象深刻了不短的时间,而眼前这个正缓缓的向他们走过来的不正是其中之一么?!
☆、Chapter 49
  “凌……凌学长?”卡茨之前傲慢的神色在看到已经走到近前的人时瞬间收敛了起来,转而换上了一副恭敬的神色,但是眼底却带着些许警戒。
  眼前的人可不是卫南那样身份可以与之相媲美的,虽然同为六大贵族之后,可眼前的人却已是名正言顺的凌家继承人,而卫南现在却还仅是卫家的一个少爷而已。
  撇除这些不谈,从本身实力来讲,眼前之人也明显要甩出卫南九条街,这样的身份和实力,只要不是蠢蛋都不会明目张胆的得罪他。
  艾比同样惊讶,但是他脸上依然是对着外人时的冷然,只是却很有礼貌的点了点头,打招呼,“凌学长。”
  不管怎么说,眼前的人是他们同校的学长这一点是无可更改的,而且还是学院的风云人物的说。
  看着卡茨和艾比接连打了招呼,安小墨默了默,惊讶的神色才刚收回去,可接下来却在来人的动作下变成了囧囧有神。
  “你这个小家伙在这里干什么?”头被人大力的揉了揉,安小墨整个人都被揉的一个趔趄。
  “干……干什么?”本来也想好好的叫一声学长的安小墨瞬间炸毛,一挥手就想将脑袋上的贱手挥开,可惜力不从心。
  这个姓凌的红毛究竟是怎么回事,当他玩具好玩还是怎么的,现在这算是什么情况?
  可凌维这番动作看在卡茨和艾比眼里可是完全不同的意味,至少卡茨脸色很快变得难看起来,不论凌维是故意出声还是特意出声,卡茨都知道,这两个人他是动不了了。
  心里恨恨的啐骂了几声,卡茨眼底隐含嫉妒的瞥了艾比和安小墨一眼。
  凭什么这两个一个是废物一个是野种却能得到这样实力强大身份高贵的人的庇护?
  可心里再恨,他现在却是得回去和卫南交代了。
  “凌学长,既然你们有事,我就先走了。”神色略微讨好了看了凌维一眼,却在对方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之后转换了几番神色离去,离去之前却还是神色不明的看了艾比一眼。
  “放开啊,混蛋……”本来看这人突然出现也算是帮了艾比一把,安小墨本不欲与他计较了,可谁知这人竟然得寸进尺,竟然真的将他当玩具似的,这里揉揉那里捏捏的,作死啊!
  看着安小墨略显狼狈的样子,艾比暗暗有点好笑,不过他却也疑惑凌维这样的人怎么会专门过来帮他们解围。
  所以。
  “凌学长,刚才多谢你了。”明人不说暗话,既然帮了他,不论缘由理应道谢的。
  “啊,我做什么了,我只是看这小家伙眼熟过来瞅瞅而已。”最后揉了安小墨一把,凌维笑哈哈的摆手,一口大白牙让安小墨暗暗咬牙。
  事实上,凌维刚才还真是故意过来,也算是帮了安小墨和艾比一把的。
  远远的看到安小墨的时候,凌维不知怎的就想起了他在安晴的生日宴会上对唐家的腹黑样,因而对他还算有好感,这样举手之劳的事情对他来说还真不算什么。
  这不,少年刚才炸毛的样子很好的满足了他,让他莫名的觉得少年还挺可爱的。
  “艾比,我们走。”扒了扒头发整理好,安小墨白了凌维一眼,拉着艾比当下直接走人。
  本来这红毛原来给他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至少有点高手的感觉,这一下子全给破坏了。
  凌维好笑的龇了龇牙,他本来就准备这么离开的,结果看到按小墨的反应当下却决定跟着他们玩玩,“你们要去哪儿?”
  话落就换来安小墨一个鄙视的眼神。
  凌维抬眼就看到两人走的方向正是餐厅,不过他却丝毫不觉得尴尬,接着道,“哦,原来去餐厅啊,正好,我还没吃饭,一起去吧。”
  对此,艾比自然没什么反对的意见,安小墨也不可能直接赶人,餐厅谁想去就去,还真跟他没什么关系。
  只是艾比却不由的多想了一些,这样的风云人物跟着他们有什么目的,他不觉得他们两个有什么值得人惦记的地方。
  “安小同学,你这么小气不行啊?”双手托着后脑勺,凌维贱手快速的再次在安小墨脑袋了轻拍了一记,这少年当真有趣的紧。
  沉默,安小墨决定不搭理这个蛇精病,而且餐厅也眼看着到了。
  ……
  本来安小墨是打算和艾比在餐厅草草吃过一顿之后就去图书馆的,结果此时……
  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大口吃肉,动作间极尽豪爽之意的红毛,安小墨简直不敢相信,这看着犹如贵公子一般的家伙竟然是一个饭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