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2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座塔真不愧是高阶神器,绝对有八阶了吧。”郝连景啧啧了两声感叹道。
  “为什么说这座塔有八阶?”萧天明不解,虽说他知道神器分为一到九阶,但是为什么比其他等级的武器多出两阶他却是完全不知道的。
  郝连景瞄了他一眼,然后将视线落至了万俟墨身上,“大墨,不如你替小明子解释一下》”
他这完全是跟着自己少主一起喊的。
  万俟墨对此并不介意,看出了郝连景有种诗坛的意味,他同样不以为然,笑了笑应道,“好啊!”
  这点区别他在天极宫的学习中早就已经掌握了,要说他不知道那还真不太可能。
“就凭刚才那一幕就可以确定,眼前这座塔里面绝对自成空间,而且空间之间还交错着无数的小空间,这种特殊的情况表明这座黑塔在空间神器中都是顶尖的存在,而神器比之其他武器多出的那两阶就是神器的强大之处了,譬如有限制的领域,产生器灵或是像眼前这座黑塔一样自成空间等额外强大的功能,也正是因为这样,高阶神器才极为难得,就这样。”
  摊了摊手,万俟墨对这座黑塔竟然是一件顶尖的高阶神器心底其实也是颇为诧异的,不过从表面上看不出来而已。
  因为这样高级等级的神器,还是空间类别的,就算他们天极宫宝贝极多他也没见到过,足以见空间类的高阶神器的珍贵以及稀少了。
  弗拉神器的认知早就清楚,所以他的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可萧天明和肖铭两人却都已经听傻眼了,一脸长见识的样子。
  萧天明可是见识过领域的厉害之处,安小墨曾经借用领域出其不意的打败了比他实力高了足足四个小阶层的郝连景,足以见领域的厉害之处了,经万俟墨这么一说,他才发现,原来高阶神器是那么高级的存在啊!
  以前的他认知还真是弱爆了啊,亏得他还被称为天才少年,懂得太少了,摔!
  “没错,就是这样。”郝连景打了个响指,一脸的笑意盎然。
  也不知道他这个笑意是为哪般。
   “都稍安勿躁!”在众人的议论声越来越大声的时候,纳奇再一次出声。
  “大家都安心的看下去,眼前的场景都是试练塔内部的功能所造成的,不会有问题的,都放心好了。”冲着在他安抚下逐渐恢复过来的众人再次压了压手,纳奇笑眯眯的表情丝毫不变。
  就是要这样才有趣嘛!
  359.‘蹦蹦床’
  试练塔内。
  安小墨在确定真的看不到其他人之后就开始了他的闯塔之旅,可对进入试炼塔大部分人来说可能比较困难的闯关之旅对于安小墨来说当真就跟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在将精神力展开得在一层寻找了仅仅不到两分钟的时间,他很快就找到了第二层的入口,至于一层那些所谓的‘危险’对一个遵级强者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因而安小墨就用着他无与伦比的速度蹭蹭蹭的一口气蹿到了第四层,等到了第四层之后本该是会解除下面三层看不到其他人的窘状的,但是现实却是,他蹿的有些快了,在他蹿到第四层的时候,第四层依然没有其他人。
  他自然不知道这些细节,所以他以为后面几层都跟前面几层是一样的,撅了撅眉之后,安小墨颇为无聊的叹了口气。
  实在是到了他这个程度的实力,所谓的闯塔对他来说太没有挑战力了。
  可就算这样,既然进来的目标就是闯塔那他就要一直闯下去,所以他在叹气之后他再次开始动身,就在他以为自己或许会这么一直闯下去的时候,到了第五层之后因为一个小小的意外他就直接在第五层‘安居’了。
  且不提他在这里闯的简单,在外面观看的人看到的景象可跟他想的闯关太简单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的关系。
  大概就是在所有人进塔之后的五分钟左右,就陆陆续续的开始有人被试练塔本身排斥出来了,出口就是每层塔身上那一扇唯一的窗口。
  随着时间的延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被排斥出来,有的仅仅只第一层就出来了,有的却还能坚持久一些,到第二或是第三层的时候才被排斥出来,可无一例外的就是,这些这么快被排斥出来的都是闯关失败的。
  不过这样的情况其实是早有预料的,毕竟今天参与者中一少部分可都是新生,他们的实力说是垫底的一点都不为过。
  相比较于超大的试炼塔本身,这些从塔里面被排斥出来的人就跟蚂蚁大小没两样了,所以稍微站远一点就可以看到从塔侧‘天女散花’一般飘出来的人影。
  幸好塔层还算低,在他们被塔排斥出来的时候还能调整一下身形,以至于不让自己直接被摔个狗啃屎。
  可是坐在最前面的纳奇一伙人却将注意力都放在了已经闯到了上面几层的少许几个人身上,那身上的校服能够很明显的表明他们是哪个学院的人。
  “纳奇,看现在这个趋势,还是你们奥斯托学院更占优势啊。”懒懒的有些邋遢中年大叔掀了掀眼皮,语气散漫的开口,目光却依然落在前面不远处的试练塔里面。
  纳奇笑了笑,实现同样落在试练塔上,“艾布特,你太过奖了,你们蒙特可学院的小子也不错啊。”
  “现在时间可还是一半都没过去呢,谁胜谁负可还是个未知数,谁知道呢!”另外面相文雅的中年男人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意,语声都极为的舒缓,让人听着就觉得舒服。
  “都多大的人了,好胜心还那么强。”皇枫学院的女院长好笑的瞥了眼三个语气虽淡却夹杂着隐隐火药味的人。
  同样的,作为下首两侧的人同样就此展开了讨论,或者更该说是攀比?
  “小跃表现不错啊,看来小跃实力又有所精进了。”这话是程如媛对坐在他们旁边不远处的程森说的。
  程森闻言笑答,“那臭小子跟安冽比起来可差远了,他什么时候要是有安冽的一般的稳重那我可才叫真的放心了。”
  这话说得至少有一半是真心的,年轻一代要真跟安冽比出个一二三来还真是有些难,实力是一方面,性格更是一方面,在其他人还在因为年龄关系而性格跳脱的时候,安冽一直都是那么稳重自持,因此显得特别突出。
  与之相比,祈溟的冷静也同样让人觉得欣赏。
  引以为豪的儿子被人跨境,程如媛温柔的面上闪过最真实的笑意,夸奖她儿子比夸奖她更能让她觉得高兴。
  “谁说不是呢,凌维那个崽子什么时候能够沉淀下来那才叫进步,希望他订婚之后能够变得更沉稳一些。”这说话的方式一听就是属于凌辰的,虽然在话落之后被凌泽从腰后狠狠地拧了一把,但是凌辰面上懒懒的笑意不仅没收敛,反而变得更加深刻了起来。
  凌泽对凌维这个侄子可是颇为宠爱的,因为他自己没有孩子,所以就对身为晚辈的凌维多了纵容,因而在他眼里凌维怎么都好,凌辰经常崽子来在、崽子去的,他没听到还好,听到了总是要给他一些‘教训’的。
“咳,相比之下,小墨的成长才更让人侧目不是吗?”在听到凌辰说的所谓的订婚之事,唐家和卫家正因此而微微变色,程森的话题却突然转了个弯,转到了安小墨身上。
  闻言,程如媛的笑意淡了些,但其他人的重点却是真的放在了安小墨身上。
  随人没人说,但是刚才试练塔里面攒的最快的那一个,因为校服的缘故知道他是属于奥斯托学院之外,在座的实力可都不凡,至少一些严厉还是有的,因而逗人除了那是安小墨。
在乾境天的时候,三大将军是早就知道了安小墨的能耐的,然后就是纳奇,身为副院长,自家学院的学生如何他怎么会不清楚,可除此之外,其他多半的人对安小墨这个声名远播的‘废材’竟然已经‘脱胎换骨’的情况并不怎么清楚。
  虽然家里的孩子跟安小墨的交际都不浅,但是却没人会专门就此对家里详说的,没那个意义和必要。
因而在程森话落之后,众人意味不明的视线一个个的转向了试练塔内的安小墨身上,可这一看之下,什么想法都飞走了,一个个就差点-0-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