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9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等几人进入主厅看不见人影的时候,卡茨终于忍不住上前,对着拉奇里抱怨,“父亲,你刚才干嘛对那个废柴那么客气,他是安小墨啊,那个废柴安小墨!”
    对安小墨这个废柴,卡茨简直比艾比还要看不起,一个不能修炼的废物永远不可能跟他们处于同一阶层,卡茨一直这么认为。
   “什么?安小墨?”拉奇里老脸一抽,卡茨忙不迭的点头,在他以为父亲会变脸的时候却不想拉奇里很快神态又缓了下来。
   “不管他是谁,他还是安上将的儿子,就身份来说也比我们强太多,况且他现在跟加老的弟子交好,怎么都值得结交,卡茨你要记得跟他们交好,就算不能交好也不要随便得罪他们,而且看艾比跟他们关系很好的样子,你以后对艾比也客气点。”
    说完这番话,拉奇里当下就离开了。
    留在原地卡茨却脸色扭曲的不成样子,凭什么他要对艾比那个野种客气?
    等那个野种下了地狱再来跟他说这番话吧!
    而这边跟着安小墨回到主厅的艾比却看着眼前的一大票‘闪亮生物’惊讶,没想到他就离开了这么一小会这里就已经聚集了这么多人,还个个容貌显眼气息强大的样子?
    不过由于他性格关系,脸上看着倒仍然一派冷淡,但却礼貌的对几人点头示意了一番。
    殊不知他这样的反应倒是让看到他的几个人心下略带欣赏,这般不卑不亢的表现还算不错。
    其中安冽在知道这个少年就是安小墨交的朋友之后,更是多注视了几眼,结果看他没有皱起的眉头就很是显而易见了。
   “既然没什么事了,那我们就回去吧。”刚一回来就再次被迫坐回男人腿上的安小墨忍不住开口建议。
    实在是他们在这里完全没什么事啊,无聊到家了都,还不如回去修炼呢,他才刚能驾驭自己的机甲,可还没过够瘾呢!
    对此其他人完全没有意见,因为对于几乎都是修炼狂的他们来说,如非必要他们绝对不会浪费这么多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上的。
    意见达成了统一安冽等人自然去向加老告别。
    赤皇却抱着安小墨泰然的坐在原处,根本就没有动身的意思。
    一旁的赫连煜见状不由的看了他几眼,然后开口问,“不去跟纳奇他们打个招呼吗?”
   “没必要。”干净利落的三个字让赫连煜完全无语。
    倒是安小墨对纳奇是谁有些疑惑加好奇,他发现跟男人就分开了那么几个小时的时间而已,怎么男人认识的他竟是他没听过的呢?!
    而安冽他们很快就回来了,不过身边却跟了一个‘尾巴’。
   ‘尾巴’不是别人,正是赫连煜刚提到的纳奇,奥斯托学院的副院长。
   “记得有些分寸啊,不要给我闹太过了。”纳奇二话没说,直接冲着赤皇‘警告’了一句。
   “放心吧,我知道分寸的。”摆了摆手,赤皇不怎么在意的回了一句。
    纳奇见状只得无奈的笑了笑,老头子完全不管用了啊!
    两人打哑谜一般的说着什么,除了赫连煜以外没人能听懂他们在说什么。
    到时凌维他们更是好奇一点,赤老师到底是什么时候跟副院长看着这么熟悉了?
    说赤老师神秘还真不是吹的!
    随后一群人呼啦啦的就离开了这里,离开前虽说雷诺还有些不舍,但是有时间总还是能看见的,他也就没再矫情。
    等回到学院之后,赤皇留给艾比一句‘明天早上八点在宿舍楼下等我们’就带着安小墨闪身消失。
    安冽他们完全都没感觉到赤皇是怎么消失不见的,倒是看到男人带着安小墨离开了,凌维这个八卦帝终于开启了自来熟模式,不过这个模式却是对着艾比展开的。
    接下来要怎么应付可就完全是艾比的事情了。
    而男人带着安小墨消失到底去了哪里呢?
    半个小时后。
    玉坠空间内,安小墨只剩下呜呜呜呜了,被收拾了……
    虽然马后炮有些迟了,但是安小墨还是忍不住后悔自己前不久的一时嘴快,带来的苦果现在只能自己含泪吞下了。
    纤细的十指牢牢的抓在男人肩膀上,用力到几乎都能抠在男人的肉里去。
    安小墨大口大口的呼吸着,他好难受啊……
    不过这个时候的体贴在赤皇眼里根本就是不存在的,该怎么做依然怎么做,平日里宠溺的浅笑在这个时候完全成了恶魔的微笑。
    不作死就不会死,安小墨再一次身体力行的替自己诠释了一下这一句话的含义。 

第97章  实战
   “这是什么地方?”安小墨蚊香眼,和艾比对视了一眼后看向将他们带到这个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男人。
    他昨天还在被翻过来翻过去的折腾,结果今天一大早就被男人拎了起来,还有比他更悲催的人吗?!
    幸好他身体复原能力强,昨天被‘蹂躏’到酸疼无力的身体竟然这么快就恢复如初,可他宁愿不要这么强大的恢复力啊,摔!
    艾比在安小墨瞪视男人的时候,他自己眼神倒是警惕的四下观察着。
    他总觉得这里给人一种压抑的威胁感,就像被什么危险的生物注视着一般,让人心头直发毛。
    男人在安小墨的邓氏下安然自若的环胸而立,闻言嘴角微挑,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道,“这是什么地方你就不用管了,你只要知道,在考核前的一个月时间内你们都要呆在这里就是了。”
    你们二字很清晰的传达出了一个信息,那就是艾比也是被算在内的。
    艾比对此倒是没什么额外的想法,在他看来,有安小墨在,赤老师绝对不会害他就是。
    当然这只是打个比方,无缘无故的赤老师干什么要害他,换句话说,如果赤老师想害他,凭他的实力对付他这样的小虾米完全不用这么麻烦,所以艾比倒是很淡定。
    安小墨却抿了抿唇角。
    一个月都呆在这里?待在这里干什么?喂蚊子吗?
   “好了,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内你们就靠自己的能力生存下去吧,别着想我会帮忙……”男人最后一个字说完,声音还在安小墨和艾比耳边回荡的时候,人却已经消失无踪。
   “喂喂,喂?……”安小墨看着男人消失的地方瞪眼惊呼(尔康手),混蛋姓赤的跑去哪里了?
    不过看着在他的呼声下仍然空无一人的地方,安小墨收回手暗骂,“这个混蛋!”
   “小墨,别骂了,你不觉得这里感觉很不对劲吗?”艾比走到安小墨身旁跟他站在一起,眼神却不由的四下梭巡,真的很不对劲啊。
    艾比不说安小墨倒还真没什么感觉,被他这么一说,安小墨瞬间觉得自己心里凉飕飕的,浑身鸡皮疙瘩都要出来了。
    搓了搓手臂,安小墨干笑,“艾,艾比,你说什么……”呢?
   “蛇啊……”呢字还未出口,一声惊叫抢先冒出,安小墨麻利的将艾比扯过来,瞬间头皮发麻起来。
    他从小就害怕这种软体动物了啊啊啊,像是青蛙、蚯蚓、蛇等等,其中又以冷体动物蛇为最,吓死爹了啊!
    更遑论这群蛇特么的都有两个头啊啊啊!
    艾比在安小墨惊呼的时候就快速回头。
    嘶嘶嘶——
    一团团盘踞在一起吐着蛇信的蛇群让艾比瞳孔骤缩,“糟了,这是双头玄水蛇,这种蛇类可是二级顶尖的兽类,一条两条倒还好,可这一群就要难对付多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