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7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颗晶核可不单单是看着好看,巫擎用自己最强的精神力在其上附上了一层保护,在外物的攻击下至少可以被动发动三次最强攻击,这个新婚戒指的含义可大了去了。
——不止是结婚的证明,更是一件厉害的法器!!!
当然,达些万箐是不知道的,在巫擎看来,这只是他的一份心意以及意外情况能用得上的东西,如无意外,他的妻子还是他自己来保护的好。
等到双方戒指交换完之后,巫擎一声‘新郎可以亲吻新娘’将整个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亲一个,亲一个……”这样的呼声比刚才让催促万箐应声更要激昂不少 ,简直能称得上震耳欲聋了。
万箐被这一变化弄的脸直接红的想要滴血一样,不止脸,就连耳根都被染上了胭脂色,殊不知这样的她让巫擎眼神一沉。
下一刻,在她完全没想到的情况下,平日里冷静自持到过分的巫擎竟然真的亲上来了,在众目暌暌之下跟她双唇相貼了。
轰轰——!!!
万箐几乎听到了脑海中爆炸的声音,崢开的双眼中满是惊慌,惊慌下面却是掩藏的化不开的羞涩与幸福,纤长的眼毛颤了颤之后眼帘终于还是阖上了,主动迎合了巫擎的这一亲吻。
“好,巫擎加油吻上十分钟,吻不到十分钟你就不是个男人……”起哄声在这样的情况下却再次想起,巫擎耳朵动了动,没理会!
笑话,他的小妻子已经强忍着羞涩迎合他了,他再敢那么过分的话,让妻子直接恼羞成怒了那可怎么办?
所以,那群起哄的混小子还是有多远滚多远吧!
巫瞰看着这一幕,脸上的笑意不禁也深刻了很多。
巫擎并没有太过分,坚持了一分钟就放开了万箐,却又被起哄说成怕老婆之类的,听到这些巫擎眉头都未动分亳。
怕老婆?那算什么,那可是爱老婆的表现!
最重要的一步都已经完成了,那下一步才是真正的闹腾了,包括吃酒和送礼!
与现世婚礼唯一不同的是,这里的送礼是在新人成礼之后,而不是之前!
礼堂中的众人都开始簇拥着一对新人转移阵地,去外面的大场地,那里绝对可以容纳下他们全村的人还绰绰有余,安小墨他们自然也在这样的氛围下跟着一起出去了 !
粘粘喜气嘛!

321 送礼
    礼堂外面是完全露天式的,吃酒席时用的桌椅外面也摆放的极为整齐有序,而且还是那种超大号的桌子,一个桌子可以围坐五十人的那种!
    但是,那些桌椅的摆放却有留下一个中心空地,此时那空地上刚刚行完礼的一对新人正站在中间接受村民的祝福。
    这也算是神隐村的一种风俗,在新婚当天,新人可以接受一份祝福,至于祝福的人有多少愿意参加那是他们的自由,因为这个祝福可不单单的是嘴上说说就算的。
    这是一种特殊的祝福,还是源于神隐村特殊的修炼方式,他们的祝福完全是在衷心祝愿下由念力发出,一个人的念力或许很是微弱,但是无数个人的念力叠加在一起,那就是一股格外庞大的力量!
    此时此刻,被围在中间的巫擎和王菁头顶不停的有星星点点的光斑闪烁,而且还在逐渐增多中,那光斑就是由外围的村民念力发出的,一个个都聚集了过去,由浅到深,由多到少,慢慢的,那些凝聚在一起的光斑也开始有了形态!
    在一旁围观的安小墨惊讶的发现,那些光斑竟然在变得凝视之后变成了一个大大的心形,眼睛不由之主的瞪大了,真是长见识了啊!
    在他旁边的萧天明等人同样惊讶不已,着情景还真是第一次见啊,着神隐村层出不穷的花样还真是让人有种目不暇接的错觉。
    身为围观者的他们都这样了,当事人王菁又怎会不惊讶?!
    不过好在昨晚巫擎有给她特意说过这些,就是为了担心她到时候会惊慌,所以她虽然惊讶倒也不至于太过失色,而且那悬在她头顶的心形让她有种整个人都舒畅起来的感觉,她就更相信这真的只是村民们诚心的祝福了。
    并没有维持太久,等到那心形彻底成型凝视之后,两颗心倏然下落,直到下落到巫擎和王菁的胸口位置,然后倏然闪过,直直的就那么没入了进去,就跟给两个人身体里多塞了一件东西似的,神奇的不得了!
    王菁这个时候更是感觉到刚才那丝丝舒畅的感觉在这颗心没入她的胸口之后传遍了全身,就连头脑都清醒了很多,抓着巫擎的手不由之主的用力,却被巫擎反握了回来,她的心就又安定了下来。
    ——总归不是坏事不是吗?!
    祝福仪式完成之后,就是接下来的程序了,所以巫擎放大了无数倍的声音顿时传入了所有人的耳中,“大家都请入座!”
    所有人闻声轰然解散,找准了位置就入了座,今天可是有大厨露一手的,所以今天如果不好好敞开肚皮吃个干脆那可就是真对不起自己了!
    不过在开酒席之前,还是有那么一小段的准备时间的,而这个时间就是用来纳礼的,因为人多的缘故,专门收礼的地方置办了不下百处,都是用来记录收礼的详细情况的。
    而除此之外,真正跟巫擎和巫瞰兄弟俩关系极好的人却是可以将新婚礼物直接交给新人,这表示的是一种亲近的态度。
    因而在巫瞰话落之后,除了已经落座的部分人之外,剩下的人都开始极其有序的排队开始纳礼了,根本不用人特意指挥,他们都会选择性的等一批人送完再上去一批,因而根本就不会造成混乱。
    除此之外,亲自去给巫擎送礼的人也没有落下,一切都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起来。
    见状,安小墨看了看眼前几人,“我们是不是也该去送礼了?”
    要知道他可是提前都准备好了,昨天还特意多加一份呢!
    赫连景懒懒的抬了抬眸子看了下巫擎那边,然后说道,等会吧,等他空下来我们再送好了!”
    恰逢喜日,几人当然都要送点新婚礼物意思意思了。
    赫连景的说法直接收获了众人共同的支持,毕竟让他们跟那些人一起去挤来挤去实在有些不能够啊!
    闻言安小墨看了一眼被人包围起来的巫擎和王菁,默默的点了点头,他现在这个小身板还真是经不起摧残啊!
    巫瞰这个时候却很‘不负责’的将巫擎一个人留下面对热情的朋友,自己一个人跑出来招呼安小墨这边来了。
    等坐下之后,巫瞰就首先看向安小墨三人,还忍不住摸了一下安小墨的脑袋,“小安仔,今天表演很好哦,真是帮了大忙了!”
    没想到巫瞰竟然这么客气,不过想着他们三人今天的改进,安小墨也觉得自豪,不过面上的谦虚还是要的,所以他摸了摸鼻尖,状似不在意的摆了摆另一只手,“小意思啦,这点小事还是难不倒我们的!”
    这幅明明很自豪却要佯装不在意的模样一下子就煞到众人了,偏偏他自己一点也不会伪装,还以为自己做得很好,其实已经将实际心思完全展露了出来。
    不过巫瞰自然不会在这个时候拆他的台,所以只是笑呵呵的应和着他。
    看到他完全被当成小孩哄了,萧天明都有些不忍直视的别开了眼,这跟昨天在音乐上霸气侧漏的指挥他和少砚的帝王样完全不合拍啊,差别大太多了!!
    今天可是喜事,所以顺到了安小墨的毛之后,巫瞰并没有提别的东西,而是就这么跟几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直到巫擎和王菁两人相携来到这边。
    安小墨第一时间就看到了两人,不止因为两人今天造型夺目,更是因为他还惦记自己还没送出去的礼物呢。
    不过却有人比他更快,竟然是萧天明,要说为什么?
    萧天明会暗挫挫的告诉你,实在是安小墨给他的压力有点大,因为他担心安小墨拿出来的礼物太高端之后他自己的礼物完全拿不出手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