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6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不过安冽倒是几秒钟后有移开了视线,安小墨顿了几秒就又将视线落在了大片大片的花藤上。
    距离他设定的第一个目标三个月都过去了,现在,眼看着他的目标就要实现了,安小墨的心情一时之间还真有些感慨。       
    当然更多的却是激动和振奋。       
    就在他看着花藤有些出神的时候,宁飞尘再次看向他们几人,“你们都准备好了么?”
    安小墨猛然回神,大声的回道,“好了,没问题的。”               
    这声音大的,态度端正的,让众多视线瞬间再次集在他身上。 
    却让还没回答的几个微微一讪,转而看向宁飞尘快速回答,“准备好了,主任。”
    他们怎么能输给一个小学弟呢?虽然这学弟略变态了些。 
  “既然如此,那么,接下来给你们一个时辰,一个时辰后如若没能成功,那就代表你们自愿放弃了这次的奖励。”宁飞尘沉声宣布道。      
    一个时辰?
    几人微微一愣,这还有时间限制?!
    不过容不得他们多思考了,因为紧接着,宁飞尘就直接看向通讯器,随后道,“时间开始”。
    安小墨唰的一下看向赤皇,“那我去了哦”
    在男人点头之后哗啦一下放出机甲,时间可不等人,再耽搁下去明显是白白浪费。
    芬莉四人见状也顾不得发呆了,继安小墨之后同样放出自己的机甲。
    随后,五台庞大的机甲猛然一下子就向云恋花的方向冲了进去。
    站在外围的几人视线都随之转了过去。
    接下来,就是看他们几人能不能成功收服一辆属于自己的云车了!
  
148 最大的一朵
    五架同样庞大的机甲被无数藤条撵的上窜下跳,那场面别提多逗人了。
    刚才安小墨只是一只脚踏入云恋花的范围就被那样攻击,此刻他们是完全跑到云恋花的地盘上了,对云恋花来说,他们就是彻彻底底的侵略者,因此攻击起来半点不留情。
    被保护着的花朵倒是不少,细数的话还有十几朵的样子,可相比花藤的数量来说那可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这么密集的攻击下,就算你破坏力再怎么强大,可面对再生能力极为强大的花藤那也顶不了多大用啊。
    安小墨此刻就面对着这么一个难受的情况。
    他只要冲着最顶端的花朵冲的话,那些藤条就跟疯了一样将他围堵起来,又是抽又是缠又是勒的,三米高的机甲被这些藤条搞的几乎都要动弹不得了。
    幸好他身法还不错,逮着空档就闪,不停地在钻空子。
    可这样的话,一个时辰别说摘下花朵了,能不能摸着那都是一个极大的问题。
    眉眼不由的根根皱了起来,这样下去可不行。
    因此,在靠着还不错的身法闪躲的时候,安小墨眼神猛地变得犀利起来,快速的扫描着周围的环境,仔细的观察着这些攻击力惊人的花藤弱点在哪里。
    不说安小墨这边,就是芬莉几人也不见得好到哪去。
    不过能在内院排名赛中取到前十的位置,几人显然也是有些能耐的,因此一时半会那些花藤也拿他们没什么办法。
    可相对的,他们也不能彻底躲开这些花藤的攻击去摘最顶端的花朵,一时之间,几人都陷入了僵局之中。
    可如果继续僵持下去的话,时间到了之后,就相当于他们在这场拉锯战中彻底失败了。
    几人都意识到了如今严峻的处境,因而都在绞尽脑汁的想着办法。
    旁边的众人显然都发现了他们如今的处境。
    艾比都有些替安小墨担心了,毕竟安小墨对云车的执着他是清清楚楚的知道的,如果在这里止步的话,他都要揪心了更不要提安小墨这个当事人了。
    眼神不由自主的看向赤皇,担忧的神情顿时一缓。
    男人脸上完全没有一丝一毫着急的意思,整个人神情看着淡然到了极致,可那双看向安小墨方向的眼神中却充斥着无人能比的信任。
    男人的整体神态让艾比突然就觉得没什么好担心了。
    安小墨可是十几天就能连着跳跃四个小阶段直接到月级的小怪兽啊,这样的实力又有什么可担心的?!
    好似应了艾比的心理变化,安小墨那边突然发生了一点点变化。
    本来银紫色的机甲此时突然变得土不拉几的,细看的话却能发现,机甲周围沾染的那些完全就是地面的那些专供云恋花生长的红土!!!
   “安小弟果然够聪明的。”看到这一幕的凌维实在忍不住的赞叹了一声。程跃当下赞同的颔首,
    连祁溟和安冽的眼底都可以看出一丝丝赞赏之色。
    毕竟他们也是从这一步走过来的,当初他们为了通过这些花藤得到云车费的劲也不小,虽然最后成功了,但期间花费的精力绝对不少。
    最重要的是,最后他们找到窍门了。
    窍门就是现在安小墨所做的。
    ——那就是将地面那些红土大概的往机甲表层涂抹一些。
    这些花藤虽然会攻击入侵者,但是红土是它们赖以生存的重要存在,当机甲表面涂抹上红土之后,花藤会短暂的分不出那到底是他们生存的依赖还是入侵的敌人。
    只要借着这个机会,他们完全可以轻松的取到云恋花的花朵。
    安小墨此时显然已经找到这个窍门了。
    而且找到这个窍门的速度比之他们曾经使用过的时间都要短上不少,这怎能不值得称赞?!
    几位管事老师加上宁飞尘都对这样细致的观察力赞叹不已。
    ——如果他们知道安小墨完全是瞎猫碰上了死耗子,不知道到时候他们还会不会这么想了。
    再看看和安小墨一起的芬莉等人,他们此时显然还没想到任何好办法,依然在跟云恋花的花藤纠缠着。
    可谁也没有发现,本来淡定冷静的赤皇在看到银紫色的机甲上遍布细细散散的红土之后,那张脸唰的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此时正在为找到办法而欣喜的安小墨自然也不会知道。
    他此时正得劲的向上蹦呢,有了红土的掩护,这次他竟然真的安然无恙的蹦到了最顶端的位置。
    在绵软柔白的花朵出现在眼前的霎那,安小墨双眼登时就亮的跟灯泡有的一拼,大大的手掌情不自禁的就摸了上去。
    这些花朵完全不同于花藤那么犀利,它们柔软而无害,在手掌的使力下,安小墨看到被他施力的部位微微凹陷起来,那份柔软的触感他几乎都可以想象得到。
    只可惜隔着机甲,他完全感受不到!
    遐思及此,安小墨就想将眼前这朵摘下来然后带出去好好的摸一摸。
    只是双手刚刚捧上去准备加大力度直接拔下来的时候突然顿住了,视线在最上空的位置一眼一眼看过去,然后双手陡然就松开了手。
    外面看到这一幕的众人都不禁诧异,这是怎么了,眼看着就要到手了怎么突然放弃了?
    安小墨却完全接收不到他们的想法,在放手之后,庞大的机甲瞬间一个大力跳跃,在出现的时候已经落在了另一朵花朵旁边。
    由于花藤的保护,每一朵花之间的位置几乎都是极远的,可就算是这样也顶不住庞大的机甲快速的移动速度。
    因此,接下来,众人就眼睁睁的看着安小墨做出一些列奇葩的举动。
    他从这朵跳到那朵,再从那朵跳到另一朵,视野中就像多出了一架机甲猴子似得乱蹦,威风凛凛的机甲被他用成了这样子还真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