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7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在他们这里一向是以实力说话的,这么一个高手,万峰刚才竟然没有眼力见的说出了让对方给他给他磕十个头这样没脑子的话,那么现在不论是什么结果都是要他自己承担了。
    “我?是我欺人太甚么?”一只手任由怀里的少年把玩着,赤皇淡淡的皱眉状似不解。
    赫连景这个时候已经给了弗拉一个淡淡的眼神,弗拉几乎瞬间就理解了自己主子的意思,一个闪身之下就出现在了万峰旁边。
    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弗拉已经直接单脚踹在了万峰的膝弯,猝不及防之下,万峰直接嘭一声的跪在了地面,完全没有一点反抗余地。
    这一幕让众人都惊着了,九龙小队其他成员在看到自己队长竟然被‘踩’在脚下的时候,一个个都暴怒了起来。
    只是在他们想要上前解救自家队长的时候,极端惊恐的防线他们竟然完全动弹不得了,这下他们才明白他们到底是招惹到什么样的强者了。
    凭他们的实力竟然在对方的威慑下动弹不了,这到底要多高的实力才能做到这一地步?!
    再看向赤皇的时候,每个人眼底都浮现出了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惧怕,哪还有能力去解救万峰?
    “啊,放开我哥!”万菲从茫然中回过神来之后猛然尖叫一声,冲上前要将弗拉推开,却只是被弗拉轻轻一扫就后退好几步,一个趔趄之后差点一屁股坐地上。
    紧要关头,一直隐身在暗处的巫擎猛然闪身出来单手将万菲后背撑住,让她免了在大庭广众之下坐在地上的狼狈。
    猛然被人撑住,万菲回头一看,顿时完全不顾形象的指着弗拉冲着巫擎吼了起来。
    “巫擎,你给我将那个混蛋杀了!”
    这一句话直接让在场的其他人都皱起了眉,却也对巫擎这个突然冒出来的高手生出了狐疑之心。
    这段时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这里怎么会来这么多高手?!

238倒霉不分时间
    现场一片静默。
    这样的静默让万菲脸上迅速漾起了怒色,脸上更是火辣辣的烧,因为巫擎在她的怒吼下完全没有要动作的意思。
    这让她几乎是瞬间就想起了不久前巫擎说的他的责任只是保护她的安全,其他的事情完全不在他的关注范围之内。
    碰——
    一声脆响让万菲瞬间看了过去,双眼却迅速充血。
    因为万峰已经在弗拉的钳制下不由自主的磕了一个头,刚好是向着安小墨的方向的,有了第一个,后面的就顺溜多了,额头碰触地面的碰碰声接二连三的响起,极富规律。
    九龙小队的所有人神色都抑制不住的狰狞了起来,他们还从没受过如此侮辱,队长被人压着在众目睽睽之下磕头,他们却没有丝毫反抗之力。
    这样的无力感是他们自九龙成立以来第一次感受到的,哪怕是之前的狮鹫兽也被他们在一个月不遗余力的追捕下宰杀了,可现在他们却是真真实实的反抗不了!
    外人都是那样,更不提当事人万峰了。
    他不仅双眼通红,脸色狰狞,心里更是涌起了一阵前所未有的怒气,耳际全是嗡嗡的响声,周围那些或错愕,或幸灾乐祸,或同情的目光已经完全入不了万峰的眼了。
    他眼底只有最前方那个表情无所谓的少年,以及那个让他落在现在这个地步的那头银色的长发,晃得他眼底发疼。
    十个头很快就磕完了,弗拉可没有手下留情的概念,万峰额头一片青紫,还有丝丝血迹从中渗出,结束的时候他整个人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安小墨看着对方那凄惨的模样甚至都有点‘同情’了,不过他可不是什么善男信女,如果不是他们这方实力强劲,恐怕刚才被人这样侮辱的就是他自己了。
    所有他完全没有一点心理压力。
    “队长,怎么样?”弗拉放开对万峰的控制,看向安小墨询问。
    这算是彻底承认了安小墨队长的身份。
    虽然刚才动手是因为自家主子的示意,他知道主子是想他给那个银发男人卖个面子,可事实上他自己也早就想动手了。
    现在做完了,还真别说,心里真是贼爽贼爽的。
    安小墨竟然意外的懂得了弗拉的意思,所有他点了点头,“好了,可以放他们走了。”
    气也出过了,他已经完全不介意了。
    当然之后他们如果继续找麻烦往上撞的话,那就不是他该考虑的问题了。
    接到他的示意,弗拉很快就重新回到了赫连景的旁边。
    至于赤皇,安小墨身为当事人都不介意了,而且他也算是替自家小呆瓜找回了场子,就这么算了他自然也是无所谓的。
    至于万峰他们所谓的怨恨,那就自然更不会被他放在心上了。
    “哥,你没事吧,哥……”万菲半跪在地上扶住万峰,本来经常充满傲慢的脸上此时已经被泪水布满了。
    她从来没见过她哥这么狼狈的一面,以他的自尊肯定是承受不了的,思及此,万菲看向安小墨那边的眼神都跟淬了毒似的。
    没了赤皇的威慑,九龙小队的其他成员终于能动了,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后心都被渗出的冷汗所打湿了,那是因为他们暗中蓄力对持的结果。
    “我们走。”格林上前跟万菲一人一边将万峰扶起来,没再继续多留一秒就直接离开了佣兵工会。
    这次,赤皇他们没有人再拦着他们。
    随后,就出现了那么一小会儿的巫擎再次无声无息的消失,能察觉到他消失的人在场绝对不超过一手之数。
    六子在看到万峰他们狼狈离去之后,脸上一直隐忍的笑意终于不受控制的露了出来。
    让他们一直那么趾高气昂的欺负菁菁,让他们谁都不放在眼里,这次终于踢到铁板了吧。
    思及此,六子不由得看向了安小墨,更加确定对方就是自己的贵人了。
    “我们也走吧。”将手里把玩了好一会的属于赤皇的手放下,安小墨仰脸道。
    虽然他已经习惯了瞩目的视线,但是并不代表他喜欢,至少现在这样被人盯着看的感觉他就不怎么喜欢,反正他们来这里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也没有必要再待下去了。
    “好。”赤皇的回应永远都这么简单却纵容。
     “嘿,队长,我说你是想将你的队员都丢下么?”看着已经迈开步伐的两人,赫连景笑眯眯地说了一声,但是跟上的速度却一点也不慢,弗拉自然紧紧跟着他。
    见状,六子脸上喜悦的神情一收,赶紧的跟了上去。
    蓓尔就这么看着他们几人离开,完全没有阻止的意思,但是神色却微微凝重了起来。
    看来,有必要查查这几个人的来历了。
    思及此,蓓尔的身形也很快就消失在了大堂。
    在看不见人之后,佣兵工会这下才爆发起来,很多人都后悔刚才对方想要注册队伍缺人的时候他们怎么没能上去自荐一把,现在想来真是后悔死了。
    如果跟着那样的高手,何愁队伍不能迅速升级,又何愁不能赚到更多的星币。
    不过世界上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后悔药。
    ……
    噼里啪啦——
    房间内能摔的东西几乎都被万峰摔到了地上,旁边的其他人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没有一个人去劝阻,比起就那么憋在心里,发泄出来指不定心里就舒坦多了。
    至于他额头上的因为刚才磕头造成的青紫,在回来抹了药之后早就消去了,毕竟那只是些皮外伤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