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5)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看着风一样从自己身旁跑过去的少年,冷冽的眼底不由的划过一抹诧异。
  不过他一向不是喜欢在别人身上多分心神,所以也就仅仅诧异了那么一瞬而已,随后就像往常一样走向了悬浮汽车。
  直到车门关闭,悬浮汽车唰的一下起飞离开之后,留在学院门口目睹了这一幕的人才光明正大的议论起来。
  “安小墨那个废物,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身份,竟然敢无视安学长?”
  “对啊,如果不是因为他姓安,他怎么可能坐得了悬浮汽车?”贵族的待遇竟然让一个废物享受,太没有天理了!
  “安学长有这么一个弟弟简直就是耻辱!”
  “凭什么他一个废物都有资格坐悬浮汽车,我们就只能看着!”这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么?
  “……”
  学院门口在议论什么安冽可不知道,他只知道,在上了车之后看到眼前两个大眼瞪小眼的人之后头疼了!
  准确的来说,是他那个一直高傲到死的妹妹死死的盯着那个靠着窗子,都快要将脸都贴在窗子上的少年大瞪眼。
  在看到安冽的时候,少女满脸恼怒的看了过来,“哥,你看,这个废物竟然敢无视我?”
  从坐进车来就脸贴在窗户上一直看着外面,这不是无视她还是什么?
  废物这样的称呼让安冽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
  不管外界怎么看到安小墨,至少,身为按小墨的‘姐姐’,就算不喜欢对方,也不该用这样充满侮辱性的词句称呼弟弟!!
  这么想着,安冽不由自主的向那个趴着窗子的少年看了过去。
  结果这一看之下也不由的有些疑惑。
  本来只要听到废物两个字几乎形成条件反射变得畏缩的少年,此时竟然对此‘充耳不闻’,对废物这个称呼不置可否?!
  一个人再怎么变也不会变这么快吧?!
  这样想着的安冽怎么可能知道,安小墨现在看着外面的‘筋斗云’眼睛都要不够用了,哪还有闲心管安晴是不是在鄙视他?!
☆、Chapter 6
  双手使劲的扒拉着窗子,安小墨看着比他所乘坐的悬浮汽车低了好多的‘筋斗云’,眼里的羡慕不要太明显。
  观看了好大一会之后,安小墨这才发现,自己刚开始以为那些‘筋斗云’在空中会撞车的想法是多么可笑。
  就眼前所见的,路界好似被分成了三个地界一般。
  地上、半空,高空。
  而他现在所乘坐的悬浮汽车很明显是位于高空的,不过对于坐惯了飞机的安小墨来讲,这悬浮汽车还真没什么好稀罕的。
  他稀罕的是在半空中飞行的‘筋斗云’啊!!!
  也不知道半空中是不是有什么固定的路线,总之那些云车完全没有相撞的危险!
  安小墨看着看着就眼热了,他如果也能有这个一个云车——
  嘿嘿嘿……
  这么想着,嘴里的奸笑声已经不受控制的溢了出来。
  “安小墨,你在搞什么鬼?”安晴瞪大了眼睛,终于抑制不住的上前拉了安小墨一把,就连她常挂在嘴边的废物都忘记说了,可见她此时确实被安小墨气得不轻。
  安晴也确实被安小墨气着了,刚才这个废物无视她就罢了,现在竟然在她和大哥面前发出这么诡异的笑声,如果不是因为一起相处了十几个年头,她都要怀疑眼前的少年是不是鬼上身了。
  “埃?你是在叫我吗?”被人这么大力拉扯了一下,安小墨总算回过神了。
  想起自己刚才无意识的笑声不由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抬头的时候又有些怔愣了。
  眼前这个应该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少女竟然长得这么好看,比他刚才在教室里仅见过的那几个女生要漂亮多了。
  少女整个人的气质是偏向清冷型的,不过此时因为气怒的缘故双颊都染上了点点红晕,看起来倒是有点人气儿劲了!
  不过——
  这些都不是他怔愣的原因,怎么说他也是在俊男美女堆里长大的,还不至于因为一个明显没长成的少女就看愣眼。
  他会愣住完全是因为少女额角处竟然有一个图纹,那图纹,他如果没看错的话应该是……小提琴吧?!
  狐疑的眼神看向在场的另一个人——安冽。
  他也不是随便看的,至少他的视线第一时间就看向了安冽的额角,可结果却是那里白净一片,什么都没有,更别提什么小提琴了!
  这样一想,安小墨眼神不由自主的再次落在了安晴额头,担心是自己一时眼花看错的缘故,他这次不仅细看,还更加‘得寸进尺’的拉近了与安晴的距离,几乎都要把眼睛贴到人家额头上去了。
  “安小墨,你又在干什么?!”一把将少年推开,安晴脸上充斥着满满的不悦,当然更多的却还是惊讶与疑惑。
  惊讶的是安小墨竟然不再怕她,而疑惑的是安小墨刚才趴过来到底是想干什么?
  安冽倒是一直未出声,一直在一边静静的看着。
  被安晴这么一呵斥,安小墨这才好似如梦初醒一般,看到少女脸上的恼怒之色,他干干的笑了两声,“我不是看你额角处多了个东西嘛,我想看清楚而已,那到底是什么?”
  一开口虽说有点尴尬,不过说着说着就顺溜多了,最后更是带上了明显的疑惑。
  只是他却没想到自己的疑惑却换来了少女鄙夷的冷哼。
  “安小墨,你别告诉我你连音师的图纹都不认识了,哼,对了,反正你自己是个废物嘛,不懂这些也是很正常的嘛!”嘴里说着这些,安晴脸上的不屑之色越发的浓厚起来。
  “安晴!”安冽在第二次听到废物这个称呼的时候终于出声了,不大的声音却带着不可小觑的威严,让安晴顿时噤了声。
  她虽然在外面冷清而高高在上,就算在父母面前也可以毫无顾忌的撒娇,但是对这个大她两岁的哥哥一直很是敬重,还夹杂着隐隐约约的……害怕?!
  此时安小墨心里倒是一万头草泥马飞过。
  音师?那是什么玩意儿,他还真一点也不知道!
  看来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赶紧回去了解一下现状才行了!
  只是看到面对他一副不屑鄙夷的少女在面对这个应该是他大哥的人时却乖的不能再乖的时候,安小墨心里有点不厚道的笑了。
  只是下一刻他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安冽的在呵斥完安晴之后,目光顿时转移到了他的身上。
  那冷冽的视线让他顿时有点不知所措,其实更多的是有点心虚,毕竟他可不是原来的安小墨了。
  正在安小墨觉得自己要Hold不住的时候,安冽突然问他,“你刚刚在看什么?”
  “哦,我在看下面的云车啊!”说完之后他恨不得捂住自己的嘴,他怎么就条件反射的回答了呢?
  “你就是再看也不可能有的,那可是学院中的优秀学生或是向大哥这样的首席才能获得的奖励,就你?”眼神极其挑剔的将安小墨上上下下的打量了一遍。
  “再等一百年吧!”极其不留情的打击道。
  安小墨却没搭理安晴的嘲讽,听安晴刚才的说法大哥应该是有那个云车,所以在安晴话还未落的时候就眼神亮晶晶的看向了安冽。
  安冽差点没被着闪亮的双眼给闪瞎了,那明显的写着‘求看云车’的眼神让他想忽略都不行,更重要的是,安小墨这样的表情真是无意中戳中了他的萌点!
  所以,在安晴见鬼了的眼神下,安冽当真将自己的云车放了出来,不过只有小小的一团,拿出来之后无声的递到了安小墨的面前。
  安小墨看着巴掌大小的云团顿时默了!
☆、Chapter 7
  摆着一张囧囧有神的大囧脸,安小墨还是从安冽手中将云团子接了过来,
  白花花的一团放在手里那手感真是好的不得了,软绵绵的让人恨得不上去蹭蹭再蹭蹭!
  只是这巴掌大小的外形,缩小版的跑车,实在让他有点不知如何下手。
  不过再次想到‘筋斗云’的时候,安小墨却突然灵光一闪,这个小云团是不是会像铁扇公主的芭蕉扇一般,必须念咒语什么的才能变成符合心意的大小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