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8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样的神色是巫擎从来没有在她面前露过的。
     万菲当场就目瞪口呆了,她以为因该默默离去的男人就这么出其不意的出现在了在她面前,还是以一种‘护花使者’的形象出现,这让她怎么能接受?
     六子那样的‘护花使者’足以让她用来嘲笑万箐,可换成巫擎这样的‘护花使者’,万菲就只剩下嫉恨了。
     当下,她完全顾不得什么形象问题,直接上前逮住万箐就‘贱人’‘不要脸’之类的话乱骂一通,在她以为她这样是正常的情况下,她直接挨了一个大耳刮子。
     半边脸在这一耳刮子下就直接肿起来,万菲不可置信的发现抽她的人竟然是万箐旁边的巫擎,那个她以为根本不可能对她动手男人。
     万箐当时也有些被惊吓到了,虽然万菲兄妹俩一直对她不好,但是她从没想过对不起他们,她只要对得起自己良心就好了,虽然这样的想法有些白莲花,但是她本质就是那么一个人,心思永远都是那么澄澈无瑕。
     所以她在巫擎动手之后劝了一句,一是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大动干戈,二是不想巫擎为了她破坏原则,因为她知道巫擎的性格并不会主动动手打女人。
     可这行为落在万菲眼里就是赤裸裸的炫耀和装腔作势了,更让她气怒的是巫擎竟然真的在万箐的劝慰下收起了满身的气势,一眼就看出来对方跟在万箐身边比跟在她身边要用心多了。
     这一下子让万菲心火直冒,直接指责对方忘恩负义,竟然还敢对她动手之类的,反正救命恩人之类的完全是他自己说的,万菲利用起来这一点完全没有一点压力。
     不说这个还好,一说起这个,巫擎面色就顿时彻底沉了下来,为自己识人不清,白白让自己真正的恩人在他眼皮子地下受了一个月的欺负。
     在巫擎带着压力的注视下,万菲很没骨气的胆怯了 ,以前巫擎总是无声无息的隐在她身后,本身的气势从来没有完全针对她释放过,所以她从来没有感觉到那种被庞大所压制时仿佛在一片大海中飘摇的小舟的感觉。
     这次被巫擎直面针对后,她是真的害怕了。
     在从巫擎的冷声中,她终于知道原来万箐才是他的救命恩人,以前他只是认错人了这个残酷的事实。
     一开始万菲对巫擎知道自己不是他的救命恩人的真相是害怕的,因为失了巫擎的庇护再加上刚才的一巴掌,万菲很是清楚的明白的知道对方不会在顾虑着她,不会在对她手下留情了。
     可很快她就调整过来,她不容许自己退却。所以她高傲着神色鄙视着巫擎自己找错人怪不得自己,她只是顺水推舟而已。
     但是在说完这些话之后,她却当即就从两人面前快速离开了。
     找万箐的麻烦还是指责巫擎的离开都被她短暂抛开了。因为她面上虽然一副无畏无惧的神色,但心底还是有些害怕对方真的会不管不顾直接对她下杀手的。
     事后,万菲心里恨的抓心挠肺的。
     可她短时间内有完全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心情不好想要去找万箐麻烦的行为也因为巫擎的存在而不敢随便发作,看着万箐在她眼皮子底下过得越来越来好,她简直都要抓狂了。
     近一个月来,她过的各种不顺心,各种烦躁,竟然连自己的酒楼都没有再来查看了。
     今天心血来潮出来一趟,才刚转移到三楼却发现了安小墨一行人,那个以前只能被她鄙视的六子更是在自己的酒楼吃着自己店里的特色菜,万菲顿时就忍不住了。
     嘲讽技能全开!
     被万菲这么一打扰,几人顿时胃口全失,六子顿时忍不住皱起了眉,“万菲。你说话注意点,我来这里吃饭关你什么事?”
     万箐被巫擎‘接手’的事情六子自然知道,对于能够有人护着万箐,说实话六子是高兴的,而且近距离接触之后,他才发现巫擎根本就是一个很好的人,以前都是因为跟在万菲身后被他误会了。
     可现在一切误会都解开了,对于玩万箐有了个‘靠山’他是满心欢喜,更何况这一段时间巫擎对万箐确实极好。
     就连换个住所都因为万箐因为习惯了那个地段不愿意换的缘故而专门找人在原有的地面上盖了新房,这样的体贴他都是看在眼里的。
     没有了后顾之忧,对于万菲的再次找茬,他脸上眼里的不耐烦完全摆在了明面上。
     被一个她一直都看不起的人这么一顶,还是赤裸裸的不耐烦,万菲一个月都没怎么完全熄灭的心火顿时燃烧的更旺了。
     在万菲发怒的前一秒,经过她身边服务员有认识她的都是下意识地玩要问好“老板好。”
     在他点头之后,这些员工才会小心的离开。
     安小墨本来是无趣的看着万菲的,不过却听到这声老板的时候诧异地扬起了眉。
     这个美食城难道是她的?!
     而万菲再回头的时候就刚好看到安小墨诧异的眼神,表情立时一变,整个人的神色又恢复到了一开始的高傲。
     怎么样,都傻眼了吧,见识到她的能耐了吧,这个美食城就是她开的怎么样?!

    242诱惑
     不要说安小墨,就是赫连景和弗拉都有些诧异,这个一看就属于地方放特色独一无二的美食城竟然是这个骄纵的少女开的?
     给人的感觉怎么都有些违和啊!
     只有赤皇对此毫不在意,因为这东西对他来说完全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至于六子?
     不好意思,他早就知道这个美食城的老板是万菲,不然他又怎么能说万峰兄妹俩狼心狗肺呢
     妹妹开着这么一个‘日进斗金’的美食城哥哥手下有一个极有发展潜力的佣兵小队,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竟然科则自己的妹妹万箐,这样的人不说他们狼心狗肺还能说什么呢?!
    “这美食城是你开的?”上上下下将万菲扫视了一遍,安小墨还是忍不住惊讶的问了出来。
     看万菲的年龄最多估计也就二十出头,可这样的年龄却能开起这么大一个美食城,还是一个其他地方都不存在的东西,这让安小墨惊讶的同时心里更多的是狐疑,忍不住想着这是不是有什么内幕呢?
     万菲却以为安小墨只是淡淡的为她的成就感到不可思议,因此她的心里顿时就自得了,具体就直接体现在了她的表情上。
     她傲慢的扬着头,以一种自傲的口吻回答道,“没错,这美食城就是我开的。”
     说完就等着看安小墨崇拜或是羡慕的眼神,因为以她的年龄这样的成就绝对是值得人羡慕的,却没想到对方竟然在她的话落之后问了一个让她皱眉的问题,“你这些食材都是从哪里来的?还有这些调味料?”
     不想万菲听到这个问题瞬间有些警惕,“你问这个干什么?”
     这可是她的美食城能一家独大的最大秘方,而且她也发现了这里的人完全不会再吃食下多下功夫,所以在偶然发现了这些除了肉食以外的食材以及最重要的调味料之后,她当机立断的就离开了这个美食城
     事实证明,她的决断完全是正确的,这个美食城在她制定的规章制度下发展的红红火火,赚钱什么的完全是小菜一碟。
     因为美食城的红火,确实也有人想要出钱从她这的买消息,不仅是食材是消息,更是各种调味料的消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