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9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弗拉还确实因为他这句话很是惊讶,姨?
    看看六子这一副猥琐的长相,再看看刚才那个女人美艳的相貌,他还真猜不出这两人是这种关系,不过他还是没开口。
    他知道六子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倾听者。
    “我妈以前是肖家二少爷的正妻,而林晴雪(姨)没过多久同样嫁了过来,不过只是侧室而已,她表现的一直很正常,对我也很好,我和我妈都没想到,到了最后给予我们最强一击的竟然就是这个一直对我们很好的女人。”
    这句话让他的声音格外沙哑。
    在现在这个年代,有身份的男人娶那么好几个女人完全是很正常的现象,向他母亲和一起姨共夫这样的特例虽然少,但也不是没有。
    所以说,以前他从身份上来说肖二爷的嫡系亲子,肖家少爷,不过世事无常,谁也不会想到最后竟他会落得如此下场,就连他自己也想不到。
    他们母子二人就这么被陷害的毫无翻身之地,最让他恨的是那个耳根子软,早就被林晴雪勾的心魂都不知道跑哪去的男人,竟然完全不相信他们母子,以前的夫妻和睦,父子相亲的场景在那一刻完全变成了讽刺。
    之后,还是他妈怒从心起带着他直接脱离了肖家,谁知道都这样了那个男人竟然都不放过他们,直接将他妈打成了重伤。
    在那之后,躲过肖家的耳目他们母子二人在佣兵工会矗立的小镇落了脚,只是因为重伤的缘故,他妈并没有挺多久就去世了。
    剩下他一个人,按照他妈说的将容貌做了调整,发誓绝对不会再踏入肖家,就在那个小镇子上一个人生活了起来。
    算算时间,到现在都快有五年之久了。
    可是时间并不能抹去他心中的恨意,对肖家的恨,对林晴雪的恨,对那个身份是他父亲的男人的恨……
    可惜他实力低微,人微言轻,只能遵循他妈的遗愿好好的保护自己活下去,不要主动去肖家报仇,虽然他是这么做了,但是心里的恨意却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抹除的。
    “好了,既然不想想这些东西就不要想了。”弗拉在这个时候才在六子头上安抚的摸了一把,看着六子抬起头的瞬间,那双整张脸上最出彩的双眼隐隐有些水光闪动的样子,心里竟然不由自主的咯噔跳了一下。
    看着弗拉完全没有因为他这番话而变色的样子,反而还安慰他,六子从来到肖家这里就憋闷的心情总算舒缓了很多,低低的应了声,“恩。”
    “回去吧,出来的时间有些久了。”说完这句话,弗拉在六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直接揽着六子跳下了房顶。
    脚踏实地了之后,六子这才想起自己这次只是借上厕所之故才出来的,真的不能再拖拉了。
    所以在跟弗拉对视了一眼,想起自己刚才的失态又有些不好意思的移开视线,招呼了弗拉一声之后忙低着头赶紧按照原路返回大厅。
    等他们二人回到大厅的时候,开餐的时间刚好到了。
    安小墨看了看六子,再看了看弗拉,倒是什么都没多问,只是觉得六子给他的感觉好像有点不一样了,至少没有之前感觉的那么压抑了。
    身为他们两人的队长安小墨都没多问,其他人自然不会越俎代庖的问他们俩出去这么久干什么了,两人直接在安排好的地方落座。
    之后,肖东明二话没说,直接就吩咐人上餐了。

249
    “那我就提前预祝各位得胜归来了!”将人送到门口,肖东明面带期待的看着一行人开口说道。
    一顿饭既完,接下来就是两个佣兵小队前往欲之森的时刻了,肖东明情绪明显有些起伏,既是担忧又是期待,怎一个复杂了得!
    “放心吧肖家主,我们会竭尽全力的。”万峰信誓旦旦。
    安小墨本来不欲开口的,这话说这么多他都腻味了,但是看着肖东明投射过来的视线,他还是勉强自己再说了一遍,“我们会尽力的。”
    比之万峰的信誓旦旦,安小墨可要随意多了。
    不过这也够肖东明安心了,就刚才不长时间的接触,他发现墨皇小队虽然人数少,还有一个实力特别低微算是拖后腿的,但是剩下四个人给他的感觉可都不简单,这让他无形中对墨皇小队就高看了一分。
    双方都谈好了,自然不会再继续在这里耽搁下去,所以这番话落之后,两队人马就直接从肖家门口启程了。
    而全程陪同到这里的蓓尔,也在交代了他们完成任务之后直接去佣兵工会交任务后就很快离开了。
    身为唯一一个不能踏空而行的人,六子再一次被交给了弗拉关照,不过这一次的六子可没再继续分神了。
    许是因为刚才在房顶经历了一番‘深度交流’,虽然只是单方面的,但是六子对弗拉的感觉却明显亲近了很多,就连被弗拉夹带着也觉得没什么关系,身子也不如开始时那么僵硬。
    一行足足十几个人就这么在空中急速飞行,安小墨感觉着浑身能量的涌动,满足的眯眼笑了笑。
    从离开中心城到现在也差不多两月之久了,他并没有白白度过,修炼无时无刻都放在心上,就连身为音师的能力他都有空了会去虚拟网络的音塔中练习一番。
    不过想到虚拟网络安小墨蓦然就有点郁闷,为什么呢?
    因为他才发现,虚拟网络竟然还是有地域之分的。
    比如说,虚拟网络他照样进得去,音塔同样进得去,但是远在中心城的一波好友却完全不能联系,原因竟然就是因为他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超过了可联系的范围。
    就算他音塔进得去,进去的那个音塔跟他以前进入的那个不差分毫,但是却不可能在那里碰到同时跟他一起进去的艾比了,就相当于空间分割的感觉一样。
    对此,安小墨郁闷了很久。
    好似察觉到了他的分神,在他身旁保持跟跟他同步速度的直接伸手捏了他脸颊一把,“想什么想的这么出神?”
    就连飞在半空中都能这般心不在焉?!
    被捏了一下安小墨很快就回神了,直接将自己的郁闷倾泻而出,“我就是在想这个虚拟网络怎么还有什么地域之分,真是坑爹的要命!”
    不料将他这句话听到耳中的赫连景突然飞了过来,同样开始跟他保持同步的飞行速率,挑了挑眉问道,“你对虚拟网络很不满?”
    没想到赫连景会突然过来搭话,不过安小墨也没多想,直接回道,“也不是很不满,虚拟网络已经很厉害很方便了,我只是没想到竟然有个地域限制而已。”
    这倒是真话。
    跟虚拟网络比起来,现世的手机,更甚是电脑都弱爆了,哪个能有虚拟网络这样远距离还能面对面的?
    所谓希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安小墨现在就是这么个复杂的心情。
    在他以为虚拟网络都要无敌了的时候,突然发现因为他自己跑得太远虚拟网络竟然派不上用场了,真是太坑爹了!
    赫连景神色一缓,嘴角微勾,却还是对安小墨解释起来,“这很正常啊,虚拟网络根本就不可能将全星球所有地域完全连通起来,如果那样的话,还不全乱了,不过在规定范围内倒是可以无限制的使用,这点绝对没问题。”
    当然还有重要到隐秘的一点他没有说,那就是在虚拟网络中拥有了最高权限的一批人完全可以无视这个地域区别,就跟走了后门无疑了。
    不过这个情况现在还不是告诉他的时候,等到他彻底确定他心里的想法之后,或许这个问题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告诉给安小墨知道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