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83)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又一次摸了摸鼻尖,安冽有些无奈的看着君少砚睁大的眼睛,跟安小墨在一起时间长了感觉他少砚都有些被影响到了,以前可没觉得他也会有这么‘活波’的时候。
    不过,关于安小墨的亲生父亲其实另有其人这点现在也没什么不能说了,只要不说那些额外的东西,这点已经是很明显的事情了,所以安冽咳了咳还是准备交代一下。.........................
    结果他嘴刚张开还没开口的时候突然听到一声噗笑 声,顿时眉头微皱的看了过去,看清之后眉头皱的更厉害了,竟然是安晴?                                                                                   
   “你笑什么?”安冽声线有些沉,不知道为什么被妹妹这样一笑他竟然觉得有些怪异。                                                                   
    安晴本来笑的欢快,结果看着自家大哥沉下的脸忙摆了摆手,“没笑什么,你继续你继续,就当我抽风好了。”                                              
    万俟墨无奈的瞥了她一眼,关于她为什么会笑到倒是能够理解一些。                                                                               
    从他们的角度来看,安冽刚才简直就像个妻管严一样,君少硯微微瞪瞪眼他就能被降服了,联想到他本身的形象后在这么一想确实有些好笑。                                                                      
    事实上确实是因为这样,安晴长这么大还真没看到过自家大哥刚才那样,从小到大,她大哥虽然被无数人夸奖崇拜,但在她看来却一直是冷静的宛如没有表情一般,太过生硬。                                                                                          
    可现在不一样了,她完全没想过自家大哥在君少硯面前竟然这么好说话,想想他那个无奈的表情和摸鼻尖的动作就有些想笑,忍不住啊!                                                                          
    但是这样的大哥她却觉得生动多了,比以前那个对很多人来说有些遥远的天才来说,这样的改变更好,因为对于能够让大哥改变的君少硯她其实是有些感激的。 
    安冽皱起的眉头丝毫没有松下来的趋势,但想着君少砚还在等他解释随即又回过头去,想了想就开了口,“刚才你们看到的那个男人确实是小墨的亲生父亲。”
    君少砚和萧天明闻言同时睁大了眼睛,就连一旁的万俟墨都忍不住挑了挑眉,别以为他一点都没被震惊到,他也只是表面上看着平静而巳。
    然后安冽就大致的将情况说了下,至于他父亲跟母亲的那点小问题他当然不会拿出来说了。
   “至于小墨的父亲为什么会是高级位面的人,这个我其实也不知道。”在将自己都知道的情况大致挑了一些能说的说完之后,安冽如此总结道。
    安晴在一旁听到安冽这么说当即点头应声,“是啊是啊,别说大哥了,可能爸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个问题真想知道的话只能问安小墨了。”
    不过这却已经算是安小墨的私事了,他们显然没那么过分逮住人家的私事问个不停,顶多就是有谢好奇罢了。
    结果就在他们刚就这个话题说完的时候,已经进去一个时辰还多点的安小墨终于出来了,应该说是五个人都出来了。
    看他们面色倒是着不出多大变化,但是最显眼的变化却是很明显的。
    言瑾霖和安玄夜两个人是其一,之前两人出来了那么一会会就突然从陌生状态变成亲昵状都很有疑点,现在两人之间的神态与眼神相交之间,他们这些‘有经验’的人都看得出两人的关系了。
    其二就是两人都想围拢在安小墨旁边,但是有赤皇这座大佛在,安小墨只有左边是被空出来的,因而两人一个紧贴在安小墨旁边,一个紧跟在安小墨后面,那几乎要把安小墨围起来的架势太明显了好伐?!
    反观安小墨对这样的情形却毫不在意,在看到他们的时候竟然微微顿了顿脚步,然后蹙眉看了看,也不知道看什么,之后神色就又亮了起来。
   “我决定了,我们先去买房吧,用来做我们的根据点好了。”安小墨双手环胸,一副正经不得了的神色开口道。
    这话安小墨是说真的,因为他突然发现他们挤在赫连影这里很不好,而且他们还有不少小伙伴还没聚过来呢,等到都来了的时候,好歹让他们有个落脚点啊。
    还有就是,安穹等到处理好那些杂事后可能也会来,等他有了自己的房子,到时候也算是‘孝顺’一下安穹了。
    自翻了以前的记忆之后,他就知道安穹对‘他’其实有多好了,只是对方不太会表达, ‘他’自己又胆小才造就了那么多误会,因而他自己对安穹感官其实还是极好的。
    本来看到他蹙眉的时候言瑾霖刚想问他怎么了,结果突然听到他来这么一番无厘头的宣言也不禁有些微愣。
    傻爸爸安玄夜却反应极快,在安小墨话落后就大气一挥手,“儿子,爸爸在皇城有不少房子,你要哪个地段的只管说,爸爸给你安排。”
    他刚说没表现的机会呢这机会就来了,怎么说也要让儿子满意才行。
    君少砚他们也没跟上安小墨的节奏,突然说买房什么的,问题倒是没有了,但是根据点什么的不觉得很有歧义吗?
    还有,这男人还真是亲爸啊,听听这话说的,简直不能更大气!
    不过安玄夜话落之后却迎来几道微妙的视线,那视线带着的含义让人有些捉摸不透,不是君少砚他们,而是安小墨和言瑾晟他们。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