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7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没错。”雷烙一拍大腿,声音掷地有声的回答。
    “而你刚才出去裸奔一圈也只是有些惩罚?”凌维神色玩味的继续追问。
    雷烙,“......”
    接人“伤疤”好玩吗混蛋?!
    “那么刚才他向我哥表白也是游戏惩罚了?”安晴在众人不设防的情况下指了指艾比突然出声问道,让众人差点被口水噎到。
     “咳咳咳......”艾比忍不住的干咳起来,神色尴尬极了。
    给安晴点赞!
    虽然大家伙都知道刚才艾比那句话算是表白,可还真没有直接这么说出来,安晴此时这么一出就好像直接戳破了那层薄薄的玻璃纸,让一切都毫无遮掩的摆在了眼前。
    唐沁的神色在安晴话落的当下不着痕迹的闪过一丝不悦,神色也慢慢地沉了下来。
    “雷烙,说吧,你刚才给艾比提的要求是什么?”安小墨赶忙错开话题救艾比于‘水火之中’,毕竟是自己的小伙伴嘛,他总不能看着他就这么尴尬下去,话落就收获到小伙伴感激的视线一枚。
    不过安小墨确实是对雷烙提出的要求好奇,总不会是直接说给安冽告白吧,他当时又不能未卜先知的知道门外站着的人就一定是安冽吧?!
    不止安小墨好奇,在他话落之后,,其他人也好奇的盯着雷烙看。
     只是安冽不着痕迹的扫了一眼因为话题被转移而松了一口气的艾比一眼,随后又平静的收回了视线,至于他在想什么从那张不怎么有表情的脸上也完全看不出来。
    雷烙好似很享受众人这种瞩目的目光,装模作样的捏着嗓子咳了两声,然后宣布答案,“其实,我只是让他去开门,然后给开门后第一个看到的人告白而已。”
    真相揭晓,刚才和安冽一起上楼来的凌维等人再次齐刷刷的看向安冽。
    没办法,作为被他们选出来的‘代表’,刚才敲门的人就是安冽,而他正好站在一伙人的最前面,艾比打开门的瞬间看到的人肯定是他无疑了。
    也就是说,安冽完全是无辜躺枪了?!
    艾比目不斜视的直视前方,心里默默想着,就是那样。
    刚才他拉开门最先看到安冽的时候也大大的惊了一下,不过秉着早死早超生的原则,他虽然停顿了一下,但咬了咬牙也就说出来了。
     至于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那个时候他脑袋空空还真没有考虑那么多。
     “你很无聊?”安冽突然看向雷烙,神色冷漠,语气中完全听不出是否生气。
     雷大爷一下子就顿住了,妈蛋,被鄙视了?!
     别以为他没听出这句话隐含的‘讽刺’。
     试试他确实想多了,安冽还真没有讽刺他的意思,就只是简单的疑问而已。
     不过安小墨却对安冽这句话赞同之极,这家伙是够无聊了,刚才还让他......热吻什么的,檫!
     看着安冽的冷脸,艾比忍不住放弃了保持沉默的姿态,反而直接开口道歉,“抱歉安学长,我们刚才只是胡闹罢了,你别太放在心上。”
     “哼,什么胡闹?就算胡闹那也要懂得分寸......”在艾比话落之后,唐沁忍不住的出声讽刺,这次却是真正的讽刺,只是话刚说了两句就被祁恋拉了拉衣袖阻止了。
    不过看她那神色,分明就对艾比刚才的行为很有意见。
     知道她对安冽抱的那点心思的人对此毫不意外,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告白,生气那是肯定会有的。
    在艾比还没有表态的时候,安小墨和雷烙却沉下了脸,他们玩自己的,碍着别人什么事了,有本事你们别上来啊。
    “哎呀呀,有些人,跟自己完全没有一点关系,也不知道她出来蹦跳个什么劲,啧——”雷烙可不会掩饰自己的情绪,不爽就直接开口。
    这指桑骂槐的样子让唐沁一下子就黑了脸色,骂她是怎么的?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糟糕了起来,凌维见势不妙急忙赶在唐沁上火反驳之前插话道,“刚才已经说了只是玩游戏而已,不要这么较真嘛,安冽你也没生气是吧?”
    挤眉弄眼的向安冽示意,凌维发誓,他刚才看到安小弟沉下脸来了,他再不开口,一会这里就要拉开战火了,这可要不得!
    “我没生气。”这次安冽竟然意外配合的回答了。
    就这简单的一句回答,顿时让无形中紧张的气氛散去了那么一些。
    “嗯哼,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玩到这吧,我和小诺也该回去了, 艾比你呢?”雷烙脸上重新挂起笑意开口,末了看向艾比。
    “我也该回去了。”艾比微微颔首。
    这倒不是赌气什么的,而是确实时间不早了,再玩下去可就要天黑了。
    “等下,雷诺的要求可还没提呢,别以为我和艾比都冒险过了,就他一个人能排除在外。”安小墨猛然开口,话题却查了个十万百千里。
    众人额头顿时爬满了黑线,思维跳跃要不要这么快啊?!
    但是这一开口确实将刚才还凝滞的气氛彻底打消了。
    雷诺更是忍不住抽了抽嘴角看向安小墨,这绝对是在‘记恨’第一轮时他听取了哥哥的意见问他第一次接吻对象时谁吧,绝对是。
    ——无意中真相了一回,安小墨就是这么想的,别以为他真那么‘大方’,哼哼!
    雷烙也没想到到这个份上了安小墨竟然还能这么‘斤斤计较’,不过他也没纠结吗,直接一拍额头,然后笑容满面的道,“小诺你就在接下来的一周将我的脏衣服都洗了吧。”
    眼角猛抽的雷诺,“......”
    这真的算是大冒险吗,算吗?难道不是在‘以权谋私’的压榨他的吗?
    听到他们前后话题的众人忍不住感到汗颜。
    安小墨却微微思索了一下,然后勉强的点了点头,“算你们过关吧。”
    虽然没有他和艾比的这么具有冒险精神,但是却十分具有劳动精神,都是提要求,就这么着吧!
    然后他们略微寒暄了几句之后就相携离开了,刚才稍微的不愉快好似完全没有影响到什么。
    至于真的有没有影响什么,那就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162、音塔一层
    自大年初一过去之后,后面几天自然就是走亲访友的时间。
    不过所谓的走亲访友,安小墨还真没有一点兴趣去参与,所谓的亲戚跟他可是半点关系都拉不着啊,他去走什么亲戚啊。
    只是他不想去不代表别不会拉着他去,年前的那次逛街就是最最好的例子,因此,安小墨很贼的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特意‘躲’进去了自己的玉坠空间!!!
    事实证明他‘躲’的很有用的,因为从初二走亲戚那天开始,安晴和安冽就准备顺带捎着他去程家,走舅舅家嘛,结果——
    等他们在安小墨房门外敲了半天,里面没一个人应声,不得不‘暴力’打开了安小墨屋门,结果里面那是......空空如也!
    当时可把两人‘吓’了一跳,因为没见过他从房间出来,房间怎么会没有人呢?!
    安冽还专门给他通讯器上发了信息,结果完全没有被收到,因为玉坠空间隔绝信号嘛,俗称屏蔽。
    因而安冽和安晴在程如媛的催促下只能自己去程家,结果等他们晚上回来之后,又惊奇的发现安小墨却是在家不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