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0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终于看出男人不达目的的誓不罢休的态度了,安小墨吸了吸鼻子,让自己清醒一点之后呢断断续续的问道,“什么?看够……什么?”
    怎么都该给他点提示吧?
    仿佛听到了他的心声,男人这次果真给他提醒了,还是详细到不行的提醒。
    “裸体。”男人简单的两个字让安小墨更懵了。
    仿佛看出了他的不解与难受,男人终于大发慈悲的主动给了提示,“前不久你不是看安冽跟艾比的裸体看的很带劲么,想来你应该是很喜欢的,所以我给你看了这么长时间,看够了么?”
    安小墨,“……”
    妈蛋,搞了半天这是在给他欣赏裸体,难不成他还要抹泪跪谢不成?!
    再说了,当时他只是看了那么几眼而已,更何况他又不是主动去看的,那不是必然的么,他那是干正事,干!正!事!
    所以,他现在被这么惩罚其实只是因为这个小心眼的男人吃醋了?
    但是,就算是吃醋用得着吃到这个程度吗,受罪的还是他啊,摔!
    看着他纠结的皱在一起的小脸,水蒙蒙的双眼极力的瞪着他,一副不服气的样子,赤皇没继续追问他,直接用行动说明问题。
    “混蛋,你要做就做,不做就滚开……”这样玩他很有趣吗?
    “——”一声沉沉的笑声从男人喉咙深处传出。
    然后,他瞪视之下,男人低头直接咬了他一口。
    嘶——!!
    猛然倒吸一口冷气,安小墨曈孔骤然紧缩。
    这是要他命的节奏啊?!
    眼看着男人根本就没有一点放过他的意思,头脑灵光一闪,安小墨再也忍不住的大声喊了出来,“看够了,我真的看够了,以后我都只看你一个人的,绝对不看别人的了……”
    手忍不住伸出来放在男人头顶,难受的感觉让他不由之主的将男人飞银发攥在手心一紧一松的动作着,用来缓解一下情绪。
    这句话显然起了作用,男人终于放过了他,抬头奖励似的在他唇角啄了一口,“乖!”
    安小墨:呵呵,乖你妹啊乖!
    “以后还敢不敢随便亲别人了?”结果耳边又传来了这么一句问话。
    有了上次的铺垫,以及经验,安小墨这次很快的听懂了男人暗含的意思。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混蛋啊……”
    以后小七再怎么可爱他都不敢亲了,呜呜呜……
    这真是充满了血泪的教训,以后再想‘出轨’的时候绝对会想起这次的惨痛教训的,嘤嘤嘤……
    “乖,记住自己说过的话哦,否则……”眼帘被不轻不重的啄吻了一下,这个意味深长的否则让安小墨下意识的警醒。
    到最后被放过的时候,安小墨已经是彻底瘫痪了。
    这已经是他今天的第四次了,再做就要那啥了……
    侧身压在他身上的男人呼吸此时已经逐渐平稳,除了额际微微渗出的点点汗渍之外,整个人看起来就好似完全没有做过之前那几次剧烈运动一般,让安小墨看的眼红不已。
    更可恨的是,男人脸上那副餍足的表情生生闪瞎狗眼,他累的跟个死狗似的,出力的却反而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这不科学!!!
    幽怨着一张脸,安小墨就差头顶黑气直冒了。
    男人低头,笑了,“怎么,还想再来一次?”
    安小墨闻言心头一紧,头顿时就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没把他脑袋给摇飞出去!
    唇瓣上传来温热的触感,男人的声音带出一股莫名的磁性与安抚的力度,“睡吧,明天可就要出发了。”
    随着声音的落下,身上顿时被盖上了早先扔在一旁的蚕丝被。
    不说还好,一说安小墨的上下眼皮子还真是打起了架。
    安小墨抬起眼皮子看了看男人一眼,发现男人没有再继续的意图,终于抵不住睡神的召唤缓缓的闭上了眼睛,没用多长时间就去梦周公了。
    看着他闭上了双眼,男人低头在他眼帘上落下一记轻吻,随即将往怀里揽了揽,柔和了眼神也随之闭上了双眼。
    纤细的少年缩在高大的男人怀里,真是一幅唯美到不行的画卷,之前的混乱好像完全没有发生过一般……
183、身份等级
    三月初六。
    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就是在这一天,获得前往乾镜天资格的众人被集体送往过去,真真实实的是集体一起被送过去的。
    这次谁也不能搞个人主义,是专门的悬浮车接送的,安小墨想要继续驾驶他爱的小天使这个想法就这么夭折了。
    差不多有两三千人,一共出动了二十余辆悬浮车,在奥斯托学院其他同学羡慕的眼光中,他们就那么踏上征程了。
    其中因为一些或多或少的原因而失去前往乾镜天资格的人看着同校的同学就这么离开,心里的懊悔差点没把整个人都给淹没,不过这个时候再后悔早就已经来不及了。
    出动的老师除了身为内院总指挥的赤皇,跟他们一起前往小秘境的青雪依然包括在内,不过除此之外,内原主任宁飞尘却出乎意料的同样跟着他们一起前往。
    乾镜天的地理位置比较特殊一些,而且距离中心城的主城也比较远一点,因而就算是搭乘悬浮车,那样需要足足七八个小时左右才能到达目的地。
    要知道,一辆悬浮车的速度一小时几乎可以飞行500公里左右,差不多抵得上一辆飞机的速度了。
    可就算这样却也要不停不歇的飞行七八个小时,足以见乾镜天之远了。
    因为昨天被狠狠得算过账,安小墨今天上了车依然有点蔫蔫的,他的身体倒是恢复的意外的好,就是整个人显得有点提不上劲。
    不过这种状态在宁飞尘开口之后就嗖的一下消失了,一下子就转换到正常状态,准确来说,是还带着那么点兴奋才对。
    “大家都请注意,接下来的时间你们每个人都提起注意力,我大概给你们普及一下军队的纪律要求,到了乾镜天之后,你们就不再是学院的学生,所有的行动都按照军队的一切准则执行。”宁飞尘不大的声音却让二十余辆悬浮车中的所有人都听到。
    因为这二十余辆悬浮车此时是接通的,通过这辆悬浮车中的主控制线,完全可以将声音传递到每一个人的耳朵中。
    安小墨顿时正襟危坐,军队什么的真是期待值满满哟!
    在他旁边的赤皇还真有些诧异他前后的变化,刚才还蔫不吧唧的人此时突然就容光焕发神采奕奕了,难不成乾镜天对他来说真的这么有吸引力?
    不止安小墨,其他听到宁飞尘开口的人顿时端正了态度,这些东西对他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军队里是有很明显身份的等级之分的,下级见了上级必须行礼,而上级的命令下级一定要无条件执行,就算那是错的,这就是军队的铁律,‘不知道’或者‘为什么’这种词汇没有必要出口,你们只需要回答“是,知道了”即可,到了那里你们代表的就是我们奥斯托学院的形象了,不要给学院丢脸。
    话落,一片静谧。
    不过,宁飞尘这样堪称严厉的讲述却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
    这点宁飞尘本人倒是挺满意的。
    这也是军队在众人心中的形象本就属于这种严厉肃穆的类型,可就算这样,依然有无数人向往着加入军队成为一名真正的士兵或将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