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67)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冲着巫擎咬牙切齿的喊出来的。
    巫擎依然是八风不动的样子,却在万菲声落之后闪身跟了上去,离去前却不由的多看了赤皇一眼,随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
    所以他不知道,在他背后万菁看着他的神色有那么点点难过。
    对于万菲的离开,小卡应该说是最高兴的,他最讨厌那个坏女人了。
    “两位爷,六子多谢您们的大恩大德了,以后有事您们直接在这里找我就好,我虽说帮不上什么大忙,但是我还是会尽自己的全力去做的。”六子将视线从万菲那讨人厌的背影收回来,看着安小墨和赤皇各种感激的说道。
    当然最感激的其实还是安小墨。
    因为六子看得出来,两人中虽然这个银发男人看着像是做主的,但是接触过那么一小会的他却知道这个男人完全是毫无原则的宠着少年的,所以如果不是这个少年愿意帮助他,她相信这个男人完全不会多看他一眼的。
    “大哥哥,谢谢你帮我们。”站在万菁旁边的小卡见状也摆出一张笑脸开口,在这里生活的时间久了必要的眼色还是有的。
    可爱的小胖孩让安小墨还挺喜欢的。
    所以——
    “不碍事,以后有事我会找你帮忙的,回见了。”简单的一句话之后安小墨就拉着赤皇离开了,反正好奇心已经满足过了。
    接下来,他要进军的可就是那个让他兴趣满满的佣兵工会了。
    看着两人慢但却眨眼间就消失不见的身影,六子明白自己确实是遇到贵人了,真是老天有眼了。
    万菁看了看万菲和巫擎消失的方向,再看了看安小墨和赤皇消失的方向,慢慢的垂下了眼帘,表情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悲伤,还有些许怎么也都想不通的难解。
231 凑人数
    在从六子他们那里离开之后,安小墨还是略微有些在意,不由的看向赤皇不解道,“赤,你说这里不是那个圣级强者建立佣兵工会的小
镇么,怎么还有那么破的住房?”
    说破安小墨都觉得有些勉强了,那歪歪斜斜的房子就那么零星几座而已,除了刚才他看到的六子和万菁挨在一起的那两座,以及好十几
米开外的地方也有同样几座之外,那地方几乎都没有什么人居住了的样子。
    那种楼在他看来就是属于要拆迁的,没想到竟然还有人住,不仅住,房租还那么高,简直各种理解不能。
    赤皇自然不会知道这种小事情,但是只要想想就知道了,不管是什么地方,贫富这东西总是赤裸裸的存在着的,可怜安小少爷从小生活
环境优越,这茬子他还真没接触过。
    “这问题你就要去问那个圣级强者了。”赤皇戏谑的回道。
    安小墨顿时呲牙咧嘴起来,就知道涮他,那个圣级强者指不定都轮回好几圈了吧,他去哪找?
    “不去佣兵工会了?”赤皇直接顺毛摸。
    炸毛的安小少爷瞬间就安生了, “去,当然要去。”
    这可是他短时间内的目标,怎么能不去?
    这下什么问题都没有了,目标直指佣兵工会。
    因为先前他们都差几步路都要走到那里了,所以这次完全不存在路线问题,没用多长时间久到了目的地。
    过了这么长时间,佣兵工会依然是门庭若市,来来往往的人只见多不见少, 果然跟六子描述的情形一模一样。
    不过这样正好,这样安小墨反而对这里期待更大了。
    因为期待,他几乎是快步跑进去的,在他身后的赤皇看到他那么兴奋的样子,也只是摇了摇头没说什么直接跟了上去。
    等踏入佣兵工会的门槛之后,安小墨直接定在门口前面的位置了,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受到了小小的打击。
    这根本就是是‘骗人’的嘛!!
    外面看着不怎么样,可真正进来才发现里面完全是别有天地,用富丽堂皇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刚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大堂中最中间摆放着的一个大大的滚动光屏,这东西跟他在学院里‘天榜阁’里看到的情形倒是挺像,但是
比‘天榜阁’却要大的多,就连光屏上的任务数目也要多的多。
    贴墙的位置一溜圈的放着那种休息用的连椅,可以让得空的人用来休息,此时周围就坐着不少人闲闲散散的说着什么。
    而且看这些人一个个竟然还都挺凶悍的,周身的气势让人一看就知道是沾过血的。
    最让安小墨注意的是进门之后右手边的位置,因为那里又一处环形柜台,后面站着好几个工作人员,每个人面前都放着一个小牌子,上
面写着他们具体负责的事务,看起来一目了然。
    这个柜台让安小墨终于再次找到了一种在现代的感觉,而此时柜台前面还站着不少人,许是正在办什么‘业务’。
    而且这些人速度也都蛮快的,来来回回一小会儿就有一批人完成,之后就拿着自己得到的报酬,要么直接离开,要么就去中间的滚动光
屏上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接取的任务。
    这个时候慢他一步进来的赤皇敲了他脑袋一记,“愣在这干什么?”
    “啊? 哦!”被赤皇敲了一记安小墨反倒回过神来了。
    这个时候他才注意到这里面大部分竟然都以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他,准确来说应该是看着他跟赤皇,不过刚才由于他注意力不在这上面
竟然都没有注意到。
    “走,我们也去柜台那里看看。”别人想看那啥别人的自由,所以安小墨也没怎么在意,毕竟他收到过的注目礼实在是太过了,习惯成
自然嘛!
     对于他的行动,赤皇要做的仅仅只是跟随,听从就对了!
    快步走到柜台前面看了看,他发现这里的业务还真是不少。
    因为柜台是环形的,所以他直接从最左边往右看,就他所看见的上面至少就有五个业务。
    不过他现在要办的却是第一个,就是注册成立一个佣兵小队。
    可是----
    安小墨烦恼的皱起了眉头,却是是要五个人啊,旁边立着的一个标识牌上写的清清楚楚,不论是注册佣兵小队或者是注册个人佣兵上面
的条件都是有规定的。
    他和赤皇偏偏就只有两个人,这要怎么破?
    转身,眼神开始在大堂中转悠起来,转着转着眼神juice不由的落在了门口位置,因为门口进来了两个人,看两人一前一后的样子应该是
主仆?
    对这个地方还有主仆这个概念,安小墨早就已经接受了。
    为首的那个男人面相俊美,五官看着格外突出,给人一种贵公子的感觉,但他那双桃花眼却又让他多出了一股风流的韵味。
    而他后面跟着的人倒是标志性的护卫,因为看表情都是属于那种一板一眼的类型。
    两人同样跟这个地方显得有些格格不入,看着也像是外出历练的世家子弟一般,所以自然也迎来了众多的注视。
    不过想来为首的男人也是一个不羁的主,对这些注目完全没有一点在意的意思。
    因而在安小墨的注视下,就见那个走在前面的男人眼神随意的扫视了一圈,然后开口了,声音还挺好听,“还挺不错的嘛,弗拉,去给
爷注册,爷也赶一把潮流。”
    噗......
    赶潮流?
    安小墨听到对方这么一说直接就给喷了。
    这一看就是来闹着玩的嘛!
    除了安小墨之外,其他也有不少人听到这个贵公子模样的男人这番话,当下神色就有些鄙视,他们这些佣兵可都是刀口上舔生活的,这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