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0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因为再不冲的话,随着能量的消耗,再想冲的时候都没有那份心力了。
    随着他们三人的拼命,拦在他们面前的枝条反倒更多了,这样倒是意外的给了万峰他们一份机会。
    顿时,几人都是一喜,他们几乎是争分夺秒的将被食人树缠住的两人暂时解救了出来,可也只能是暂时而已。
    三个已经冲到最边缘的家伙这次不像前几次被拦住就退回去了,这次他们抱着破釜沉舟的气势过来的,因而三人在对视一眼之后当即同时用上了本命技能。
    三人实力都在星级之上的同时使出强大的本命技能攻击下,食人树强大的防护圈还真被他们撕开了一个不大的洞,虽然不够大,但是足够他们钻出去了。
    三人几乎没有丝毫犹豫就从那个被他们撕开的洞钻了出去,担心出去之后还不够,三人还借着那一口气再次向前奔了好远,最后仿若脱力一般的瘫倒在地。
    那些枝条真的还继续张牙舞爪了一阵,向外延伸了好几米,这让瘫到地上的三人瞬间心有余悸的呼了口气,真是幸亏他们最后多跑开的距离了,不然还真有可能继续被拉车回去,那可就白费功夫了。
    等缓过气来了他们这才察觉身边不远处有人,警惕的转过头去,看到的一幕却让三人瞬间失声。
    本来应该在他们的设计下狼狈不堪的墨皇小队好无一人受伤,不仅如此,无人还一副悠闲之态的站在那里看着食人树的攻击,对比他们的狼狈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人家目光明显的看向食人树攻击的拿出,很明显应该是早就出来了,但却完全没有帮他们一把的念头,或许是看出了他们不怀好意的设计?
    这样一想,虽然从食人树的包围圈中跑出来了,但三人还是数年起身紧绷了神经,就怕对方一个不乐意将他们解决了。
    对比双方的状态与实力差距,人家要解决他们明显就是秒秒钟的时间,这让他们更是紧张的浑身冒汗。
    可事实却是,对方之时轻飘飘看了他们三人一眼,之后就不痛不痒的收回了目光,就跟看到了一团空气似的,完全没有引起人家的注意。
    这样绝对轻视的态度让三人顿时都是一怒,不过怒气还没升腾到最高点就又熄灭了。
    他们现在可算是彻底的看清楚现实了,凭借他们的实力完全就对人家造不成丝毫影响,这次不就是一词极为惨痛的教训吗?!
    思及此,现在他们就只求能成功的完成任务,能让对方忽视他们简直是再好不过的‘喜讯’了。
    而他们三人的离开,给他们的队友造成了多大的威胁,很快他们就亲眼看到了,可看是看到了,他们却完全没有勇气和毅力进去帮把手了。
    至于队友之间的感情,在自己的性命面前简直轻到可以忽视不计。
    万峰他们在一喜之后就发现本就密密麻麻的攻击瞬间更为疯狂起来,久未食到血肉的食人树开始极端狂躁起来,更遑论还有好几个猎物竟然都已经逃离了他的攻击范围,简直不能忍。
    于是,万峰在内的留人这次完全不敢耽搁丝毫,机甲却也不敢随便的拿出来,因为在这样高频率的攻击下,他们的机甲过大太容易被视为攻击目标了。
    本来刚才就被食人树缠住一会的格林和赛尔两人显然动作越来越慢,自身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了起来。
    因为刚才被食人树纠缠住那么会的功夫,他们自身气血其实被吸去了不少,再多过几分钟,他们两人铁定会再次被捉住的,到时候想要再逃出来可就完全没有可能了。
    格林再一次狼狈的躲开攻击,思及自己的处境,他脸上的焦急之色越来越重,他不确定自己再次被捉住的时候还会不会有人再去救他。
    眼神猛然一扫,定在了距离他最近的万峰身上,他神色急剧转换了好几瞬,终于定格在了坚定之上。
    不着痕迹的拉小了自己和万峰之间的距离,在万峰几乎没有察觉到的情况下,他已经靠近了万峰的周身。
    下一刻攻击再次袭来的瞬间,他以一种隐秘的角度将自己闪在了万峰的身后,同时竟然不着痕迹的退了万峰一把,那动作做的极为小心,却是直接将万峰推向了食人树的‘怀抱’。
    与此同时,才被解救出来的赛尔果然没坚持多久,几乎是在万峰被缠绕上的瞬间他就又被抓住了,“啊……”
    两道凄惨的喊声在这个时候猝然响起,许是有了前一次失败的经验,万峰和赛尔两人被食人树捉住的瞬间趁机大力的拉扯了回去,同时很多枝条都在一旁保驾护航了起来,目的就是为了能成功的将这两个猎物吃进嘴里。
    趁这个时候,格林猛然吼了声,“我们一起用本命技能撕开一道裂口出去,不然就没机会了。”
    闻声的另外三人,只是看了一眼被食人树迅速卷走的队长和赛尔,默默顿了一瞬竟然就同意了这个提议。
    这是个难得的机会,食人树的防护现在相对薄弱了一些,他们四人联手应该可以逃脱掉,而那两个人被抓住的人他们再去搭手几乎是没可能的。
    在万峰的视角看来就是自己飞速的后退着,身上被勒紧的地方传来阵阵剧烈的疼痛,刚才被人推了一把的感觉他自然不会错过,然后从他这个角度看过去,只有可能是格林一个人干的。
    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被自己救了一命,最为看重的人竟然对他下了黑手?!
    他脑子里飞速的闪过自己从现代因为爆炸重生在这个异界,在这个异界慢慢崛起到现在这个程度,他一度认为自己是真正的人生赢家,可现在的事实却告诉他,他正在面临着死亡的危机。
    他疯了般的挣扎起来,他还没能爬上高峰,他还未能成为震慑一方的高手,他怎么能就这么死了,他不甘心,不甘心!!!
    可他现在的挣扎的力量对于食人树来说简直就没有了丝毫的效果,他距离食人树那大张的嘴越来越近,死亡的阴影蒙上了心头,万峰又是恐惧又是狂暴的怒吼了一声,“格林,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后面的话来不及说出,整个人就被食人树一口吞了下去,世界一片黑暗。
    另一半的赛尔也是同样的下场。
    与此同时,使用了本命技能同样撕开一道裂口的另外四人也终于逃离了食人树的攻击范围,可身上同样狼狈不堪,心跳狂动。
    听到万峰这声吼的时候,格林默默的歉意了一瞬,然后心里就默念着:队长,对不起了,至于菲菲就留给我照顾吧。
    而其他人还以为万峰是因为他救了格林而丢了自己的命在后悔,虽然有些惋惜,但是相比较自己能够活过来,这点点惋惜可就完全不值得一提了。
    别看万峰是他们的队长,但真论起感情来,他们还真没将万峰当成他们真正的老大,万峰的实力也更不是他们一行人之中最高的。
    因而对于失去了两个同伴来说,他们仅仅只是难过了那么一瞬而已。
    在吞吃了万峰和赛尔之后,发觉自己的领域内没了活物之后,那些张牙舞爪的枝条扫荡了几瞬之后再度恢复如初,主干上的人脸也迅速褪去,变得跟一般的树木完全没有差别。
    刚才那一幕简直就跟没有发生过似的。
    如果不是他们真的经过刚才那番惨烈挣扎,以及少了两个活生生的人外,他们还真看不出这里发生过那么激烈的斗争。
    对于九龙小队的其他人来说,万峰和赛尔的死亡属于意外,可在安小墨他们这个角度来说,却是将刚才格林的一切小动作尽收眼底。
    安小墨不由的看了一眼这个看起来面相还颇为憨厚的男子,脸上划过一抹意外之色,还真是人不可貌相。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