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88)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你、你你这是承认了?”安小墨抖索着手指着赤皇。
    “我什么时候不承认了?”赤皇挑眉反问。
    安小墨如同被雷劈了一样再次傻住,就跟丢了魂似的,蚊香眼看着赤皇,思绪却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直到被赤皇在脸蛋上捏了一记才魂游回来。
    看着载体面前明明跟真人一模一样的赤皇,再想想赤皇的本体竟然是那么大一块铁疙瘩(机甲),安小墨觉得小心脏还是有些承受不住。
    终于,他憋了下还是没忍住的问道,“那你就是那什么,神级机甲了?”
    虽然这么问,但是安小墨心底其实一点底都没有,因为神级机甲并不是什么传说,是曾经出现过的,可也没听说过可以变成真人啊,跟赤皇的情况完全对不上边啊!
    赤皇这已经不单单是变成人了吧,应该说他除了本体还是机甲之外,他根本就已经是个真人了,机甲和他简直相当于两个完全不同的存在了!
    话落就收到了一声嗤笑,只见赤皇神色无比霸气,眉宇之间满是无法直视的强势,“神级机甲算什么?”
    “那还有什么级别的?”安小墨不自觉的被赤皇形象到,双手握拳,刚才的纠结竟然猛然变成了紧张的期待,双眼亮晶晶的盯着赤皇,就好似要听到什么秘密一样,玩的就是心跳。
    “在神级机甲之上还有一种,被称为传奇机甲。”赤皇并没有在这个吊着他,直接给出了他最直接的答案。
    神级机甲对很多人来说就相当于传说了,更别说传奇机甲了,应该说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根本就没听说过这种机甲的存在。
    “传、传奇机甲?”安小墨怔怔地重复了一遍,脸上神色变幻了好几遍,最后直接星星眼了,听名号后好牛逼啊,传奇啊啊啊!
    “没错,有没有觉得与有荣焉?”赤皇圈着他的双手紧了紧,竟然玩笑般哼笑着问了一声。
    事实证明,安小墨的脑回路确实是强大的,因为他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只是却在赤皇话落之后条件反射的回了一句。
    “就算是传奇机甲,那也还是机甲啊!”说完之后才醒悟到自己说了什么,心里暗道不好,小心翼翼的抬头看了赤皇一眼。
     果然,赤皇的脸因为他这一句话直接黑了下来!
   
328 领域
    等安小墨再一次从竹屋中出来之后,赫连景等人已经在外面等了不短时间了,为此,他们都以为安小墨真被什么大事绊住脚步导致这次试战就这么打水漂了。
    安小墨却在这个时候嘭的一下推开门从竹屋中跑了出来。
    “我事情解决了,我们开始吧。”跑出来的人微微低着头,声音略有些沙哑。
    至于赤皇为什么没有跟他一起出现,那自然是有原因的。
    而他在飞速说完之后,根本就没看几人有什么反应,应该说他根本就不敢抬头,就再次唰的一下将机甲放出来,然后身形微微一闪就进入了机甲。
    但是,别以为他刚才低着头就什么事都没有,赫连景发誓,他绝对看到他的嘴唇比刚才进去之前红了好多,就连脸都红了好多。
    事实证明,赫连景绝对不是眼花。
    刚才安小墨一句话让赤皇黑了脸,后果自然不言而喻,被男人好好的惩罚了一番,念着他要出来实验自己的实战效果,男人倒是没有太过分,但就算是那样,他也被弄的面红耳赤,这也是他为什么出来的时候会低着头的原因所在了。
    赫连景虽然注意到了,但是他却并未多话,不过是怎么回事那都是安小墨的私事,现在该关注的是他们接下来要进行的战斗。
    而安小墨既然人已经出来了,准备观战的萧天明几人自然也不会多嘴去问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所以刚才被打断的战斗重新拉开了帷幕。
    在知道了“真相”之后,安小墨再一次驾驶起自己的机甲来总有一种微妙的感觉,总感觉自己好像和赤皇合为一体了,还是以这种常人难以想象的方式。
    不过事实却是,出切淡淡的微妙感之外,安小墨觉得自己心里还有一种无法忽视的满足感,这种赤皇完全在自己的掌控下的想法,让他怎么辣么热血沸腾捏?!
    恰好,这个时候赫连景已经准备好了,在看到安小墨一下子上了机甲之后他就将刚才看到的那一幕忽视过去准备刚才未开始的战斗了,两人相互示意了一番,没有问题之后直接亮出了武器。
    安小墨的武器依然是那把(银紫),而赫连景的武器则是曾经在欲之森和青蛟对战时用的一柄长戟。
    气氛,一触即发。
    这次没有向上次那样再出幺蛾子,两人眨眼的功夫就战在了一起,一剑,一 戟,火速的碰撞在了一起,两人闪动的速度快的晃人眼。
    如果赫连景是因为尊级巅峰的实力速度这么快的话,那么安小墨仅仅刚突破到尊级的实力却能跟上赫连景的速度而不被落下那就恐怖的多了。
    至少旁观的萧天明几人都是这样认为的。
    两位尊级强者的战场,用“战火四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才交战在一起的安小墨和赫连景已经过了不下百招,就是这么短短的时间下。
    越打赫连景就越惊,他之前虽然打算好了不放水,但是在他看来,安小墨能在他不放水的情况下坚持一段时间就已经可以被称之为妖孽了,毕竟他们的实力等级可要差四个小阶层的,可现实却再一次的让他悚然了!
    能量不及的情况完全没再安小墨身上体现出来,更重要的是,对方的机甲灵活度比他的竟然高不少,那契合得有多高啊?!!
    这边赫连景边打边惊,安小墨确实越打越爽快,刚才赤皇说的时候他还抱有一种怀疑的态度,可现在他已经完全信服了,不仅信服了,还快要上升到膜拜底地步了!
    赤皇又说过,他本来跟机甲只有百分之九十七的契合度已经因为潜龙诀的突破彻底圆满了,也就是说他现在的机甲契合度已经百分百了,这点还只是他所得到的好处中的一个而已。
    更重要的一个就是,以前他架势机甲的时候,赤皇是可以作为旁观者而存在的,可是以后就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契合度的百分之百,他每次再要架势机甲的时候赤皇就必须跟他达成同步调,必须归于本体,因而每当他架势机甲的时候赤皇就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跟机甲同时出现了!
    听起来好像赤皇身上多了一道枷锁似的,可事实上这对赤皇完全没有一点影响,除却战斗的时候,其他时候对赤皇完全没有改变,而且赤皇本身也乐的安小墨借助他的存在更加强大起来。
    所以说,当安小墨示意机甲的时候,相当于他跟赤皇两个人在同步战斗,不过这个时候的赤皇只是作为机甲存在,因此主要的战斗力还是靠安小墨的实力发挥出来的,并不是说因为赤皇实力的强大,他就可以随随便便秒杀其他人,这也是一种另类的限制。
    既然有限制,怎么会没有好处?
    而安小墨现在就准备用一下自己新得到的好处。
    架起【银紫】挡住赫连景再一次的攻击,一剑一戟相碰再一次擦起火花的瞬间,安小墨瞅准时机,嘴角扬起一抹堪称阴测测的笑意,瞬间启动新技能。
    在技能开启的瞬间,安小墨惊喜的发现这效果真实太太太牛逼了,因为赫连景跟他手中【银紫】相撞的长戟长的力道一下子就卸去了不少,作为正在跟赫连景战斗的对手,安小墨第一时间就发现这点了。
    趁他病要他命,这是不拎在什么地方都适用的,至少安小墨现在就很好的发挥出了这句话的含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