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8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于是,安冽做出了一个让艾比心惊肉跳的举动。
    一只骨节分明,五指修长的手突然伸出在他胸口略微抚了抚,随之而来的是属于安冽清冷的声线,“放松,别怕,我又不会吃了你。”
    这样类似于调侃的话从安冽嘴里说出,无疑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至少艾比 此时就是这样的感觉。
    他不仅没有因为安冽这句类似于安抚的话放松下来,反而身体紧绷的更加厉害了,看着胸口多出的那只手的双眼都快要瞪脱框了。
    这样的反应让第一时间感觉到的安冽不由有点无奈。
    没想到他的一句话反而是起了反作用了!
    他自然知道‘怀里’这个少年在纠结什么,年初一的那个意外他肯定还没有能释怀,会有这样的反应几乎也在他预料之中了。
    事实上,一开始他对这个名叫艾比的少年还真没多大感官,之觉得这是安小墨交到的朋友而已,就这么简单。
    不过因为安小墨的关系,他们的接触慢慢的变的多了起来,在逐渐的接触中,他对这个少年感官逐渐清晰了一些。
    ——冷静又安静,而且从不多话,或者逾矩。
    这就是安冽对艾比稍微明显了一些的感官。
    再多一些接触下来,安冽觉得艾比这个少年明显比同龄人多出了一份成熟,他自己都没想到这种关注竟然无意识的多了一些些。
    直到,年初一那天这个少年的突然‘表白’。
    那个时候,看着这个一向冷静显得略微成熟的少年突然变得手足无措有些紧张的样子,他莫名就觉得有些可爱。
    当然,也就仅仅只是这样而已。
    所以刚才安小墨提议让他带这这个少年一程的时候他才会应得那么干脆,这对他来说完全是举手之劳,更何况少年给他的感官还不错。
    结果现在,等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辆车里,距离近到几乎可以感受到彼此的体温,他几乎还能看到少年因为窘迫而泛起红晕的耳根,平稳的心湖突然就那么微微波动了一下。
    ——就好像一块石头扔进水里,溅起了一朵水花之后却又平复下去。
    不过这却不妨碍他做出类似于安抚的举动,虽然这效果有些差强人意。
    艾比身体紧绷,因为云车的范围关系,他们两个贴的太近,他几乎都可以感受到身后之人说话时带动的微弱气流,在他以为他如此反应之后安冽还会说点什么的时候,安冽却意外的消声不再言语了。
    这样的情况反倒让他慢慢的放松了下来,也不再那么紧张了,不过身体还是不由自主的微微向前探着,想要尽量离安冽远一点。
    将他这样的反应看在眼里,安冽双眼微眯,倒是无声的笑了。
    果然,不理睬才是正确的安抚方式,越是安抚越是会起反效果吗?!
    不远处,安小墨贼兮兮的问道,“怎么样,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很配?”
    如果有一面镜子在前面,那么安小墨一定会知道,他脸上此时的表情用两个字来形容最为合适不过了——那就是‘猥琐’。
    听到他声音回过头来的赤皇刚好将他这样的表情收入眼底,当下就不由的伸手拉住他嘴角微微往上提,“多管闲事!”
    还是这样的表情好看多了。
   “肿么......是所管闲事了?我只是发表一番......一番自己的意见而已,肿么了?”因为嘴角被轻扯着的缘故,安小墨一句话说的断断续续的,边说边将男人放在他嘴边的手拽下来。
   “混蛋,没事不要动手动脚的,扯我的嘴巴有意思么!”终于扯开了男人双手,安小墨臭着一张脸斥责道。
   “呵——,好了好了,你说什么都对。”男人一声轻笑,双眼都仿佛透着笑意。
    事实上,男人就喜欢看安小墨炸毛横眉冷目的样子。
    如果被安小墨知道这点,他估计又要炸毛了,还会觉得男人太恶劣变态也说不定呢?!
   “......哼,还算你有点眼光。”傲娇劲又出来了。
    哼完了,安小墨看向那边的眼神依然闪烁着碎光,竟然有些期待着两个人能够真正在一起了。
    赤皇看着他这样的表现神色变得若有所思起来。
    突然地,他觉得这样好像也挺不错?
    至少如果那个艾比成了安冽的人的话,好像几乎减少和他的小呆瓜相处的时间了?
    ——唔,不错,这个可以有。
    男人摸着下巴,越想越是这么回事。
    没有人会想到,看着不可接近,一副霸气侧漏的赤皇竟然也会有这么‘小肚鸡肠’的时候,竟然会因为这点小事‘斤斤计较’!
    不止安小墨这边,就连凌维,包括性子冷情的祁溟他们同样时不时将视线落在安冽和艾比那里,对两人的亲近表示了极大的好奇。
    凌维眼里熊熊的八卦之火更是快要掩饰不住了!
    艾比几乎就是顶着这样的目光,一路上都坐立难安的,直到抵达目标地青石镇。
    ......
    青石镇,听起来给人一种略显冷硬的感觉。
    事实上,青石镇是丝绸的盛产之地,这里大多商家都是以绸缎发家的,被称为丝绸之乡也毫不为过。
    只是这样的镇子为什么会被称为青石镇呢?
    这其实跟周围的地理环境以及房屋建筑有着很深的关系。
    所谓的青石,其实是一种浅灰色的岩石,这种石头是作为建筑的最好材料,而在这个镇子周围这种石头就莫名的多。
    可以说这种青石几乎三面将这个镇子整个的包围了起来,三面俱都是这样的岩石,好似将镇子划分成了一个固定的范围一般。
    这样的情况也就是导致整个镇子莫名的封闭。
    但是也不是没有好处的,至少这个镇子的防御就出奇的好,那些青石组成的‘山岩’就是天然的屏障,从而不用过于会有大型魔兽攻击镇上的居民。
    因为这样天然的屏障导致青石镇成为一个难攻易守的有利地界。
    更因为那种青石数量过多,而且又是极好的建筑材料,所以青石镇上的居民房几乎都是用青石建造而成。
    总总方面加在一起,这个镇子就成了如今的青石镇了。
    丝绸的生意加上青石镇的有利地界,青石镇的人们都可以称得上安居乐业了,不过正因为这样,镇上的人倒是很少见到过多的外来人。
    因为他们就算是做生意,一般也都是自己去外面跟人谈,或者有着固定的发货通道,剩下的就是镇上居民的需求了。
    虽说只是一个镇子,不过这个镇子可要比想象中大得多的多,如果以地球上的地界来衡量的话,青石镇至少相当一个大县城那么大。
    因而镇子里内部通货或者消费完全可以运营的起来。
    可是今天,青石镇竟然迎来了一大批一大批的外地人,打眼看过去,那人数绝对可观到了一定程度,让青石镇的居民莫名感到一种威胁感。
    ——常年不来生人,一次生人数量又太过过火的话,是会让当地居民产生一种居安思危的感觉。
    虽然这些人或许完全对他们没有恶意,但是那直观的感受却不是能够简单的控制得住的。
    这样的危险感直接导致了这群外来人被冷处理了,走到哪里都是被人以一种不咸不淡的样子对待。
    不过,这样被;冷待的次数多了会让人莫名的暴躁啊有木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