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03)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
    玉坠空间内。
    竹床上盘腿的少年手中的光核此时已经由拳头大小变为拇指大小,估计再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能完全被吸收殆尽了。
    而且,安小墨的脸色此时格外红润剔透,看着就跟刚刚熟透的水蜜桃一般,让人看到就有一种一口要下去的欲望。
    不过白净的额头却微微有细细的汗渍渗出,整个人周身再次被一层薄薄的灵气笼罩,眼帘也开始细微的颤动起来。
    就这样维持着盘坐的姿势,大概过了有两个小时间左右,他手里那块拇指大小的光核终于被吸收了个干净,几乎就是那一刹那,安小墨双眼倏然睁开。
    黑亮的眼底仿佛划过一道光,整个人的气势徒然拔高,又在一个来回之后湮灭,再次回归在平常的样子。
   “嗝——”安小墨重重的吐出一口气,忍不住的打了个嗝。
    他现在除了浑身舒爽之外,整个人就好像吃了顿美味的大餐一般,异常的餍足,还略微有那么一点被撑到的感觉。
    不过那点点撑到的感觉他在一口浊气吐出来之后就渐渐的消散,霎时神清气爽。
    再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实力,瞠目结舌都不足以形容他此时的现状。
    卧了个槽,一个光核竟然让他的实力跟坐了火箭似的连窜那么多?!
   “啊咧,就我一个人啊?”结果震惊的情绪在双眼扫视了一圈竹屋之后收敛起来,安小墨忍不住嘟囔了一声。
   “怎么?想我了?”低沉磁性的噪音在他话落的瞬间在他耳边紧接着响起,让他徒然一个激灵。
    身体却在瞬间已经落入了熟悉的怀抱。
    安小墨神色微亮,但下一瞬间就又拉了下去,别以为他会忘记‘闭关’之前他们还在闹矛盾这件事!
    ——那只是你单方面闹矛盾啊骚年!
   “想你妹,放我下来,我要出去外面看看。”暴躁的爆了一句粗口,安小墨挣扎着想要从男人怀里下来。
    至于男人神出鬼没的踪迹,他早就已经学会不去注意了。
    想着他闭关的时候小七都没有打扰他,外面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了,安小墨顿时生出了要去外面看看的想法。
   “呵——,我可没有妹妹,就算有你也只能想我不能想别人。”灼热的气息喷在耳际,赤皇低沉的声音中夹杂着不容错辨的危险之意。
   “噗嗤……”安小墨微微一僵,随后忍不住的喷笑出声。
    他不想笑的,真的,但是看着霸气侧漏的男人危险的眯着眼跟他辨认的情形怎么就这么好笑呢?!
    他不过是随口说了句‘脏话’而已,这个男人竟然一本正经的回答他,还为那个莫须有的任务吃醋,他的心情怎么一下子就又晴空万里了呢?!
   “好了,不想你妹妹,就想你一个人行了吧,放开我,我们一起出去看看,也不知道过去多长时间了。”马上顺毛摸。
    安小墨觉得看在他让自己一下心情好转的份上,就暂且原谅他之前的‘不识好歹’好了。
    赤皇被怀里少年一下子给搞得有点无奈,他刚才是说了什么好笑的话让他那么高兴吗?
    自认为将少年一切情绪都近在掌握,可他图突然发现,有时候他还真有点跟不上少年无厘头的想法,真真是不可思议!
    略微有点气闷的将少年脑袋转过来,一口重重的冲着那嫩嫩的嘴唇啃了下去。
   “嗷呜……”猝不及防被啃了一口,安小墨顿时惊呼出声。
    水汪汪的双眼看着男人近在眼前的紫眸,眼底满是控诉之色。
    ——干什么咬他,属狗的啊?!
    ……
    小七一直遵循主人的命令在屏幕面前守着,将上面所播放的有关秘境中的每个地方几乎都看了个遍。
    时间持续了足足一天一夜之久,它就从未离开过屏幕一步,就连眼睛都很少眨动。
    不过屏幕上的画面在持续了一天之后,刚才竟然突然静止不懂了,不,准确的说是画面中那些跟各种维修作斗争的人突然停止不动了,因为里面所有的危险瞬间消散不见了。
    不提前不久直接解决兽群后得到一卷八级技能卷轴的凌维,以及一片沉思中突然实力突破的祁溟和程跃等人,跟唐柯依然处于冰火两重天的一群人一天过去都没能从那里离开,可刚才那里的寒冰与烈火却突然消失的不见踪影。
    那一群人顿时就跟傻了似的定在原地不动了。
不仅他们,其他几个小画面中显示的同样处于危险之中的人情况也是一样的,因为困住他们的险境就那么突然不见了。
    小七顿时就蚊香眼了,虽然从它的面瘫脸上一点都看不出来。
    它的小脑袋瓜还有点理解不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就在这个时候,它的主人一个闪身就出现了,如果有情绪的话,小七现在肯定要来个星星眼表达一下自己对主人的欢迎之情。
    “小七,怎么样,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吧?”不出小七所望的,自己主人一出现就问它闭关之前交代的事情了。
    小七瘫着脸,看着自家主人,声音机械却有力的将自己看到的一切以一种极其速度的方式说了出来,包括刚才那一瞬间屏幕中变化的画面。
   “也就是说,他仅仅只闭关了一天一夜?”安小墨首先注意到的是这个问题。
   “是的,主人。”小包子给了他肯定的回答。
    安小墨脸色瞬间亮了,他还担心自己会闭关时间太久,结果只是一天而已,加上他们进来的哪天拢共就两天而已,小意思。
   “真乖,辛苦你了,回来吧。”给了小包子一个响亮的啵,让小包子再次回到自己的手腕上。
    乐滋滋的他完全没注意到男人在他啵到小包子脸上是沉下的脸,不知不觉中又被男人给他记了一笔。
    本来是随意的看了眼的,结果突然发现手上的通讯器竟然能用了。
    这让他不得不把刚才小七说的情况联想起来,突然消失的陷阱以及又能使用的通讯器,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通讯器又能用了?”安小墨回头看向赤皇,脸上竟是诧异。
    而这个时候赤皇的脸色已经没了刚才的黑沉,竟然变得如沐春风,很是轻易的就给他解决了疑问,“估计跟你吸收的那颗光核有关,这个秘境就是因为它的存在支撑起来的,现在你已经将光核吸收完了,这秘境中很多‘陷阱’就没了效用了。”
    就好比一开始用不了的通讯器,现在信号不就回来了么?!
   “原来是这样啊。”安小墨恍然大悟,“那现在通讯器能用了就将大家都集合起来,我们回去呗。”
    对他这个提议,赤皇自然不会反对,而且来这里最大的好处都已经得到了,实力短时间内可能也不能再继续提升了,当然要离开这里了。
    于是,十分钟后,一起进来秘境的所有人准确的集合在了一起。
    有了坐标,想要集合还不是短短十分钟的事。
    集合在一起的众人那形象还真是千奇百怪,狼狈不堪和形容整洁差不多是对半分了,不过看起来众人的神色却都很是不错,想来他们在秘境中都有自己的收获。
    集合之后大家什么都没说,等有什么想说的离开小秘境之后再说也是一样的。
    因为众人在赤皇的带领下从走出小秘境的瞬间,守在外面的人顿时眼睛发亮了围了上来,“赤老师你们可是出来了,两个月了,再不出来外面还真以为你们在里面遇到了什么危险呢!”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