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09)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至于他们几个老师,自然不用根据实力什么的去归类等级,每个来这里的老师一律都是副军职,少将等级。
    不过这个少将等级却只是让他们行走方便一些而已,跟每个学生那样直接按照军队纪律来管辖的情况完全不可一概而论。
    而被后勤部领走的一群人,他们只是换身衣服而已,因而大概五分钟左右就陆陆续续的有人开始走出来了。
    就像宁飞尘在车上说的那样,每个人服装都是代表了在军队的身份等级,因而他们都很明智的按照自己的实力等级对照那些规则,很自觉的领取到了相应的军装。
    等到所有人都差不多出来之后,许是因为身上换了一套衣服,整个人精气神都不太一样了,而且他们都很自觉的排好了队伍。
    可偏偏,安小墨刚才由于迟了一步,现在他依然比别人慢了一步。
    不得已,站在原地的众人边听取教导边等着安小墨。
    还好没让人等太久。
    一分钟之后,安小墨急急忙忙的从里面跑了出来。
    “报告。”站在队伍外面,安小墨刹车立正,一声喊声直接将众人的视线都引了过来。
    ——这是军训时养成的习惯,现在在军队这里不由自主的就重拾了回来。
    不少人被安小墨那正经的样子逗得有点想笑,本来也只是因为他突兀的出现随意一扫而已,但是在扫完之后目光顿时死死的定住了,视线黏在他肩膀位置,下巴都要掉满地了。
    一杠一星?
    他们没看错吧,那可是少尉等级啊?!
    可每个人心里都清楚,在这个事情上是不可能出错的。
    按照身份等级对应的实力,也就是说,安小墨已经是星级实力了?
    卧了个大槽,这才多久啊,不久前才提升到月级的人已经飙到星级了?
    他们可不会忘记,一月份和二月份他们仅仅只在秘境待了两天罢了。
    就是坐火箭,实力也不是这么提升的啊!
    ——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吗!!!

185、初来乍到
    别说认识安小墨的人了,就是威斯见状眼里也很快的划过一抹诧异。
    将本来看向安冽暗含赞赏的眼神转了过来,威斯还有点淡淡的疑惑。
    没听说过奥斯托学院还有这么一号人啊?!
    这么小的年龄,这么高的天分,不止在学院,那走在哪里都是应该是佼佼者才是啊?
    这个时候威斯还不知道,眼前这个在他眼里的天才少年就是他加上司家的那个废材之名远播的小儿子。
    因而他在知道安小墨身份之后,那一张脸上情绪变化的程度可不是简单的几句话就形容的出来的。
    安小墨完全不知道威斯的一番心理活动,他在众人的视线下茫然的左看看,右看看,完全不明白自己哪里不对劲。
    再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穿着,恩,一身帅气的新装,看着真是精气神足,绝对不能更帅!
    宁飞尘这个时候才收回同样震惊的表情,轻咳一下佯装自己刚才的失态,“好了,安小墨归队。”
    “是,主任。”被点名的少年向亮亮的应了一声,唰唰两下就跑进队伍中准备站好。
    结果等他跑到地方之后挫败的发现,每个人站的位置中间都不在容再站下一个人,他兴冲冲的跑过去,就连艾比都没拉住他,却有灰溜溜的跑回队伍最前面。
    只能无奈的站到最前面程跃的前面,垂头丧气的。
    人家这些队伍明显是有等级之分的,他站在别人的队伍中当然是行不通了。
    可是—
    妈蛋的,他最讨厌站队的时候站排头了,欺负他个子矮还是怎么的?!
    再换衣服出来之后众人确实按照身份等级站的队,相比来说,他这个等级的只有他,凌维,姜昆,祁溟,程跃一共五人。
    至于更上一个等级了,那就自己有安冽了。
    这还多亏在小秘境时他突破了,虽然那代价略大,不过也算值了。
    在这么几个人中,就安小墨一脸嫩相,可想而知他有多么夺人眼球了。
    相比较之下众人或震惊或羡慕嫉妒恨的眼神,只能站在下一个等级队伍里的唐柯此时脸色却铁青的吓人,看着安小墨的眼光阴暗的厉害。
    他完全没有想到本来在他眼里只是一个不屑一顾的废柴,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直接后来居上,现在完全将他都甩在了身后。
    以前他那些自傲在此时彻底溃败,显得他是多么的可笑!
    那么多人,安小墨自然不会特意去注意谁盯着他看,又是用怎样的眼神盯着他看。
    因为此时此刻,在他站到程跃面前的时候,他左边的是艾比,右边的却是安冽,左右摆着头看了几遍之后,额头瞬间爬满了黑线。
    为什么他忽然有一种做了超级大灯泡的赶脚呢?!
    旁边几个人将他的多变表情尽收眼底,刚才的震撼慢慢的退去,反而莫名的想笑。
    可就算是这样,对于安小墨的实力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追上他们,他们心里还真是有点莫名的复杂。
    而将他一连串动作看在眼底的宁飞尘忽然忍不住嘴角微抽,这样子还真不像个修炼速度逆天的鬼才,倒是让他有种淡淡的感慨。
    该说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吗,安小墨无声的行动让他有了一种,这家伙跟刚才赤老师一样那么不靠谱。
    说曹操曹操到,在他们刚才去换衣服的时候,赤皇其实也顺带换了。
    青雪因为是女人的缘故,所以稍微落后了一步现在还没出来。
    安小墨垂头丧气的时候一侧脸突然就看到了已经走到近前的男人,顿时不由自主的瞪圆了眼睛。
    男人一头银发竟然用一根墨绿色的发带微微绑了起来,修长矫健的身姿掩藏在一件深蓝色的衣襟里面,竟然让这个以往尊贵漠然的男人看着多出了那么一股子野性的味道。
    更重要的是,这样的穿着配上男人脸上的神色,让人不由自主的觉得有种禁欲的美感在其中。
    赤皇自然接收到了安小墨的视线。
    可是同样的,看到换了身衣服之后看起来英姿飒爽的少年,赤皇眼里也有点‘惊艳’的色彩涌动起来。
    以往穿着随性的少年总是给人一种稍显稚嫩的感觉,可此时就只是换了一身装扮而已,莫名的就让人觉得惊艳了许多。
    纤细的身材被包裹在军绿色的衣襟中,白皙的侧脸此时因为刚才的跑动微微漾起了点点红晕,那双黑亮亮的双眼此时正在以一副堪称呆滞的样子看着他。
    赤皇微微眯了眯眼,这样的少年还真是……意外的可口!
    正呆滞的看着别人的少年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惦记了一番。
    他看着赤皇走近停下,嘴角微微勾起,然后莫名就醒了过来,脸上迅速爆红。
    他刚才怎么就花痴了啊啊啊啊!
    明明这个男人他天天都见的,这不科学!
    幸好宁飞尘的声音在这个时候响起,直接拯救了陷入懊恼中的他。
    “既然大家都换好服装了,多余的话我也不想多说,现在都在这站着等通知,一会等另外两所学院准备好之后,会给你们开一个会,专门给你们普及一下常识。”拍了拍手,宁飞尘说出的一番话无异于扔下一个炸弹。
    什么?开什么会?
    还是三个学院的所有人一起?
    这个消息怎么听着就那么让人兴奋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