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86)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队长都应了,队员只要跟着队长走就行了,完全没有意见。
     两队是完全杠上了,没有人愿意退出。
     其实真要说安小墨也不是一定要接这个任务不可的,不过既然九龙小队对这个任务不放手,那他还就是势在必得了!
     更重要的一点是,目的地是欲之森,而九龙小队还那么积极,让他不由的想着他们是不是对欲之森的危险已经有了应对的经验。
    “很好,任务发布者是城南的肖家,你们既然都有意接取这个任务,那就跟我一起去肖家走一趟吧!”蓓儿收回视线回答了万峰的问题。
     万峰他们的神色顿时变得颇为诧异,尽然是肖家?!
     安小墨就是茫然了,什么肖家不肖家的他完全不知道,却不料在这个时候,一声带着微颤和不可思议的声音略显尖锐的响起。
    “你说什么?这个任务的发布这是城南肖家?”
     安小墨诧然的回过头去,因为他发现问出这个问题的竟然是六子?!
     结果映入眼帘的六子的神情让安小墨愣了一下,那隐带着气愤、恨意以及不甘的神色他还是第一次从安分守己的六子身上看到。
     不止是安小墨,其他人同样因为他这样突兀问声而将视线落在了他的身上,可他就像没听的似的,依然紧紧的盯着蓓儿,希望自己刚才听到的不过是一个幻觉。
     蓓儿神色不动,心下却诧然,这个年轻人是跟肖家有什么关系不成?
     心里是那样想着,但是她的面上却神色平淡的回道,“是城南肖家,你有什么问题不成?”
     这个回答显然击破了六子的希望,也让他终于回过神来,看到眼前所有人看着他的神色,忙诺诺的解释,“没,没什么问题,我就是听到肖家有些惊讶罢了 ,那可是大家族,只是惊讶罢了。”
     重复的说着这句话,六子将神色调整过来,不想让别人发现什么异样。
     殊不知,他刚才的表现早就将自己的不对劲表现得足够清楚了。
     至少站在他旁边的弗拉就皱起了眉,看着他心不在焉的样子以及隐隐发白的面色,他才不相信什么只是因为惊讶这样的蠢话呢,一定有问题。
     这个时候,他们墨皇小队刚注册的时候六子的真名忽然就涌上了脑际,肖铭?
     同样是肖,跟现在这个发布任务的肖家有什么关联不成?!
     他在这里隐隐的猜测着,万峰确实没多想,因为他虽然跟六子认识,而且认识的时间还不短,但是他连六子本名是肖铭都不知道,就更不会因此而多想了。
     虽然觉得他有些怪异,但是想着他说的是因为肖家这样的大家族而有些震惊也就慢慢的信了,毕竟像他这样的穷小子,对肖家那样的大户人家总是有些憧憬的吧?!
     城南肖家,那可是真正的大家族,族下生意良多,几乎快要笼罩他们这一大片区域,在这一大片区域可都是很有威信的。
     没想到这次发布任务的竟然就是那个肖家,着实让人惊讶了一分。
     所以对六子的怪异,他很快就抛之脑后了。
    “六子,你没事吧?”打量六子神色的安小墨却是止不住的问了一句,关心自家队员是应该的嘛!
    “队长,我没事。”这次六子反应极快,在安小墨话落之后就迅速抬头看着他应了声。
     安小墨看他好像真的恢复了正常也就没有多问,刚才弗拉想到的问题他自然也想到了,想着六子或许真的跟这个肖家有什么关系也说不定?
     不过不管有没有,他只要知道六子现在还是他们墨皇小队的一员就行了,到时候真要有什么事情他自然不会放任不管的。
     所以他也就没有多问,直接看向蓓儿,“这肖家是什么来头?”
     思索着六子的蓓儿,“••••••”
     就是万峰他们都怔住了,有没有搞错,都来这里当了一个月的佣兵了,连肖家都不知道,要不要这么白目啊?!
     反倒是早就习惯安小墨‘无常识’,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墨皇小队几人完全不觉到有问题,更何况,他们小队中除了六子之外,其他几人更不会知道什么肖家不肖家的。
     所谓的大家族,在他们眼里完全没有一点威慑力。实在是不够份!
     不过其他人可不会这么想,所以他们的表现就更显的异类了,却也让蓓儿更加确认这几人身份来历不简单的认知了。
     怔愣也就一瞬间,很快蓓儿就回过神来了,不过她并未就此解释那么多,因为那不是一句话能说得清楚的,所以她直接下决定,“既然你们双方都无意见,那就现在一起去肖家将这件事敲定好了。”
     对于对方避开自己问题这点,安小墨完全是无所谓的,刚才他也只是随口那么一问而已,既然都要去肖家大本营了,那么他们是什么来头对他来说完全没差了。
     所以在蓓儿话落之后,他很干脆的点了点头。
     九龙小队自然不会拒绝,同样应了,他们就不相信,凭他们九龙小队的威望还斗不过这个才刚刚成立一月的新型小队。
     那么接下来,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好了!!
246
    这次的任务是肖家本家家主发出的,所以在做好决定之后,他们要前往的目的地也就是肖家本家。
    佣兵工会距离肖家的距离不能说不远,但是对于两个小队所有成员实力都不低的情况来说,这个距离问题完全不是多大的难题,因为他们的实力已经足够他们踏空而行了。
    在踏空而行的情况下,抵达肖家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时辰。
    可所有人中,六子低微的过分的实力却完全做不到踏空而行。
    九龙小队自然不会管六子能不能跟上他们,作为领队的蓓尔当然也不会管这些小事。
    而墨皇小队内部,赤皇和安小墨就不用说了,你能指望他们主动去带一个人才怪了。
    虽说安小墨有云车这个东西吧,可他显然不会将自己的宝贝贡献出来,一来不舍,二这东西很有暴露他身份的纤嫌疑,所以他完全没考虑过这个可能。
    赫连景就更不要说了,弗拉自然不能让自己的主子动手不是,所以最后,六子怎么跟上他们这个问题就完全交给弗拉了。
    除了将六子夹带着之外,弗拉本人还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而此时,六子就被弗拉以一种不怎么舒服的姿势夹在了腋下,本来这样的姿势足以让人难受到烦恼了,但是六子却完全没有表现出一丝一毫的不愿。
    可如果有人以为他只是心志坚定那可就大错特错了。
    只有离他最近的弗拉知道六子现在整个人是个什么状态。
    在赶路中,弗拉微微低头就看到随着距离肖家越来越近,六子就越来越紧张,浑身也随着紧张的情绪越来越僵硬,让他很是轻易的就察觉到了。
    不过他没多说什么,依然跟在一行人身后前行着。
    好在,肖家主宅很快就到了。
    六子在被弗拉放下来的时候还是茫然的,不过晃悠的视线中出现那座熟悉的宅子的时候,他又开始垂着头掩盖着自己脸上的神色了,完全失了往日的机灵劲。
    不过这个时候,除了弗拉以外也没人在关注他了,所以他这样倒也没出多大的问题。
    蓓尔这个时候已经上前了,在被守卫拦住的时候只是面色淡淡的抛出一句,“烦请通知一声肖家主,就说他发布在佣兵工会的任务有人接了,不过有些事需要他当面确定一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