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535)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这个结果,无论是哪一个跟安小墨认识的人都无法接受!
    此时刺客,安小墨一行人都聚在皇宫中的大殿上,只是本该为帝的龙天栾却并未坐在最上面的王座上,相反,他身边显得极为萧条,跟他对面的热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龙徽在这个时候被周围的捧在最前面,看着站在对面神色沉沉的男人,龙徽唇角微动,终于还是出声了,只是说出的话却让龙天栾眉角不易察觉的一抽。
    因为他说,“父皇,你退位吧!”
    这句话说得果决又坚定,而这声父皇绝对是他最后一次叫他了,父子亲情那种东西在他们之间可以说就没有存在过,所以摈弃它对龙徽来说并没有多难受,他早就有了心理准备。
    如果是以前,龙天栾不会管对面的人是不是他的儿子,肯定会直接一巴掌扇上去,一怒之下直接要了他的性命都不是没有可能,可现在……
    视线落在站的位置比较错后的安小墨和赤皇身上,当日在玄天界见过两人实力之后,他就知道他们间的境界完全不一样了,有了这样的两人给龙徽撑腰,龙天栾知道他是没有丝毫胜算的。
    以往的帝王之术在此时什么都不算,因为拳头大的就是爷,有了碾压一切的实力,权利对他们而言反而变得微不足道了,这就是底气!
    龙天栾收回视线,目光深深的看了眼龙徽,这个以往完全没被他放在眼里的儿子,此时却已经有取足够逼迫他退位的能力了,不得不说,他小看了他。
    但是终究,龙天栾还是一句话都没说,收回深沉的目光之后,他直接转身走出了大殿,期间没有一个人拦着他,这是之前就说好的,看在龙徽的面子上。
    倘若日后龙天栾真的再翻什么波澜的话,那时候对他下手可就不会有丝毫留情了。
    听着龙天栾嗒嗒嗒的脚步声逐渐远去,龙徽双眼微阖,再睁开的时候,里面一派清明。
   “好了,就这样,以后我可就是皇帝了,怎么样,有没有那个气势?”为了调节一下气氛,龙徽还故意挑了挑眉,摆了一个Poss。
    还真别说,他这么一弄逗笑了不少人,毕竟龙徽以往都是那种文雅但却极为稳重的形象,现在突然跳脱一下,效果还是极为明显的。
   “恭喜恭喜,真是太有气势了,不过既然以后你就是皇帝了,那么放逐之地的问题就要你来拿主意了!”安小墨第一个上前恭喜,那天在玄天界想过的问题终于能安心的踢给别人了。
   “什么问题?”看安小墨拱手恭喜他的时候龙徽还好笑不已,但听到后面他就疑惑了,放逐之地那边不是已经解决掉了么?
    别说龙徽,在场的除了赤皇之外的所有人都惊讶不解,竟然还有后续问题?
    安小墨目光在所有人身上扫过,然后就没有丝毫隐瞒的将他所知道的情况都说了出来,这样可以让他们很好的商量出解决的办法。
    听完安小墨的陈述,众人都沉默了,这确实是个大问题,而且一点都不好解决,想了想,最后大家还是齐刷刷的将目光集中在了龙徽身上。
    怎么说他也是无双大陆的最高掌权人了,这样的大事让他拿主意也是理所应当的,不是么?!
    看着众人齐刷刷看过来的目光,龙徽也不禁有些头皮发麻,不过这个问题的确要想出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沉思了一会,他复又将目光落在了安小墨身上。
   “我想知道,你现在所掌握的法则是否能够在放逐之地的封印上做出一些改变?”再怎么说龙徽在血脉被激发前也是‘脑力劳动者’,这问题虽然复杂,但想清楚了也简单,对龙徽来说并不是没有丝毫办法的。
   “譬如?”没想到龙徽这么快就想出了办法,安小墨感兴趣的挑眉。
   “如果可以改变,那么放逐之地那些没有觉醒本命魔兽的异魔人可以让他们选择要不要到无双大陆来生活,以他们的现状是不可能对无双大陆造成大的影响的。
    至于那些觉醒了本命魔兽的,我们可以给他们一个月几次能够来到无双大陆的机会,将那些无主的资源分享给他们使用,且看他们的表现,若是他们可以控制住自己跟无双大陆上的人和平共处,那么我们可以慢慢的让异魔人和人类之间重新恢复共存的关系。”
    虽然时间短,但这是龙徽经过了深思熟虑之后想出来的办法。
    堵不如疏,一直这样下去,双方之间的矛盾永远也无法解决,异魔人对他们来说永远都是悬挂在头上的一把利刀。
    当真达成理想中的和平状态肯定不可能,就是人类中依然存在着无数的争端,或为利益,或为权利,或为资源,这些都是不可改变的。
    可异魔人如果能控制住本命魔兽带给他们的影响,那他们跟人类确实是没有丝毫差别的,那么就不存在区别对待之类的说法。
    会让他有这个念头的原因跟之前在玄天界的意外脱不了关系,那就是他主动去跟梅菲斯托对峙的时候。
    通过那时候短时间的交谈,龙徽总算对自己的身世有了大致的了解,他的母妃的确是异魔人不假,而且还是梅菲斯托的亲生女儿,是他们这一脉唯一的一个返祖血脉拥有者,或者还要多加一个变异的说法。
    梅菲斯托一脉一直是黑麒麟血脉,却独独生出了一个白麒麟的女儿,理论上来讲,白麒麟性温和,与黑麒麟相比才是真正的瑞兽才是!
    但是,这个变异的白麒麟血脉拥有者却是一个娇蛮任性的女人,梅菲斯托的宠爱以及身份的独特性让她变得目中无人,而且极为以自我为中心,在知道了无双大陆的存在后就吵闹着要通过玄天界前往无双大陆,只是被梅菲斯托拒绝了。
    最后的事情很简单,被宠爱的父亲拒绝让娇蛮的她受不了,还是选择了偷溜出来,可惜玄天界中的封印并不是虚设的,硬碰硬的结果就是让她出了意外,兜兜转转竟然失了记忆跟龙天栾在了一起,还生了孩子。
    返祖血脉与人类的后代,会产生什么变数还真说不定,龙徽就是个最鲜明的例子。
    那时候,龙徽清楚的记得,在知道了他的身世之后,梅菲斯托看向他的目光甚至是有些温和的,更没有主动攻击他,否则以他的实力可能都撑不到让安玄夜出现在路西法的面前。
    当然,这些其他人却是不知道的。
    此时听完龙徽的想法,大半人看着他的目光都有些佩服,当权者能有这样的念头足以可见他的气魄与心胸,从这点上来说,龙徽比起龙天栾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你们觉得怎么样?”龙徽看着不语的众人问道,当然重点还是问安小墨和赤皇。
   “可行!”这两个字却是赤皇说出来的,引得众人下意识的看了过去。
    安小墨也凝眉想了想,综合多方面的因素之后,龙徽的这个想法虽然是个大工程,想要真正实施起来再做出效果所需时间绝对不会短,但是可行性确实挺高,而且他也觉得这样比较好。
    所以——
    “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去放逐之地跟那魔主谈谈吧!”这算是应肯了这个提议。
    有了他们两人的带头同意,其他人自然不会有什么异议,这件事就这么敲定了。
    三天后,赤皇和安小墨带着即将成为新任皇帝龙徽出现在了路西法的宫殿。
    而三个月后,是龙徽登基为帝的日子,没人知道之前赤皇他们跟路西法他们谈了什么,但是龙徽登基的那天,七王三将却齐齐出现恭贺新皇登基,龙徽也在那天宣布了他的决定。
    反抗拒绝的声音自然是有的,只是现如今,古老将军自玄天界回来后就闭关不出,十个州长早已顺服,在这样的情况下,龙徽手中拥有的是绝对权利,那些反抗拒绝很快就被驳了回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