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6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嘿,二位爷是第一次来这里吧,有什么事可以问六子我啊,在这里我绝对可以号称万事通,只要付费一千星币就可以随便问。”看了看他们两人的穿着,自称六子的年轻人举起一根手指头给他们报了一个数。
    赤皇还未开口说话的时候,安小墨面上就已经带上了兴味。
    通常情况下,凡是到了一个新地方,那地方都会出现一种靠‘卖信息’的方式来赚钱的人,没想到还真被他给碰上了!
    看眼前这个年轻人的实力,在他看来简直低的不能直视,仅仅只处在中级而已,可看他的面相和身形,年龄绝对有超过二十岁。
    在自己身边都是天才围绕的情况下,此时猛然看到一个年龄这么‘大’,实力却这么低的人,还真是让他有种时空转换的错觉。
    而且,六子这样接地气的名字在来到这个异界这么长时间还真没听过,除了那些因为贵族身份而有的古姓氏之外,其他大部分人几乎都是‘外国名’,让他怪不习惯的。
    所以,就冲着他这个人,安小墨也决定‘雇佣’他了。
    眼珠子微微转了转,安小墨一伸手,当即豪气开口道,“行,先带我们找个地歇脚,然后再跟我们将这里的情况细说吧,万事通?”
    仅仅只是一千星币而已,对他怀揣近一千万星币却过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怎么花出去的现状,现在总算有机会让他土豪一把了!
    不过出口之后的最后三个字被他特意扬高了一些音调,莫名就带上了那么些戏谑的感觉。
    本来想着面前的年轻人怎么都该尴尬一些吧,结果人家面不改色的接收了这个称呼,完全没有一点勉强的感觉。
    “好嘞,爷,您们就跟我来吧。”六子双眼一亮,态度当即更是积极了不少,直接在前面带起路来。
    本来略显猥琐的面相因为这样的眼神倒是显得干净了不少。
    安小墨点了点头,眼底却微微有些疑惑,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这个六子怎么给他一种略微违和的感觉呢?
    赤皇在一旁完全就任由安小墨做主,对他做出这样的决定也完全秉承着听从的原则。
    在看到他疑惑的神情之时,轻拍了他的脑袋一记让他注意看路,安小墨瞪了这个动不动就拍他脑袋的男人一眼,倒也收回了思绪。
    而走在前面的六子神情却带着明显的欢快,因为他实力太低做不了赚钱的行业,所以就凭着自己身为本地人对当地的熟悉程度来赚一些外地人的钱。
    可他干这行的时间也不短了,外地人也不是非要他这样的人来替他们解答疑问的,因而收入一直微薄得可怜。
    这次看到这两个像是世家子弟一样的两人,想了想自身的情况之后,他咬了咬牙还是决定上前试试。
    那个银发的男人给他的压迫感有些强烈,他说话的时候几乎都不敢直视对方的双眼,但是男人旁边的少年却看着极为和气,看着就好似一个好奇心重的孩子一样。
    在将自己的要求说出来之后他心里不是不忐忑,因为有时候自作主张上前遇到一些脾气不好或者暴烈的人对他直接动手的也不是没有,但是他还是忍着心里的忐忑脸上挂起了微笑。
    要求对方一千星币的时候,说真的,六子都觉得自己有些狮子大张口,心里的忐忑的就更加厉害了。
    却没想到对方当真这么爽快好说话,竟然完全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想到即将能赚一千星币,六子就止不住的高兴。
    怀着这样激动的心情,六子从两人的衣着和气质上觉得两人身份一定不低,所以直接将两人带去这个镇上坏境清幽而且十分大气的一家茶楼。
    这座茶楼已经是他们镇子上最有格调的地方了,因此用来谈话再合适不过了。
    如果放在以往,安小墨看到这里还有茶楼这样‘古老’的东西存在,他肯定会惊的眼珠子都掉出来的。
    可是在离开中心城的一个月内,他却已经见识过很多理应存在,但是中心城却偏偏不存在的东西了。
    这导致安小墨对中心城的众人评价就是:‘假正经’!
    不重腹欲他倒是能理解,可就他所知的中心城的人们仿佛已经脱离了‘俗人’的范畴,他们为修炼,为修炼,还是为修炼,但是却从不会花费时间专门在这些就他看来是日常的东西上。
    为此,安小墨只能无语问苍天了。
    原来不是这个世界都是那样的,而是他所处的环境中遇到的那些人都太高大上了咩?!
   所以此时,在看到六子带他们来到这样一间茶楼的时候,安小墨已经淡定的不能再淡定了。
    这个异界你不能用现代人的目光去看他,因为谁也不知道它会不会冒出一些更不合理的存在,更是有着很多现代无法解释的存在,可你也不能纯粹的用古代人的目光去看它,因为这里的人无论从衣着到谈吐,偏偏就是现代人的范儿!
    所以说,这就是一个古现混合的不合理的世界啊,摔!
    等他们三人踏进茶楼的瞬间就立马就有人上前来服务,而两个陌生的面孔,特别是赤皇那一头显眼的银发一下子就引起大家的注意。
    此时大堂里人不怎么多但也不少,本来都是闲闲散散的聊聊天喝喝茶,也算是一些雅趣,此时目光齐刷刷的看向门口的样子还真是有些好笑。
    考虑到他们主要目的只是为了图个清静谈谈话而已,所以安小墨没在大堂多待,反而直接让人带他们去一间雅间。
    至于费用神马,安大土豪表示那完全不是问题!
    等到了二楼雅间之后,安小墨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虽然不是特别高雅,但是整个却足够清幽,挺好。
    走到窗边打开窗户还能看到外面的街道,视野也不错,安小墨直接就着窗边的位置坐了下来。
    “过来坐啊!”安小墨冲着赤皇招了招手,赤皇就直接走过去坐在了他旁边的位置。
    看着还愣在原地的六子,安小墨诧异的出声,“你也过来坐啊,还杵在门口干什么?”
    六子这才像回神了一样,整个人略显拘束的走了过去,左右看了看,最后选择坐在了安小墨对面同样靠窗的位置。
    这个时候刚才负责带他们上来的服务员这才上前问道,“二位爷想要点什么?”
    至于六子,对这个小镇子的人来说他都算不上陌生,自然知道他是干什么来的,只是没想到他这次竟然还真招揽到大客了。
    “......随便,你们这里的招牌是什么,直接上就好。”还真别说,安小墨还真被这问题噎了一下。
    不就是茶楼么,除了茶还能有什么,这问题问的还真是......
    这个时候他显然不会考虑茶也有好坏之分的问题。
    服务员听他这么一说,双眼蹭的就亮了,招牌啊,那可就值钱了,当下响亮了应了一声,“好的,二位爷请稍等片刻。”
    然后蹬蹬蹬就跑走了。
    这下,雅间内就剩下他们三人了。

    227名茶
    “你不用这么拘束,放轻松一点,我们又不会吃了你。”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手脚都仿佛不知道往哪里放的人,安小墨觉得有些好笑。
    还是他们真张大很吓人?!
    他觉得还好啊,可眼前这个人分明不是那么想的,只是跟他们对坐而已,整个人都变得拘束的不得了,严阵以待的样子还真是......
    “是的,爷!”六子闻言唰的一下端正了坐姿,只是,整个人却反倒显得更紧张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