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4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恩。”音刚落,空气中就荡起了微微的波纹,整个身形就跟融入了空气一样逐渐消失不见,却在这个时候传出了安小墨一句急匆匆的嘱咐。
   “你就在这里等着好了,过几天再接你出去......”随着还在空中飘荡着的尾音,牢房已经完全没了两人的踪迹。
   亲眼看到这一幕,君湛然不由得瞳孔微缩 ,这简直比使用一些空间法宝都要厉害的多,但是几秒钟之后他心里却又平静了下来。
   有了这样的顶级强者,这次指不定他真的就要被解救出去了。
   想不到,到了最后竟然还是他最喜欢的儿子帮了他,当真是世事无常!
   而被赤皇带着出了牢房,到了混乱的地方时,安小墨禁不住瞪大了眼睛。
   这哪还是刚才那寂静的皇宫,简直就跟菜市场没两样了,无数带着武器的御林军开始在宫里大肆排查,微光让黑灯瞎火的夜晚一片灯火通明。
   “都给老子找仔细了,找不出那个行刺陛下的刺客,你们都小心着。”
   一声对安小墨来说粗噶却又略带熟悉的声音突然响起,带着强烈的煞气命令道。
   “是!”所有人浑身一紧,当下一个个走动更快,但查探的更仔细了。
   安小墨还来不及为真的遇到刺客行刺皇帝的情况新奇就顺着那道熟悉的声音看了过去,结果——
   卧槽,要瞎眼了,这不是前不久在女人房里脏言秽语乱说一通的那个彪形男人么,最后还参加了‘大混战’的说!
   现在看这情况,人家在这宫里还是个有身份的主?!
   不过也是,没身份又怎么能跟皇帝的妃子混到同一张床去!
   这点倒是他想差了,事实上现如今的皇帝对自家兄弟玩那些后宫的妃子完全是知晓的,因为所谓后宫的女人其实就是供他们兄弟解决生理需求的罢了。
   如果知道这点的话,安小墨指不定一口老血直接吐地上,太尼玛强了!
   不过现在是看到这么多人找那个所谓的刺客时,他抓了转眼珠子突然有了一个主意。
   “赤,我们也去找一下那个刺客。”趴在赤皇肩膀,安小墨凑到赤皇耳边贼兮兮的说道。
   赤皇都不用想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但是觉得这样倒是不错,提前将那个刺客找到,直接带回去想来也能问出不少东西。
   “好。”所以赤皇答应了。
   安小墨当下期待不已。
   赤皇就这么抱着安小墨避开那些一对一对的御林军,但是相比较那些一直往阴暗处,角落处找的御林军,他看起来就像是目标明确,直直的越过那一排排的御林军,随后停住。
   安小墨茫然的眨眼,他对赤皇这一系列行为完全没看出个所以然来,虽然目的明确是好事,但是明确够头了他什么都看不出来了怎么破?!
   就在他有些憋不住想开口询问的时候,赤皇竟然突然出手了,他的目标竟然是又一对御林军经过的最末尾那一个人,直接提溜着那人的后衣领,随后身形的一个转换间,直接就提溜着人闪开了蹭蹭的探查。
   还在搜查中的御林军完全没发现自己的队伍中少了一个人,还在尽职尽责的查探着胆敢行刺皇帝陛下的刺客。
   而被赤皇提溜走的那个人此时被赤皇扔下去,他们却已经到了一处御林军短时间内查探不到的地方了,那人被扔下的瞬间就忍不住的猛咳了起来,像是将肺都要咳出来一般。
   但是却在第一时间警惕的看了过来,浑身都处于一种蓄势待发的状态,像是随时都会扑过来攻击一般。
   安小墨顿时看清了刺客的长相,不由的大张着嘴巴,这人,竟然是
‘熟’人?
   那五官较之一般人要深刻不少的五官很难让人忘记,况且还是今天早上才刚刚见过的?
   没错,这人就是今早在一个穿的破烂的年轻人搅缠下钻孔子进了城的那个人,安小墨记得自己当时还刚好看到了对方的正脸,当时还想着反正跟他没什么关系,没想到现在就又见面了!
   “你怎么知道是他?”安小墨扭头看着赤皇,明明那么多人,竟然一眼就看出这个只是披着一层假皮子的刺客,那眼力也太逆天了吧?!
   “血腥气!”赤皇给出了简单的三个字的回答。
   安小墨却瞬间恍然,看对方现在咳的唇角血不停的留的关系就知道受了不轻的伤,赤皇刚才肯定是闻到了他身上的血腥气。
   不过,就算这样,那鼻子也灵光了好伐?
   看着将自己抓出来的人竟然就这么不搭理他兀自交谈起来,还在警惕中的人顿时神色一闪,迅速从地上跃起想要逃走。
   结果?
   那自然可想而知,他没受伤都不可能从赤皇手中逃走,更何况在现在受了重伤的情况下!
  292.秋后算账?
   明明已经是大晚上了,可相国府上此时却一派灯火通明,准确来说应该说会客厅一派灯火通明。
   白天没见到的箫相国此时正坐在主位,看着略上年纪的脸上却带着属于上位者的强势,他的眼神正落在站在下首的人身上。
   那人不是别人,正式被安小墨和赤皇从皇宫中带回来的那个刺客。
   箫天明眼神不停的往安小墨和赤皇身上瞄,对他们真能在皇宫溜达一圈安然回来表达了极大的敬意,但是对他们却仅仅去了皇宫一趟就捎带了一个刺客回来表达了极大的无语。
   就连箫睿都有些不解,当然了,知道了两人竟然毫不顾忌的去皇宫之后对他们这一行为表示了担忧和些许不悦,但介于自己跟两人并没有什么直接关系,想要训话的冲动还是忍了下来。
   只有少砚极为淡定,完全没有对两人这一行为觉得有什么不对,因为他知道,既然能被他们带回来,这人一定有他的用处!
   “说吧,你为什么要行刺陛下?”箫相国的蓦然出声,不带情绪的表情让人看不出他的喜怒。
   “呸,那狗皇帝死不足惜,人人得而诛之。”纵然受了伤,还被人捉了来,鲁奇面上不仅没有惧意,反而一派桀骜,在箫相国出声直接呸了一声。
   一声呸倒是没什么,但是他却呸的自己满口血那可就有事了。
   安小墨看着这一幕不禁忍俊不禁,这位刺客先生也有点太搞笑了吧,看样子倒是一个俊朗高大的男人,怎么做出来的举动就这么直白呢?
   “好了好了,你也别这么愤世嫉俗了,直接说原因吧,我们也看那个狗皇帝不怎么顺眼,没想怎么着你,就问问话而已至于这么紧张么,再说我们带你回来也算是救了你吧,问你一点小事儿不碍事吧?”安小墨笑嘻嘻的摆了摆手,一点也不懂委婉为何物的发表了一下自己的意见。
   唧唧歪歪的在他看来没劲透了,干干脆脆的说出来多好,箫相国在回神之后一双浓眉顿时皱的死紧,这谁家孩子,说话也太直接了吧?
   还有,明明只是一个小孩子,这一副大人谈话他却要参一脚儿是几个意思?
   箫天明却是两眼放光,这话说的太好了,真是太对他胃口了。
   鲁奇不相信地看着安小墨,像是没想到本来以为必死无疑的情况竟然完全没有发生,不仅没有发生还来了个神转折。
   但是他心里却不由反复的咀嚼着安小墨说的那一番话,想了好几遍之后不得不承认,自己被救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倒是真的。
   如若不然,以他现在的情况虽然在皇宫能躲一会,但是到最后他肯定无法从守卫森严的皇宫逃脱,纵然他不惧死,但他不想还未报仇就那么无意义的死去。
   这么一想他倒是豁出去了,脸上带着仇恨之色哑声道,“那狗皇帝派兵收复主城周遭的势力,如果是这样就算了,但是他却连一些村镇也毫不放过,我们镇上一直都是自由不受管辖的,所以那些官兵收复的时候镇上的人们都不愿意,就抵抗了那么一小会,就那么一小会而已......”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