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347)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对安小墨来说,血笛什么的他是第一次看到啊,少砚同样也是第一次看到,所以他们此时正在拍卖行的外面看着那个血笛纠结,怎么会有血色的笛子呢,真是让人难解!
   “少砚,你觉得这支笛子好看吗?”安小墨扭了扭头征询好基友的意见。
   “......还行吧!”少砚也有些微微的停顿,因为说不好看吧,那通透的血色却一点都不难看,还有一种通透的亮丽,可说好看吧,血色却的确有些不详,所以他也不知道怎么说才合适了。
   “唔,如果能让我见见实物该多好!”安小墨收回视线,再次将那个标志打量了几眼如此感叹道。
   “算了,我们还是先进去吧。”无用功还是不要白做的好,看着拍卖行已经陆陆续续有人进去,安小墨放弃了研究这支血笛。
   几人都被他打败了,也不墨迹,而君湛其作为王爷,拍卖行里面自然有他常用的包厢,所以他直接在前面带路。
   而就在他们进去拍卖行的瞬间,门口一个还目不斜视的人突然转身冲着拍卖行同样跑了进去,目标却和安小墨他们完全不一样。
   原因,却还是因为赤皇那头显眼的银发......
  294.拍卖册
   拍卖行内部一共有三层,第一层就是一般的大讲堂一般的公众场合,而第二层和第三层就是专门的包厢了。
   而君湛其在拍卖行二楼其实有一间常用的包厢,在他的带领下,安小墨他们几乎没有在外面逗留多久就到了包厢。
   这种专门的包厢外面都是有专门的服务人员的,因而在君湛其出现的刹那,守在他包厢外面的一个穿着工作服的年轻人就面露职业性的微笑。
   “给王爷请安,希望王爷在今天的拍卖会上能够有所收获!”边说着边打开了包厢门,对君湛其躬身弯腰道。
   至于跟着君湛其一起来的几人,年轻人展现了他良好的职业素质,不该问的一个字都不问,服侍好几位贵客才是他该做的。
   “哈哈哈,小岑还是这么会说话,那就成你吉言了。”君湛其拍了拍对方的肩膀,一派爽朗的笑道,完全没有一点王爷的架子。
   这也是小岑乐意负责这个包厢的原因,凡是能够有私人包厢的都是有身份的人,有身份的人难免脾气有点冲,像君湛其这样好说话的贵客还真是少见。
   君湛其笑完就直接领着赤皇他们走进包厢,里面就跟小型的高档私房似的,正北面的墙上一个巨大的显示屏,显示屏正对面的大沙发呈三角形摆放,一张玻璃桌就放在沙发中间,看着就让人觉得舒服。
   赤皇抱着安小墨完全没有一点生疏的意思,直接坐在了最长的那个沙发上,就在赤皇坐下的刹那安小墨就从怀里钻了出来,一下子将自己扑到了沙发上滚了两圈,满脸享受,这沙发还真是舒服!
   小小的一只在沙发上滚来滚去完全不用担心掉下去,更何况还有赤皇在一旁护着。
   君少砚和箫天明见状也各自坐好地方落座,只是没有安小墨那么随意罢了,他们可不会像小孩子一样在沙发上滚来滚去。
   而随后稍微慢一步进来的小岑此时已经在大显示屏前面调整了起来,他应该已经做过很多次了,因为动作间显得极其熟练,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本来漆黑一片的显示屏哗的一下就亮了起来。
   安小墨顿时就着还在沙发上滚着的姿势转了个身,让脸面向显示屏,然后惊讶的发现大屏幕上出现的不是别的,正是今天要进行拍卖的拍卖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显示出来,一会将要拍卖的东西让他们坐在包厢内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安小墨顿时蹭的一下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眼睁睁的看着屏幕上晃动着的人影,那些都是拍卖会开始前的准备人员,这让安小墨大大的吐了口气,然后靠坐在沙发上感叹,高科技又出来了。
   这简直就跟卡拉OK里面的设定差不多啊!
   “王爷,好了,拍卖器给您!”就在安小墨这么想着的时候,小岑已经站起身将一个白色的遥控器模样的东西交给了君湛其。
   对来过这里次数不算少的君湛其来说,这玩意自然不眼生,很自然的接过拍卖器,随后吩咐道,“你先退下吧,带点吃食上来。”
   看了在座的几人一眼,君湛其又改口。
   干坐在这里多没劲,所以一般情况下,拍卖的时候也是可以点些吃食消遣时间的。
   “是的,王爷。”小岑顿时双眼一亮,很快的应声退下。
   因为这种额外的收入他可是可以提成的,而且君湛其一向大方,他今天的收入又可以多很多了。
   在小岑离开后,君湛其也回身落座,刚准备说些什么就看到安小墨 凝聚在他手上的目光,,准确来说是落在他手上拍卖器上的目光,顿了顿直接递了过去,“给您看看吧。”
   没想到这王爷这么上道,安小墨当下也不客气,喜滋滋的就接了过来。
   见状,君湛其不着痕迹的一笑,而箫天明看安小墨已经坐起来旁边的位置都空了出来,当下起身转坐到了安小墨旁边。
   指着安小墨手上的拍卖器介绍起来,“这个是用来出价的,你看这些按钮。”
   闻言,君少砚也凑过来一起看了起来。
   这拍卖器看着真就跟遥控器一样,不过表面上只有七个颜色的按钮,分别是红橙黄绿青蓝紫,除却这几个按钮之外,最上面是一个黑色的按钮。
   听箫天明这么说,安小墨当下看来过去,结果这几个按钮的作用他还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看出了他的茫然。箫天明继续解释道,“如果一会你有看上的东西可以按下黑色的按钮,那就表明你参加了竞拍,然后就是剩下的七色按钮了,它们分别标明你要加的价。  
   不过这里的拍卖每次加价必须是整数,红色等于加价一千星币,橙色等于加价一万星币,黄色等于加价十万星币,以此类推,一直到紫色等于加价十亿星币。
   在底价的基础上你想加多少就按相对应的按钮就可以了。”
   听完箫天明的解释,安小墨明白是明白了,但是他却有些黑线的发现,他好像完全没有那么多星币啊,在佣兵工会赚到的星币都在六子那里,而他自己账号中的应该不足一千万了。
   在拍卖会上,一千万就跟打个水漂似的,能起到多大作用?
   安小墨抬头幽幽的看着箫天明干笑了两声,“呵呵,这规则......”真是太坑爹了!
   门从外面被敲响,君湛其扬声道,“进来。”
   正是刚才出去的小岑,不过这次他却是端着一个方形盘子,上面并列的放着两个精致的茶盘,其中一个上面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果子,另一个上面却是热腾腾的高能量魔兽熟肉。
   不过,他身后竟然还跟着一个衣着看起来比他更正式的人,是一个带着无框眼镜的文雅男人,男人看起来格外优雅,手上却拿着一个册子,正向着这边走来。
   小岑不言不语的将两个茶盘摆放在玻璃桌上,然后对着男人鞠了一躬就消无声息的退了下去。
   “各位尊贵的客人好,容我自我介绍一番,我是拍卖行的管事,各位称呼我冷管事即可。”男人微微欠身,姿态当真如行云流水一般的优雅。
   拍卖行的管事?
   那身份可不是简单的,君湛其心下几转,完全不明白一个管事怎么会出现在他这里,纵然他算是拍卖行的高级客户,但是以这拍卖行的势力却是完全不需要跟每一个高级客户打好关系的,应该反过来是客户想要跟对方打好关系才是。
   纵然他是王爷,但谁都知道他这个王爷是个有名无实的,人家自然不用看在他的面子上。
   但是既然此时人都来了,他们也不好晾着对方不管,君湛其刚准备应声的时候就看到自称冷管事的男人转向了赤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