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2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那女人真烦人,老是管来管去的,跟个事儿妈似的!”眼神放空看着屋顶,安小墨还是没忍住吐槽了一句。
    噗嗤……
    他对程如媛这个事儿妈的形容,直接让赫连景笑出声来,赤皇本就坐在他旁边,闻言直接伸出手在他鼻尖捏了捏,“不喜欢别搭理她就是。”
    对那个女人,赤皇还真从没放进眼里。
    蹭一下坐起身来,安小墨瘪嘴,“我本来就没搭理她,不过少砚摊上这么个丈母娘就苦逼多了。”
    “少主,你确定是装母娘而不是婆婆?”赫连景打趣地反问。
     安冽和君少砚站在一起,谁也不会认为安冽是下面的那个吧。
    “管他的,我就喜欢说丈母娘怎么地?”哼哼哈兮,虽然已经亲眼见过安冽在上面的境况了,但是就不许他自己心里YY一下了?!
    安小七依然一张面瘫脸,但是却听得很认真,听完还仔细分析着事儿妈的意思。
     如果让安小墨知道,肯定又要捏着他的脸大呼好萌好萌了!
    “咳----”赤皇都止不住的轻咳了一声,这两人扯这个问题有意思么?
    赤皇一声轻咳直接让赫连景想起了正事,直接顺着安小墨来,“好好,你喜欢说什么就是么好了,其实我特意在这里就是等你们回来告诉你们一件事的。”   
    “什么事?”看赫连景是认真的,安小墨当即双手托着下巴也认真的看着他,从善如流的接口,没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赫连景自己找地儿在两人对面坐下来,然后将自己大贪来的情况一一道来,“那个万俟墨,我不是对他的来历有些好奇么,所以早上出去的时候就上去煜哪里问了一下,经过我们两人的查阅,总算有了结果了。”
    至于查阅什么,那自然是虚拟网络公司留下来的资料信息了,成立了好几百年的虚拟网络公司的信息来源之广,如不是内部人员那是绝对想象不出来的。
    “哦?那他是什么来头?”安小墨还真被勾起了兴趣,安晴随便带回来一个男朋友都不简单,该说真不愧是安家的孩子么?
    “在中心城之外的极北之境,那里有一个庞然大物,势力比中心城的六大贵族只大不小,在极北之境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对外,那里的人们只知道那屹立不倒的大势力是属于天极宫的,所以天极宫在极北那地方就是绝对的巨头。”赫连景并未直接回答安小墨的问题反而说起了这些。
    安小墨并未打断他,他知道赫连景能说这些就证明它是有用的。
    果然,赫连景再接着说的时候就一下子接上了正题,“天极宫里面的势力也是错综复杂的,但是在天极宫顶层,或者说是天极宫的核心弟子,他们都会拥有一个同样的姓氏,那就是万俟。”
    如果不是因为这个特殊的姓氏,他还真不可能这么快就查到天极宫。
    当然了,赫连景不能否认的是,这根万俟墨没有故意用假名也有一定的关系,否则他怎么可能知道对方复姓万俟,这足以证明万俟墨并没有恶意,也是真心跟他们来往的。
    相比来说,天极宫跟他们虚拟网络公司有一点还是颇为相似的,那就是姓氏的使用权上,天极宫是有一定资格的人才可以被冠上万俟这个姓,而他们虚拟网络公司也是仅仅只有最顶层的十个人才能被冠上赫连这个姓。
    只是,说到根本,天极宫到底还是不能跟他们虚拟网络公司相比的,不管是从成立的时间长久还是本身的底蕴都无法相比,这点身为虚拟网络公司高层的赫连景不得不自豪一下。
    “天极宫?万俟?所以说万俟墨就是从那个天极宫出来的喽!”安小墨总结道。
    “就是这样。”赫连景竖大拇指!
    “所以呢”?安小墨反问,如果万俟墨没有问题的话,他到底是什么来历应该跟他们没多大关系吧。
    “咳,一开始查他不过是好奇而已,不过再深入一些之后我又发现,近段时间内中心城涌入一大批生面孔,其中大部分都是从极北出来的,也有少部分是隶属天极宫的,你的将军爸不是肩负着中心城的管理责任么,想必他早就注意到这些了,所以,你要不要提示他一下?”
    极北之境丝毫不比中心城小多少,所以极北之境的人一般很少跑这么远出来,有那么点‘避世’的意味,好像与世无争一样。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次那边好似被‘解放’了一样,那些人并没有什么意图,好似真的只是为了出来‘游玩’一样,所以,他们的出现应该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影响。
    看着安小墨犹豫的样子,赫连景再稍微分析了一下,为自家少主排忧解难是他的职责,之前那么长时间一直没派上什么用场,赫连景颇有种‘英雄无用武之地’的淡淡忧伤感!
    不过,谁让少主的男人太厉害了呢?!
    在他看来是在犹豫的安小墨其实只是在想他刚才说的将军爸那个称呼而已,如果让赫连景知道估计又得倒地,这关注重点永远跟别人不一样。
    “唔,当然要提示他了,我还有小七啊,肯定不会让他发现。”在赫连景二次分析的时候,安小墨还是放过了对将军爸的眼角,直接给出了回复。
    怎么能不提示呢,不说安穹是他的将军爸,就他自己对安穹不错的感官来说,这么几句话的事情他自然不会吝啬告知对方了。
    “小七,来!”想到就做,刚下好决定,安小墨就向一直做背景板状态的安小墨招了招手。

   353 踢馆
   “小七,你就将我们刚才讲的那些发到将军老爸的通讯器离去,唔,就大概说一下最近涌入中心城的其实是极北之境外加什么天极宫的人就可以了,剩下的就让他自己去查好了,要悄无声息的发过去,怎么样,有没有问题?”
    等安小七站在自己面前了,安小墨仰着头稍微想了一会就如此总结道。
    “没问题的,哥哥。”安小七应的那叫个认真,凭他超智脑的能力,想办成这么件小事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哈哈哈,小七真厉害。”安小墨毫不吝啬的笑着夸奖。
     赫连景看着两人就这么一问一答的决定了,额头顿时爬了不少蜘蛛丝,特别是自家少爷那总结,精辟过头了都。
    不过不得不承认,这样的提示挺合适的,只要安穹接到这样的提示,不管他信不信,肯定要顺着这个方向查找的,又因为他们提出的本来就事实,所以安穹查找之后一定能够得到想要的结果。
    最重要的是,自己查出来的东西才是最值得相信的,如果说安小墨直接让安小七将全面的信息发过去,也许安穹要查的就不是什么天极宫而是发这则信息的人了,囧!
    就这么一小会的功夫,安小七立马就搞定了,几乎就在下一秒,跟他们处在同一间屋檐下的安穹就微愕的收到了一则信息,而发信人是谁?完全不知道!
    可就如赫连景想的那样,安穹虽然对发信息的人不甚清楚,但是上面提示的东西却让他不得不主动去查探一番。
    “好了,既然这件事情解决了,那我就先离开了,少主想找我的话直接发我通讯就好,不打扰你们了,拜!”起身,赫连景作怪的留下一枚飞吻,在赤皇的眼刀子到来的前一秒就打开门冲了出去。
    再继续在安家这么待着怎么看都有些名不正言不顺的,赫连景显然不会愿意如此这般。
   “蛇精病!”被赫连景突兀的飞吻给惊愣住的安小墨回过神来,直接冲着已经人影都没有的房门口翻了个白眼吐出这么三个字。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