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5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小墨,这样的话那卫南不就恨死你们了?他现在会转到科纳诺学院估计就是为了进入内院吧,这样的话,他会不会继续对你们不利?”只有雷诺考虑问题的时候思路才正常了起来,完全是站在安小墨和艾比的角度上替他们着想的。
    安小墨瞬间眼汪汪,果然脑子正常和不正常的人关注的重点就不一样啊,看看这弟弟,再看看那哥哥,啧啧……
    ──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啊!
    这次安小墨没说话艾比就率先回答了雷诺,“放心吧,我们既然能踩他第一次,绝对就能踩他第二次,如果他以后真的还敢跟我们过不去的话,我和小墨可不会手下留情的。”
    安小墨瞬间神色认真的点头。
    别以为他们好欺负,不搭理他只是不想跟他一般见识,可若真是再犯,他们必然不会心慈手软。
    他连八级魔兽都敢灭了,更何况一个小小的卫南呢?!
    虽然这个灭的执行者是谁还有待商榷,但这代表的是一种决心,一个对于自己所处环境的定位。
   “放心吧,他现在怎么说也跟我在一个学院,我会帮你们看着他的。”被抢了‘戏份’的雷烙顿时插话,将几人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说的也是,大哥在科纳诺学院还是挺有声望的,顶住一个新人完全没有问题。”雷诺顿时觉得放松不少。
    看着他们自己都不急,兄弟俩却替他们急的情况,安小墨和艾比不由的有些感慨,更有些感动。
    所以安小墨直接岔开了话题,那个讨人厌的少年还真不值得他们关注那么多。
   “不过我这次完成的那个任务之后可有我念了好久的奖励哦,你们猜是什么?”说起这个,虽然奖励还没有拿到手,但是安小墨仍然很是得瑟。
   “这有什么好猜的,不就是云车?!”艾比淡定脸扔出了让安小墨错愕的回答。
   “你怎么知道?”安小墨瞬间凹凸了,难不成只有他一个人那么out?
   “看你那得瑟样,再想想你进入内院的主要目的,这有什么难猜的,或许你接任务的初衷就是为了这个特殊的奖励才去的也说不定?!”无意中拷了一把真相帝,艾比一副本该如此的表情。
    安小墨却瞬间给跪了,这猜的也太准了,简直就像是亲眼见识过的一般。
   “啊,原来是云车啊,我也有一辆啊。”雷烙听完艾比的猜测,再看看安小墨的神色,后知后觉的接了一句。
    安小墨趴地,膝盖中箭了,好痛!!!
    原来他那么稀罕的东西在他周围这群人这里人手一件啊,这简直让他不能忍,太虐了好么!
    幸好还有一个性子单纯的雷诺在。
    许是看出了安小墨的不对劲,雷诺当即开口,“那小墨你的云车拿到手了吗?”
    “……没有。”安小墨觉得自己略治愈珂,总算也有一个不知道云恋花是一年一开花的了,不然他觉得自己简直都快要‘罪不可恕’了。
    ──已经完全沦落到只能跟没有上机甲学院的人比才能得到安慰的地步了,悲哀,真悲哀。
    谁料,雷诺听到他的回答之后竟然略思索了一瞬,然后认真开口,“那么小墨已经决定让谁帮你制作云车了么,如果没有的话,我可以帮忙让老师帮你做。”
    一话即出,瞬间达到了秒杀的效果。
    安小墨惊喜状,“咿?真的可以么?”
    雷烙‘痛心疾首’状,“小诺你对我可没这么好过啊,你这样做真的没问题吗?!”
    艾比震惊状,“加老会答应他吗?”
    随后,三人异口同声的开口。
    虽然说的话都有所不同,但都表达出了对雷诺这番话的不可思议。
    加老那是什么地位,什么身份,至少在魂师中能超过他的现在还没有一个,一个‘小小’的云车能劳烦他出手的话,那自然比任何人动手都要上档次!
    雷诺见状一笑,“放心吧,只是一件小事而已,如果我说的话老师肯定会答应的。”
    安小墨直接上前握手,“那就拜托你了,到时候我会将设计图纸和未制作的云车一起快递给你,一切就麻烦你了。”
    真是太棒了有木有?!
    这样他绝对可以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云车,他一定要好好的设计,让他的云车成为最拉风的!!!
   “好的,没问题。”雷诺笑着应道。
    雷烙不甘寂寞的插话,“小诺,我呢,你对你亲哥哥这么‘后妈’真的合适吗?我是不是你亲哥哥啊,我是捡来的吧,啊?!”
    安小墨和艾比顿时盯着他猛瞧。
    雷诺哭笑不得的看着雷烙道,“哥你别闹,你得到云车的时候我还不是老师的学生呢,怎么可能让老师帮你?!”
    雷烙,“……”
    妈蛋,这茬完全给忘了,戏没演好,差评!
    安小墨﹠艾比,“……”
    果然不能期待这二货加话痨一下子变成正常人,捶地!
    随后几人又开开心心的聊了一会各自的现状,之后就散开了,毕竟临近年底了,他们每个人要做的事情都不少。
    临离开前,安小墨将雷诺他们的住处要了过来,好方便之后给他们送‘特产’过去。
    等到下了虚拟网络之后,安小墨在公寓转了转之后发现赤皇竟然还没有回来,于是就直接将他带回来的甜点每类都装了些,包括空间内的一些花卉也装了一些,随后就提着包装袋出去了。
    趁他闭关前,这点小事他还是先做完为好。
    没错,他就是要闭关了。
    别以为他之前听艾比说他实力已经有了日级高阶一点都不着急,他都着急死了好吗?!
    他怎么能继续这么堕落下去呢?!
    更何况,在花雨镇的时候因为他实力太低而导致每次打斗他都插不上手的情景现在还历历在目,他那个时候就发誓要好好修炼。
    现在,他奋起的机会来了。
    学院里的派送地点不少,而且不像现代那样需要人工快递,在这里,你只有将自己要递的东西直接放在专门派送的地方,仅仅只需要一分钟就能完全将东西递过去。
    因为采取的完全是定点派送的方式,只要距离不超过一定的界限,全都能一分钟搞定。
    这种情况让安小墨那种处于高科技时代的感觉再次出现,不过这样的方便他却是极为喜欢的。
    所以从公寓出来,再到将东西递出来,安小墨前前后后用了还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
    而从虚拟网络离开的雷家兄弟也很快的就收到了安小墨递过来的‘礼物’,两人在尝过之后果然很是喜欢。
    之后,安小墨又当面送给了艾比一些,大概跟他说了这段时间要闭关的事情,随后再次回到了公寓。
    出于赤皇还没回来的缘故,安小墨在进玉坠空间闭关以前,专门在外面留了信息给赤皇,然后才安心的进入玉坠空间。
    ──闭关生涯,就此正式开启。

140.一些内幕
    先不说安小墨这边唰的一下跑去闭关了,就说安冽这边带着昏迷的卡其安纳去找院长吧,在他们到了院长室之后,竟然已经有人在门口等着他们了?!
   “安少爷,祁少爷,程少爷,凌少爷,姜少爷,五位少爷都进来吧,院长都等你们好一会了。”开口说话的正是守在门口的院长秘书,文博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