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42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年轻人当下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过去,不看还好,这一看之下神色猛变,就跟兔子见了鹰似的惊叫一声,“万俟墨,怎么会是你?!”
    对于万俟墨称呼他蠢货一事他都没胆子计较。
    刚才万俟墨还没走到近前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一群蠢货,因为不想搭理他们,所以稍微落后了一些侧过身子没露出正脸。
    而且,万俟帆他们一群人注意力都放在为首的安冽他们身上,一时间竟然没注意到他,可他出声之后存在感一下子就极为明显了起来。
    万俟墨扬起嘴角笑得邪气,“你个蠢货都能在这里,我为什么不行?”
    实在是看着群蠢货竟然一副自己老大的样子在面前挑衅太不爽了,安冽可是他认可的对手,岂是这群蠢货能挑衅得了的?!
   “啊啊,鬼鬼……”万俟帆旁边那些再万俟墨出声后注意到他的其他人终于从呆滞中回过神来了,当下一个个惊恐着神色指着万俟墨语不成声起来。
    闻言,跟万俟墨站在一起的几人都皱起了眉,被人指着叫鬼怎么看都很不礼貌吧。
    更何况听名字就知道,两人肯定是有一定的关系的,万俟这个姓氏可没有那么广发。
    安小墨在从赫连景那里大致了解了一下天极宫之后却知道,这个万俟帆肯定也是天极宫中一个身份不低的人,光从姓氏上就很能说明问题了,只是没想到所谓的挑战者竟然是天极宫的人?
    拉鲁更是满脸诧异,这个跟着安冽一起来的年轻人竟然认识这群人?
    万俟墨微微挑眉,眼神落在了这一群鬼了半天还没鬼出什么的人身上。
    “鬼鬼……鬼刀!”结果被万俟墨这么一看,他们几乎是异口同声的补完了刚才未完的那句话。
    很明显,这群人刚才只是因为情绪过激而大喘气没将话说完罢了!
    不过在万俟墨的注视下,他们越发惊恐起来,好像被万俟墨这么看着就是一件极为恐怖的事似的,简直让人不解透了!

    355揍你丫个满脸花
    鬼刀?这是什么玩意儿?!
    听到万俟帆旁边那些人的惊喊,对这样没头没脑的称呼众人则是满脸的莫名其妙,不是来挑战的么,现在这一个个怎么都怂了?
    而安小墨这些站在眼前的却很清楚的看出,那群人年表现出来的完全是对万俟墨的惊怕,所以,鬼刀说的也就是万俟墨了?!
    看看,那惊恐的神色掩都掩不住,就差没直接打哆嗦了。
    这让他们这些人是万俟墨时间不算长但也不短的众人看向万俟墨的神色顿时有那么些微妙,在他们看来这人挺正常的啊,那是有哪里能被称为鬼刀的?
    啊,不,细想的话,它使用的武器不就是一把刀么,还是那种长直柄的夸张黑镰刀,跟他黑暗属性简直不能更搭配,难不成指的是那个?!
    安晴的神色更是不明,看来,她这个男朋友真的有很多她不知道的事情!
    “呵,鬼刀,真是好久没听到的称号了啊!”对面一群人一惊一乍的表现并没有影响到万俟墨。只见他用手捏了捏下巴,似是有些‘怀念’的感叹道。
    殊不知,他这句话让那些人更是惊吓起来,就连万俟帆神色都有些不太好看。
    要说这些人是无缘无故的这么怕万俟墨,那肯定是不可能的,究其原因那就是必须说下天极宫的大致情况了。
    天极宫下又细分七殿,刚好以北斗七星命名,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殿,七个殿主分别管理一殿,而且每位殿主都会挑选一些实例天赋极佳的人培养成为自己的亲传弟子。
    可在七位殿主之上却还有权力最大的宫主,天极宫宫主很少收弟子,可是能被他收下的却绝对是天赋极强,悟性极高的天之骄子。
    万俟墨正是宫主唯三的弟子其中之一,所以说万俟墨在天极宫就相当于少宫主候选人般的存在,可这却并不是宫里大部分同辈之人畏惧他的最主要原因。
    一年多前,天极宫开放了‘苍灵殿’,‘苍灵殿’是天极宫中最为重要,也最为险要的历练之地,进去里面一个不小心丢了命简直太容易了。
    而一年多前‘苍灵殿’的开放,天极宫主就下了命令:凡是七殿殿主名下的弟子,不论是亲传的还是记名的都必须进去里面待上一年亲身历练一番,他自己的三名弟子自然是首当其冲做表率的。
    就是那一年,万俟墨在其中闯出了鬼刀的名号,在天极宫万俟墨为人其实一直有些孤傲,能进入他眼里的人和事实在太少,所以他一般都是独来独往的,除了修炼,少有人能让他放在心上。
    可身为天极宫主的唯三的亲传弟子之一,万俟墨在宫里的名声绝对是响亮的,而‘苍灵殿’一年的历练更是让他声名远播。
    一人一刀,彻底在‘苍灵殿’里杀出了名,几乎在用性命在修炼,据说当时在‘苍灵殿’里面亲眼目睹万俟墨如何所向披靡的人都差点吓破胆,也是那个时候他被人赠与了‘鬼刀’称号。
    不巧,万俟帆他们就是当时亲眼目睹过万俟墨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狠戾样子的不少人其中之一,那个时候万俟墨只是回头看了他们一眼,虽然什么都没说,或者该说是懒得搭理他们,但是那邪气的表情以及那让人胆寒的眼神却好似印刻在他们脑海中一样。
    万俟帆自己实力其实并不比万俟墨差多少,可是真要比起战斗力来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身为天玑殿殿主的独生子的他那身实力其中有一部分都是他那殿主爹‘灌溉’出来的,所以实力虽高,但是能发挥出来的能有十之八九就算不错了。
    因为是独子,所以他那位殿主爹对他颇为宠爱,这也造就了他在天极宫中的肆无忌惮,可就算那样,他在这位宫主的亲传弟子面前却是怎么也嚣张不起来的。
    不论是身份,或是实力,他都比不上人家!
    所以此时听到万俟墨这么一句似是而非的话时,他皱了皱眉,尽量不让自己显得怯场,“万俟墨,你来这里干什么?”
    而且眼前的万俟墨跟他那次见识过的样子好像有了不小的改变,好像……好像是显得的有人气多了。
    “干什么?”万俟墨哼笑了一声,“我不过是在朋友家做客而已,突然听说一群蠢货在奥斯托学院挑战人家,于是就好奇来看看喽,只是没想到那群蠢货就是你们罢了!”
    噗嗤……
    安小墨偷偷笑出声来,大墨这话说得太给力了,必须点赞!
    别说安小墨,就是奥斯托学院其他学生闻言都莫名的对万俟墨有了好感,不管万俟墨是不是和来学院挑战的万俟帆一群人有关,但是现在万俟墨的态度却很能说明问题了,那就是,双方根本不对盘!
    而且,那蠢货听得他们简直不要太爽啊!
    被叫蠢货的一群人完全不敢反驳,实在是万俟墨给他们的积威太深。‘
    只是万俟帆的关注点却是不一样,他听完万俟墨所说的话之后猛然一惊,直接不可思议的叫出声来,“朋友?你能有什么朋友?”
    在天极宫里万俟墨可是出了名的孤傲,不,应该说宫主的三个亲传弟子性子都是一等一的怪,一个孤傲,一个木纳认死理,一个跳脱的过分,却偏偏三个人实力在天极宫里独占鳌头,同辈之人完全没有能跟他们相提并论的。
    可现在万俟墨才离宫多久,竟然说他有了朋友?!
    可他这句话听在别人耳中就不是那么回事了,好像万俟墨在他看来不配有朋友一样,跟万俟墨已经算是朋友的安冽他们神色一个个都开始冷了下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