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7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完全不在意自己忽然出现有没有吓到安小墨的三个小伙伴,或者暴露行踪之类的问题。
    ——只要他不想让人知道,就是一个尊级高手在这里也别想看出什么来,更别提他们之中实力最高的才仅仅只有星级了。
    没错,雷烙的实力真真实实的也是星级,不过比凌维他们略低一筹,如今正是星级中阶罢了。
   “……哼,那你就好好听我讲解吧。”聆听二字明显的戳中了安小墨的心弦,略显傲娇的哼了一声之后,安小墨算是原谅了他的突然出现。
    如此简单就被顺毛的样子不禁让三个小伙伴侧目。
    艾比算是见的次数多了,但还是忍不住心里感慨,更不提只是偶尔见一两次的雷家两兄弟了。
    不过现在他们的重点确实是在安小墨将要讲解的麻将上, 所以也就没有再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反而聚精会神的开始聆听安小墨的讲解。
    这样的表现让安小墨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有了点讲师的味道了,随即就开始缓声道,“这个麻将啊……”
    仔仔细细的,完全没有一丝遗漏的将麻将的规则详细的解说了一遍之后,安小墨再问三人,“听明白了么?”
   “恩,明白了。”三人稍微顿了一下就紧接着回答。
    这次,三人脸上带着跃跃欲试的表情,因为他们都被安小墨刚才的讲解给吸引到了,好像很好玩的样子。
    这样的回答让安小墨更满意了,
    说一遍就能理解的智商完全不用他操心会不会不停的解释,这样他们果断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既然都明白了,那我们就先试一盘,先搓起来吧。”双手放在桌面,迅速的进入正轨的开始搓动麻将,安小墨笑眯眯的看着三人。
   “……没问题,试一盘就是一盘。”相视一笑,几人后背都升起了熊熊大火。
    ——那是战斗的火焰。
   下一秒,麻将揉搓在一起的碰撞声响就在房间里响了起来。

158、真心话大冒险
    四个方位各占一方,安小墨几人坐在桌旁,手中的灵果咬的咔嚓咔嚓响,表情简直不要太享受啊!
    突然———
   “等等,三筒,我碰。”在雷诺扔出的一张三筒的瞬间,安小墨当即出声亮牌,刚吃完的果核直接扔在旁边的碟子里,两张三筒被他拿出来明晃晃的摆在了眼前。
   “七万。”将牌打出去,再将雷诺扔出的三筒拿过来,安小墨笑眯眯啊笑眯眯。
    他一直都是借东风的时候运气比较好,果不其然,这一把手牌本就不错,这才两圈下来就碰了一张,现在完全是上张停牌的节奏啊!
    他这么笑眯眯的模样可把三人刺激了一下,特别是艾比和雷烙,因为他这么一碰,直接把他们一轮牌给碰没了,摔!
    雷诺倒是挺高兴,因为他可以再抓一次牌。
    所以在安小墨碰完之后,他当下就乐滋滋的伸手再抓了一张。
    在手收回来看清抓回来的牌之后,雷诺脸上当下一喜,小墨这么一碰当下就给他碰了一张好牌啊。
    脸上的喜色毫不掩饰,雷诺直接将在抓回来的牌插进面前这一排排麻将中,
    眼神略严肃的将自己的牌审视了一遍,然后,“七万,我听牌了。”
    纳尼?
    三人顿时都惊愕的看向雷诺,这才两轮就听牌了?
    手气要不要这么好啊?!
    三人的视线让雷诺有点不自信了,低头将自己的麻将三个三个排了一遍,没问题,这下肯定的点头,毫不犹豫的说,“是听牌了。”
    这下三人不得不收回视线,坐在雷诺下家的艾比只能伸手抓牌。
    抓到牌后,艾比神色略有点紧张,希望能上张好牌,只是——
    在牌翻过来看过之后,艾比神色一下子就塌了下来,运气不怎么的,这张牌完全没有一点作用。
    只能把刚抓到的牌随后扔出,然后轮到了雷烙。
    再看安小墨的时候,发现他的神情莫名的自信。
    而雷烙在抓牌的时候神神叨叨的念叨了几句,但是结果却跟艾比没两样,同样没抓到什么好牌,抓牌就弃,这下又轮到了安小墨。
    安小墨双手互搓,略显夸张的在手上呼了一口气,“抓张好牌,绝对要抓张好牌。”
    念叨完之后,这才伸手出去抓牌,其他三人对他这样的表现‘嗤之以鼻’,你以为你说抓张好牌就抓张好牌吗,美得你!
    刚才雷烙神神叨叨念的可比他多多了,不照样没抓到什么好牌?!
    ——可事实证明,运气好就不一样,安小墨真的美了。
   “yes,手气真好。”美滋滋的将抓到的幺鸡放回来,看着剩下的牌面,几乎不用选择的就扔下了多余的那张。
   “七万。”安小墨弃牌之后,神色顿时更加乐呵了。
    又一七万?
    三人再次将视线落在安小墨身上,前一轮刚弃了一张七万,这次又来?
   “看什么,雷诺该你了,我拆对子还不行吗?”安小墨得意洋洋。
    他刚才就是因为手中多了一个对子,一对七万,一对八条,他就想拆七万了怎么的?!
    雷诺默默无言,继续抓牌,七万明显不是他要的牌。
    这次看他速度抓牌又速度弃牌就知道这牌不是他想要的。
    反观艾比和雷烙这圈倒是上牌了,看他们脸上的喜色就知道了。
    再一轮到了安小墨这边的时候,三人不由自主的将视线都放在了他身上。
    实在是他的表情让人不得不在意。
    反观一直坐在安小墨身后的赤皇倒是一直毫无气息,几乎让人察觉不到他的存在。
   “杠一个。”抓回来的牌被安小墨一个大力的摔碰,直接堆在了刚才碰过的那三张三筒上。
    端的是气势恢宏,让三人登时一个激灵。
    安小墨却伸出‘狼爪’,直接向最末未摸过去。
    牌拿到手的一瞬间,安小墨并没有直接翻开,反而自己用手指默默地在上面蹭,蹭啊蹭,蹭的三个小伙伴都捉急的时候———
    啪的一声。牌被安小墨大力的翻过来,“自摸,岭上开花。”
    面前一整排麻将被他哗啦一下推倒。
    他要胡的是三六条,而他翻过来的这张正好是三条。
    自摸什么的真是太给力了!果然东风就是好啊!
   “我赢了。”这三个字,安小墨看着微微呆愣住的三人说的轻的不得了。
    但如果你以为他是谦虚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看看他的眉梢眼角都掩不住的笑意吧,再看看他咧的收都收不回去的嘴角吧……
    谦虚?!
    做梦去吧,这玩意是啥?!
   “怎么样?还要来吗”老爷似的语气让艾比三人登时浑身燃起了熊熊大火。
   “来,怎么不来。”三人异口同声的回答。
    艾比此时褪去了平时的冷淡变得燃烧起来,雷诺褪去了平日的沉默变得激情了起来,雷烙这个本就性格开朗的人此时只差没头顶冒烟了。
    安小沫心里哼笑一声,面上却不显,“很好,既然你们都有这个决心,那我们当然要杀个痛快,只是……”
    说到这里,他微微一顿,三人顿时都催促的看向他,只是什么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