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70)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听里艾比说的第三关只抓住了枫林这个陌生的存在,但是赤皇却从中听到了不一样的东西。
    “是所有通过第二关的参与者?”男人看着艾比,所有两个字被他略微加重了些许尽量。
    艾比没想到男人竟然会跟他说话,不过回过味来就颇为佩服的看向男人。
    果然,这就是差距吗?
    像小墨,听了一遍就只抓住了一个枫林,可男人却偏偏抓住了重点。
    被男人这么一问,安小墨终于也听出问题来了,“参加内院考核的是每个年级的学生一起?”
    艾比一脸‘欣慰’的看向安小墨,终于问对问题了。
    随即,他对着男人和安小圣一起回道,“是这样没错,到时候六个年级学生一起参与,所以到时候进了枫林之后不仅要有实力还要防备着一些实力比自己高的人。”
    这点确实挺坑爹,但是,规定就是规定。
   “不过如果不是有什么不能调节的恩怨的话,实力高的人去欺压实力低的人这种情况一般不会出现,毕竟,考核还是有时间限制的,谁也不愿意浪费时间,如果因为浪费时间而导致自己考核失败,那可就得不偿失了 。”艾比复又解释道。
   “但是,如果在第三关考核双方有什么不能调解的恩怨,或者实力高的一方故意打压遇到实力低的一方的话,那失败的一方就只能自认倒霉喽。”安小墨听了艾比的叙述,很肯定的总结。
    赤皇摸了摸安小墨的脑袋表示赞赏,总结的很精辟。
   “其实无所谓了,只要我们实力够高,完全不用去惧怕任何人。”安小墨感受着头顶的抚摸舒服的眯了眯眼,随即信心满满的握拳。
    这股气势倒是让人侧目,不过马上又漏了,“虽然我们现在还达不到那种程度,但是到时候我们只要小心一点就完全没问题的,对吧,艾比?”
    潜在含义却是他们两人都通过了前两关,这自信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比得上的。
    安小墨的这股自信仿佛感染到了艾比,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是会因为未知的危险而退却的人,所以他重重的点了点头,“说的没错。”
   “出息。”对此,男人只说了这么两个宇。
   在安小墨张牙舞爪的怒瞪下,男人直接将他拎了起来,“有想那些乱七八柑的东西的时间 ,还是让我给你来一段时间的特训最为现实。”
   “你也跟着。”将安小墨制住,男人看了艾比一眼很随意的点名道。
   “… … 我吗?”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好运砸下来,艾比愣愣的指着自己问。
    有高手指导永远比自己埋头苦练有用的多,在知道了男人是内院的总指挥老师之后,艾比对男人的定位自然是高手,此时听到男人的点名确实有些不可置信。
    对此男人没再二话,直接拎着安小墨转身。
   “走了,艾比。”安小墨被男人转手夹在腰间 ,顾不得自己这狼狈的姿势,对着艾比伸手努力的招啊招。
   “来了。”终于回神,艾比笑了笑,起身跟上了前面的一大一小。
    他想,或许他的好运真的来了也说不定?
    至少,他以前就从没想过他也会有交到朋或的一天不是吗?!

Chapter78
    嘭啪… …
    一声响亮的坠响过后,又昭示着安小墨同学的再一次落败。
    倒地的瞬间,安小墨就跟个小豹子一样蹭的一下再次站了起来.但是这掩盖不了他打不过艾比的事实。
   “你没事吧?”艾比看着又一次站在他对面的少年,心里其实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意外。
    怎么说他的武技都要比安小墨修炼的时间久,这样的情况下,对方打不过他是显而易间的,但是让他惊讶的是安小墨进步的速度。
    从一次没过几招能被放倒,到现在已经能跟他过几十招的程度,这样快的进步如果不是他亲眼所见他还真不太敢相信。
   “没事。”安小墨嘟囔了一声。
    虽然是在虚拟网络,但是在这里也是有痛觉神经的,不然在虚拟网络同样修炼的话就远远地达不到那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了。
    那样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愿意上来虚拟网络了对练,不然不是白瞎了么,当然这也是虚拟网络做得成功的一部分。
   “停,给我过来。”一旁悠闲而坐的男人终于发话了。
    从把他们两人带到这里之后男人就只是让他们对练而已,至于其他的指示倒一点也没有,现在他终于开口说话了,两个少年自然很走顺从的走了过去。
    等到两个少年在面前站定之后,男人一手托腮一手轻放在膝盖上看着安小墨问,“知道你为什么输的这么干脆么?”
    艾比一听暂时没他什么事,顿时安静的在一旁作倾听状,眼神也转落到了安小墨身上。
   “因为,艾比武技比我好?”安小墨想了想试探的回答。
   “嗤,你还真敢说。”男人嗤笑一声,安小墨脸上顿时有点挂不住了。
    就在他想要开口说点什么反驳的时候,男人问他,“还比你好?你知道武技是什么吗?武技,顾名思义就是让你和人对战时所使用的招式,那你说说你都会什么武技?”
    男人一通抢白顿时让安小墨默然。
    艾比因为刚才和安小墨交战了好一会倒是有更深的感受。
    那就是安小墨童鞋从头到尾根本就没有系统的招式,根本就就是凭借本能跟他对战,完全跟武技搭不上边。
    其实这还是因为安小墨曾经在拥有镜像空间的修炼室跟自已的镜像交过手才能做到现在这样的程度,不然随便一个人,只要认真学习过武技,或许安小墨都不会是对方几招之敌。
   “你体内能量等级提升的倒是不慢,但是很显然武技没能同步跟上能量提升的速度,这一周你就先从武技的修炼开始吧!”男人略微思考了一下就此决定。
    他可不想到最后,他的小呆瓜只空有一身能量却完全发挥不出应有的实力,这绝对不是他想要看到的。
   “图书馆里面有免费的技能卷,不然小墨就先在那里面选上几种合适的学习吧!”了解到安小墨现状的艾比顿时提议道。
    安小墨瘪嘴,他现在这是被彻底嫌弃了吗?
   “这倒可行。”男人听了艾比的提议倒是略略点了点头。
    现在的请况可不就适合从最基础的东西学起么?!
    于是,本该‘对练’的‘计划’就这么中途夭折了,考虑到时间紧张的缘故,他们也没继续在虚拟网络多做停留,直接下线了。
    因为艾比说的那些免费技能卷是在外院的图书馆,所以按下摩在下线之后直接拿着男人的黑卡准备去外院和艾比汇合。
    ——图书馆的书册是不允许外借的,为了避免书册外借带来损坏,所有人想要查阅什么相关东西的话就必需亲自前去,这也是规定。
    对于安小墨接下来的行程,男人既没有亲身跟着但又没有独自一个人待在公寓,反而直接去了安小墨的玉坠空间中进行短暂的闭关。
    对那竹屋带来的好处,不仅是对安小墨有用处,同样也能让现在“后力不足”的男人补充大量能量,避免到时候会因能量不足而险入沉睡的危机事件发生。
    暂时离开内院的安小墨更没有关注到,因为凌风三人从那片奇异空间出来之后细微提升的精神力,让那片本就成为“宝地”的广场再度升值几许。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