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523)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透过房顶的尖角,安小墨向下面来来往往的‘人’群看去,那些人从外表上看来跟正常的人类没有丝毫不同,单就看过去谁也不知道这些人竟然都是异魔人。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这些异魔人带给他的感觉有些奇怪,可 怪在哪里他又说不上来!
   “你怎么确定这些人都是异魔人?”想了想,安小墨还是有些不解,毕竟用看的还真确定不了什么。
    不过下一刻,不用祁溟解释他就知道原因了。
    就在他看着下面的时候,突然一个身材强壮的男人被撞了一下,被撞的人没事,撞人的却一个趔趄坐在了地上。
    但是,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撞人的那人面上顿时满是惊恐之色,直接爬起来跪在地上对被他撞的人道歉,声音中满含恐惧之意。
    正在安小墨为此不解的时候,那个身材强壮的男人脸上扬起一抹狞笑,二话不说直接放出了自己的本命魔兽。
    被放出来的魔兽是一头赤炎虎,那头赤炎虎出现的瞬间就是一声长长的虎啸,随着虎啸声的落下,刚才撞人的那人直接在满脸惊恐之下被赤炎虎吞吃入腹,嚼吧嚼吧咽了,还满足的打了个响鼻。
    吃完小餐点,赤炎虎又重新被主人收了回去,周遭看到这一幕的其他人或是带着煞气的笑了几声,或是满脸麻木到习以为然,完全没人觉得这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安小墨“!!!”
    再扭头看向祁溟的时候,安小墨觉得他三观再一次被刷新了,都被吓呆了好嘛?!
   “他们不该是同类吗?”安小墨指着下面再次恢复到好似什么都没发生的街道,完全有些接受不能,这岂不是自相残杀?
   “是同类没错,但是就跟我们人类有些人无法觉醒机甲只能作为普通人类相似,这些异魔人也有没能觉醒本命魔兽。
    可人类没有觉醒机甲还能痛过其他渠道生存,这些异魔人的生存法则就残酷多了,没有觉醒本命魔兽的异魔人地位低下的还不如一头魔兽,像这样被生吃的例子并不是只有一个,几乎随时都有发生。”
    祁溟的声音也不免有些沉重,如果不是发现了这些,他也不可能这么快判断出这地方就是放逐之地了。
    安小墨闻言不禁有些沉默,这样的现状还真不是他能改变得了的。
    这些异魔人完全没有人性,比他们在蓝梦星球上见到的残酷多了,或者正是因为觉醒了本命魔兽,他们的性格乃至心力都有些受到魔兽的影响,变得极为冷酷和无情?
    这点现在想再多都是无用的,安小墨很快强迫自己将刚才看到的那一幕从脑海中删除,又换了个话题。
   “那你们两个是怎么来到这地方的?”不弄清楚这个问题,他们又怎么重新回到玄天界去,也不知道在他消失之后,赤皇那个男人怎么样了。
    这算是他们第一次被迫分开,而且还无法通过他胸口那处的属于赤皇的空间对他进行召唤,这情况可就严重多了。
   “我们进入玄天界之后,其他人不知道被传送带哪里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就是那个时候遇到飞羽的,最后确定我们是处在玄天界第二层的时候,我们合作找到了通向第三层的入口,结果通道入口没能成功进入玄天界第三层,反倒出现在这里了。那你呢?你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
    对这点,祁溟也不甚清楚,但是他跟安小墨想的一样,必须弄清楚他们是怎么来的才好找办法回去。
    至于他遇到宫飞羽之后,宫飞羽竟然格外的粘他,他甩了好几次都没甩开,最后内少年不屈不挠的‘缠’着,慢慢的了解到少年的本性后对少年亲近起来的经历就不必详说了。
    所以他没看到在他说他们是怎么遇到的时候,宫飞羽那再一次闪亮亮起来的眼神。
   “我跟你们情况差不多,不过我是在通往玄天界第四层的入口时出现在这里的,这是不是说明,只要是在通往玄天界上一层的入口时就有可能出现在这里?”
    安小墨凝眉总结道。
    但是这也说不通啊,毕竟当时一起进入玄天界第四层的人不是只有他一个,但是来到这放逐之地的却只有他一个。
    还是说,进入到放逐之地完全是随机的?
    祁溟显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不过,“现在我们要想的是怎么在放逐之地这么大的地方找到回去的办法!”
    这又谈何容易?
    放逐之地整体可是跟无双大陆大小无几的另一个生存空间,他们初来乍到,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又怎么能快速的找到回去的办法!
    别说回去了,他们现在对放逐之地的情况一点都不清楚,着力点都没有又怎么想办法?
    宫飞羽看着祁溟沉下来的眉眼,不禁有些不满,直接伸手用指腹在他眉宇上按压了几下,“溟,不要不开心。”
    祁溟顿时眉开舒展,将宫飞羽的手拿下来攥在手心,他怎么忘了旁边还有个心思单纯,而且还总是见不得他不开心的少年呢?!
   “没有不开心,我是在想怎么让我们回去,难道飞羽想一直待在这个地方吗?”祁溟都不知道自己在对着宫飞羽说话的时候眼神有多温柔,看的安小墨暗暗咂舌。
   “不喜欢待在这里。”宫飞羽皱眉,明明应该是不喜的神色,但他脸上却依然是冷酷的模样。
    这特殊的技能让安小墨都给跪了好么,这样子简直太欺骗世人了,难不成是典型性面瘫?
    就这时间不长的接触已经足以让安小墨确定这少年真是彻彻底底的呆萌了,什么冷酷狂霸拽,那都是假象,假象!!!
    不过看着这两人在他面前无意识的秀恩爱,他瞎眼的好伐,思及此,安小墨将视线移开,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结果——
   “咦?”刚移开视线安小墨就惊咦出声,在祁溟和宫飞羽看过来的时候愕然指着一处道,“红色的兔子,这是不是飞羽刚才说的那只红兔子?”
    他可清清楚楚的记得,刚才宫飞羽会走丢的原因是因为看到了一只红色的兔子,他现在竟然也看到了一只红兔子,难不成这地方红兔子泛滥了不成?
    听他这么说,两人倏然转过头,顺着安小墨手指的方向看了过去,果然看到一只全身皮毛红得发亮的兔子,正在那拐角处蹲坐着。
   “这跟我刚才看到的是同一只,我不会认错的,那小兔子耳朵尖那块有一撮白毛,你们看!”功夫随之响起来声音略带惊喜。
    安小墨和祁溟闻声看过去,果然在那只红兔子耳尖看到了一小撮白色的皮毛。
    于是,这兔子到底是干什么的?
    就在宫飞羽又想过去抓兔子,安小墨满心迥然的时候,那只红兔子竟然看了过来。
    ……看了过来?!!
    三人都是一怔,结果眨了眨眼完全不是错觉,那兔子真的看了过来,不止看了过来,还卖萌一样眨了眨眼,随后一跑一跳的转身离开了,却是三步一回头,明显想让他们跟上去的样子。
    宫飞羽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拉着祁溟的手就要跟上去。
    这只兔子的奇怪之处让安小墨颇为在意,祁溟更是有些警惕,但是想着他们现在完全没有一点头绪,还不如跟着那只红兔子看着它到底想干什么呢,怎么说以他们三人的实力就算发现了不对劲想脱身也不是难事。
    这么一想,三人还真就跟了上去。
    对三人的上道红兔子很满意,这次不再回头,直接蹦蹦跳跳的撒腿狂奔起来,那奔跑的速度,真真叫一个风驰电掣!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