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7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逃课要不要逃的这么理所当然啊!! !
    这下换成艾比无语了,“那你一天到底都在注意什么?”
   “哎呀,我不过是没注意而已,不过放假嘛,我倒不想回家,不然我们一起去外面逛逛怎么样?”讪讪的笑了笑,然后安小墨提议道,越说越觉得就应该这么办。
   “我还没去外面逛过呢,你就当陪我好了,不过如果你有什么事要回假的话那就算了,我一个人也可以去的。”虽然是这么说,但神色间的失落还是控制不住的露了出来。
    一个人到底没什么意思,还是有人一起逛才会有趣!
    不曾想艾比听了他的话露出了一个略带嘲讽的笑容,“回家?回哪个家?我宁愿一直都不回去才好。”
    安小墨看着艾比这样的神情有点不舒服,遂安慰道,“艾比… … ”
    不过他话还没说出口艾比神色就已经恢复正常了,笑了笑道,“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已经不在意了,你不用替我觉得难过。”
   “其实我找你就是想问你要不要出去逛逛,或许我们还能买点什么东西,既然你已经确定了,那明天一早我在宿舍楼下等你。”
    等艾比说完之后,安小墨瞬间接道,“好啊,那我们明天一起出去。” 两人意见统一之后就断了通讯,安小墨却突然想起一件事。
    安家好像每周都回派专车来接他们回家,就想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时来接他们的悬浮车?
    这么一想,安小墨瞬间给跪了!
    该说家教要不要这么严,还是说这该死的贵族待遇啊!!
    不过想是这么想,安小墨回过神后还是编辑了一条短信发了出去,然后完全没有什么后顾之忧了,去补觉。
    【 我这周不回家,有点事情要做,不用等我了。]
     ——发件人:安小墨。
     滴滴滴——
     三声信息提示音响起,安冽打开通讯器,看过发过来的信息之后,眼神深了深,随后就让悬浮车启动。
     一旁的安晴见状不解的问道,“哥,不用等安小墨了吗?”
    “… … 不用。”安冽顿了顿低声回道,然后闭上眼晴,一副休憩的姿态。
    对此,安晴撇了撇嘴没再说什么,相信就算她再说什么也得不到回答就是了。
    不过想到安小墨,安晴还是忍不住的翻了个白眼,竟然让大小姐她等了这么长时间之后放他鸽子,下次见面有他好看!

Chater81
   
    周六。
    早上八点左右安小墨就起来了,然后快速的收拾了一下之后就赶到宿舍楼底下,他到的时候艾比已经在那里等着了。
    两人也没有废话,汇合之后直接就出去了。
    虽然是星期六,但是像他们这样周末不回家的学生也不在少数,所以学院里到处都还能看到来来往往的学生。
    不过两人都没有在意这些,等到了学院外面之后,艾比直接拦了一辆出租车,然后拉着安小墨一起坐了上去。
    等到在车里坐定,出租车启动之后安小墨才恍然回过神来,出租车的存在他突然有一种时空转换的错觉。
    “怎么了?”关好车门坐定之后就看着安小墨呆愣愣的神色,艾比有点担心又有点不解的问道。
    “啊,没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坐出租车呢,啊哈哈哈!”安小墨晕乎乎转过头,然后看着艾比干笑了两声。
    他当然不是第一次坐出租车,但是成为‘安废材’之后确实是第一次坐出租车啊!
    “呵,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以前一直被专车接送吧?不过偶尔自己出来打车也是别有一番趣味哦!”艾比好笑的看着他。
    安小墨对艾比这种说法无比赞同的点了点头。
    来到这个陌生的星球时间不长但也不短了,只是现在安小墨才有一种自己还没有跟地球脱节的感觉,这种车辆往来,人来人往的场面才是他以前经常见到的场面嘛!
    哪像刚来就给他出现一个超级智脑,然后又给他来个全身修复脸上的血唰的一下就不见了啥啥啥的!
    前面的司机在听到两人的谈话时不禁像着,这应该又是哪家有钱人的公子哥吧,不然也不可能有专车接送啊,不过这都是羡慕不来的。
    倒是,“两位少爷要去哪里?”
    从奥斯托学院出来的,那可不都是少爷么!
    被司机这么一问,艾比当下问安小墨,“小墨你想去哪里?”
    “呃,我对外面都不怎么熟悉,还是你说吧,我随便去哪里都可以。”伸手挠了挠脑袋,安小墨还真说不出口个所以然来。
    他会出来,完全是想感受一下这个星球的风采,或者近距离的体会一下这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
    被安小墨这么一说,艾比也无语了。
    因为他自己其实十几年来也完全没有出来闲逛的经历,死宅用来形容他最合适不过了。
    “那就去凤凰城吧!”艾比想了想拍板决定。
    “好叻,凤凰城!”司机向亮亮的应了一声。
    说起凤凰城,那绝对是中心城最独一无二的标志特征了。
    就好比提到紫禁城,人人想到的都是皇宫,而提到了中心城,那人人想到的绝对是凤凰城无二了。
    而三大机甲学院,包括皇枫音乐学院都距离凤凰城不是太远。
    毕竟中心城所囊括的面积实在太大,可以说从以凤凰城为中心往外延伸几十万公里都是中心城所包括的范围,而中心城也仅仅是一个笼统的统称而已。
    在中心城所包括的范围内还有无数大大小小的城市或城镇,那都是他们所不知道也没有去过的地方。
    就在安小墨和艾比在决定目的地之后,两人没说多长时间的话出租车就停下了,“两位少爷,到了。”
    “这么快!”安小墨打开车门下来。
    “一共是一百星币,谢谢惠顾。”司机满脸笑容的说道。
    一百星币对他们一家来说可算不少了,能赚这么多钱他自然高兴了。
    安小墨在司机话落之后就动作飞快的掏出一百星币递了过去,这么点钱对于拥有一千万资产的他来说还真是小意思。
    “小墨,怎么能让你给钱呢?”艾比不赞同的想要将安小墨手中的星币给他折回来。
    安小墨眼疾手快的直接将星币扔到司机递过来的手上,然后拉着艾比离开,边走边说,“艾比,你忘了我跟你说过我有从唐家那里弄来一千万星币么,这点小钱你就不要跟我计较了。”
    被安小墨这么一说,艾比神色突然一轻,反而有些好笑起来。
    “就你是鬼灵精。”不轻不重的啐了一声,艾比算是认可了他的说法。
    “可不是,不过艾比,这里真是热闹啊!”凤凰城三个字简直就像是在头顶闪,绝对能让第一次来这里的人准确无误的认出凤凰城的地理位置。
    用特殊材料制成的字体,大红色的颜色,勾边使用深沉的暗黑色,黑红色的鲜亮对比让人绝对眼前一亮。
    “那是自然,凤凰城平常人就很多,更不用说周末了。”艾比对安小墨的感叹不以为然。
    “也是。”安小墨倒是能够理解。
    就像是地球上的大商场一样嘛,每到周末总会人挤人的,安小墨表示没啥不能理解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