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58)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是啊祈溟,我这个表哥可都没有你这么好的待遇呢,不过看小墨那个样子,好像根本就不认识我的样子吧?”程跃也不禁上前凑热闹,只是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摸了摸鼻尖有点郁闷。
   祈溟眼神闪了闪没有说话,事实上他也不知道原因。
    不过这不能否认的是,接触下来之后,少年确实不如传言中的那么不堪,甚至还有点可爱。
   “好了,不说这些了,现在看这情况,赤老师根本就没准备免费给我们提供便利。看样子。我们有必要对使用弹珠和石桌的人做个系统的培训了。”姜昆将手里一黑一白两个弹珠抛上抛下的接过了话题,其实他们都知道祈溟根本就没有跟少年有更多的接触,会这样说也不过是你调侃他而已。
    姜昆这点说法获得了他们共同的赞同,确实是这样。
    几人都不是傻子,相反,他们都是智商实力超高的天才,在认清了这个现实的同时也知道这是赤老师给安小墨开的方便之门,一个在内院不会被排挤的方便之门。
   毕竟,少年这样被直接提过来当助理的情况并不是通过正规渠道进的内门不是吗?
   可是这又有什么关系,有一个实力强大的赤老师做后盾,少年完全不会有太多的烦恼,这也是事实不是吗?

   chapter 68
    最后几人算是达成了共识,神秘的赤老师给出的石桌仅仅只有十个,看样子并没有继续增添的样子,所以这份资源他们内院七人至少可以各占一个。
   至于剩下的三个石桌,还是要根据情况进行调整的。
   内院就是这样,他们也会抢占资源,也会为自己谋求最大的利益,否则没有这些资源,他们的实力又是怎么提升到现在的程度呢?
    等到凌维三人相携离去之后,留在原地的就只剩下程跃和安洌了。
    两人身为表亲兄弟,关系一直都很要好,更为的准确来说,应该是程跃对这个优秀的表哥一直很是听从,颇有点马首是瞻的意味。
   安家和程家的长辈对此也是乐见其成。
   所以在三个“外人”离开之后,程跃正了正神色问安洌,“哥,你也不知道安小墨认识咱们那个新老师吗?”
  程跃对此很看重,毕竟那位老师的实力在那摆着,而安小墨据他所知在安家一直都是处于隐形人的状态,这一变故让他很是担心会节外生枝出一些麻烦来。
   “不知道。”安洌的回答很符合他的风格,简单又干脆。
   “那……”程跃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安洌打断。
   “他是安小墨,就只是安小墨。”既然姓安,那就是他们安家的人,安洌看着程跃,神色难得一见的认真。
    以前不注意没什么交集就算了,现在看安小墨的样子像是将他当成了大哥对待,那么,安小墨就是他的弟弟,仅此而已。
    “……我懂了。”沉默了一瞬,程跃神色认真的回到。
    他跟安洌认识了这么长时间自然知道安洌是什么样的人,既然他这么说了,那么就没什么可争议的了。
    况且,就从刚才来说,他对这位小表弟的感官还是不错的。
   “那以后,小墨可以就是我的弟弟了啊,多个弟弟的感觉还不赖嘛!”相通之后,程跃双手交叠拖着脑后颇为悠闲的感叹。
   ------只是在这里发表言论的时候程跃完全忘记去想,现在的情况应该是少年认不认识他这个表哥才对吧?
   见状,安洌神情也微微柔和了些许。
   随后两人一边说着话一边离开这里。
   而刚才急匆匆离开的安小墨终于用从男人那里“偷来”的黑卡回到了自己的宿舍。
   只是在打开宿舍门的时候却发现艾比不在,另外两个曾经找过茬的舍友竟然在,真是一件让人不怎么愉快的事情。
   不过安小墨也没准备搭理他们,走了这么一段路他现在浑身上下都累的要命,所以在看见自己的床铺那一秒简直要哭了都。
    动作轻柔的仰躺在床上的时候安小墨终于大大的呼出一口气,脑子里却不由想着他哪些弹珠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
    对于内院那些他不熟悉的“学长”,从他们那里获取利益对他来说没有丝毫压力。
    从刚才看到安小墨进来就一直不着痕迹的打量他的两个少年此时看到他丝毫没有搭理他们的意思后,两个少年不禁对视一眼,随即竟然直接上前站在了安小墨的面前。
   “喂,安小墨,早上那位内院的管事老师找你去有什么事?”年龄看着较大一些的少年踌躇了一下,最后还是忍不住问出口。
    内院,对他们来说实在是他遥远了,这也导致了他们对内院充满了憧憬。
    所以在看到安小墨,这个以往只能任他们欺负的废材完完整整的从内院出来之后,他们登时就更想从他这里知道一些关于内院的具体情况了。
   “……哦,这关你们什么十?”安小墨本来正在神游呢,结果被两人打断了,所以他顿了一下之后慢吞吞的反问道。
    如果真要说关于内院的具体情况,安小墨根本也是一无所知才对,除了见了那么一大群实力比他们高些的学生之外,他根本就对内院毫无了解。
  “你……”被安小墨驳了面子,两人都有点上火,好在他们还记得现在的安小墨已经不是以前那么打不还口骂不还手的安小墨了。
   只是如果就这样算了两人又有点气不顺。
   恰好就在这个时候宿舍门又被推开了。
   安小墨探头一看,果然,是艾比回来了。
   当下,安小墨的态度就安全来了个三百六十度的转弯。
   “艾比!”对刚进门的少年挥手,安小墨顿时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你回来了?”看到安小墨艾比还真有点惊讶,他还以为今天之内少年都不会回来了呢,不过边问着边很是自然的走了过来。
    两个原本还站在安小墨床前的人当下只能郁闷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位。
    现在他们也知道了这个以往不声不响的艾比机甲契合度高达百分之八十一,能有这么高的机甲契合度,相必本人的实力也不会差到那里去,这让他们在艾比面前不由的收敛了许多。
    看到两个碍眼的人离开,安小墨觉得呼吸都畅快了不少。
    将走过来的艾比拉了一把坐在自己的床沿上,刚想开口说说什么却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手一番转,手里当下多出了两个水灵灵的水果。
   “给你。”将手里的水果塞给艾比,安小墨表示好东西还是要一起分享才好。

  随后他又给自己拿了一个水蜜桃出来,“咔嚓咔嚓”的直接逮着咬的欢快,反正水蜜桃这么干净完全不用清洗什么的,边吃还不忘招呼艾比一声,“你吃啊!”
   在吃了好几口之后,安小墨感觉这还真不愧是空间出品,感觉就只是吃了这么几口而已身体竟然都轻松了不少,效果简直不要更给力啊!
   艾比拿着一个苹果一个水蜜桃当下有点愣,不过在安小墨再次推了他一把之后略带迟疑的同样吃了起来,在咬了几口之后,艾比不动声色的垂下了眉眼。
    他没感觉错,这几口果肉下肚他竟然感觉浑身都暖洋洋的,体内的能量好像也运转的快了一点,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比本就稀缺的灵果吃了的效果也不知要好多少倍了。
    而本来还因为艾比回来以为安小墨会说些什么准备就这么“偷听”的两个少年顿时嘴馋又无语,什么没听到不说,这么大咧咧的在他们面前吃的这么爽真的大丈夫吗?
    一个水果吃了足足几分钟的功夫,在两个少年苦逼的隐隐注视下,艾比和安小墨终于将手中现有的水蜜桃解决完毕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