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134)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被骂的蠢货,“......”
    真是躺着也中枪!
   “从我们接取这个任务初,你主动请缨加入本就有些奇怪,在到了花雨镇之后你一路上的表现也很是让人在意,再加上你特意单独出去,刚才又是那么急切的率先关注‘狼人’的安全状况,这么多点加在一起,只要不是傻子又怎么可能看不出你的问题。”要不是看在小呆瓜也想要知道缘由的情况下,他才不可能废这么多话跟他啰嗦。
    躺着也中枪的安小墨,“......”
    妈蛋,他还真是没怎么看出卡其安纳的不对劲,难道他是个傻子不成?!
    卡其安纳突然笑了,“看来,我果然还是小瞧赤老师你了。”
    虽然说得很简单,但是这些几乎不甚引人注意的细节却不是每个人都能注意到的。
    单单他中午那个时候单独出去那趟,除了这个男人之外就没有人能发现他,想来也是因为那点才会让男人彻底怀疑上他了吧。
  一个会特意隐藏实力的人,让他看,他也会怀疑对方是不是有什么意图。
    看来,他这次还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了。
    安冽冷冽的看着笑得‘欢快’的卡其安纳,“我只想问你,身为奥斯托学院的学生,你为什么要跟这种半人半兽的家伙勾结在一起,还暗害了那么多同学院的同学?”
    这点是安冽完全不能容忍的。
    谁料安冽这番话落的瞬间,卡其安纳却极为猖狂的笑了起来,“同学院?哈哈哈,别说笑了......”
    就连站在吞天巨狼旁边的男人也是忍不住露出一脸嘲讽之色。
    赤皇不由的来了些许兴趣,难不成还真有什么内幕?!

127章 擒住
    在众人都以为卡其安纳或许会说些什么来嘲讽他们,或者是因为摔破罐子而暴露身份的时候,卡其安纳竟然出人意料的突然向安小墨袭击而去。
    跟这几人住在一起不长的时间足够他看明白了,这个实力最低的少年占据的地位可丝毫不低,至少如果能挟持他的话,他和勒齐诺安全离开这里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
    这样突兀的攻击让完全没有准备的几人有点懵。
    这还是在卡其安纳爆发全力的时候,几乎瞬间就将他们之间原有的距离完全缩短至没有,看那气势果然要比他们几人之中任何一个实力都要强,完全打了众人一个措手不及。
    眼看着就要得手了,卡其安纳也不禁微微一喜,他原本就只是赌一把而已,没想到赌对了......
    在卡其安纳动手的瞬间,勒齐诺也没有闲着,他几乎是配合着卡其安纳的想法,直接上前阻止威胁力最大的赤皇,以便卡其安纳可以更容易的得手。
    安冽看着安小墨眼看着就要落入卡其安纳手中了,而赤皇偏偏被那个吞天巨狼瞬间合体的怪物缠住了,那张平日里冷静至极的脸上也不禁闪过一丝焦急。
    就因为这丝焦急,安冽都没注意到无论是赤皇还是安小墨本身,他们两个人此时竟然意外的淡定,好像一点也都不担心。
    而这个时候,卡其安纳也终于到了安小墨眼前,眼神一沉,伸出去的右手上带着难以言喻的力量,就在手即将触到少年脖子的瞬间......
    砰砰——
    卡其安纳猛然被弹开,错愕的神情还定在脸上,边略带狼狈的后退,边抬眼看了过去。
    被他袭击的少年周身竟然升腾起一个淡黄色的光圈,在他看过去的时候,少年咧了咧嘴对他笑了一下,卡其安纳当下心狠狠一沉。
    他刚才在触到少年的瞬间仅仅只是感动一阵柔软的挤压,但却在挤压的下一瞬,他就被大力的弹了出来。
  ——还是以他施加力气的好几倍反弹了回来。
    他还是大意了,既然知道这个少年在赤皇心底的重要性,他怎么会认为那个男人会什么防御措施都不给少年准备呢?!
    这次却是他自己想差了。
    虽然赤皇确实不会让安小墨无缘无故处在危险中,但是这次周身弹起的光圈可跟赤皇没什么关系,那完全是贴心小棉袄007的功劳。
    007超强的防御能力可不是卡其安纳的实力就能破得开的。
    见状,安冽这才松了一大口气,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中微微出了些许冷汗。
    看向被弹开的卡其安纳,安冽的神色彻底冷冽了下来。
    不论是刚才对安小墨出手的行为,还是跟这个怪物之间的关系,以及暗害了那么多无辜的百姓和同学院的学生,这些都已经踩到他的底线了。
    思及此,机甲瞬间被他放出来穿上,安冽直接向卡其安纳攻了过去。
    不说安冽,就是祁溟他们也在安冽动手的瞬间一起上了。
    毕竟从卡其安纳的表现看来,他的实力确实比他们几人强,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是为了避免节外生枝,他们少不得要联手一回了。
    几人瞬间一拥而上,被围在战圈中的卡其安纳心神一紧,再看了一眼完全没有多余的心力来协助他的勒齐诺,眼神再次狠狠的沉了下去。
    若论单人作战能力,这几个人中除了赤皇之外,他相信剩下的都不会是他的对手。
    可偏偏,有赤皇分担了难缠的勒齐诺时,他自己却被五个实力相差不大的人围住,形势瞬间来了个大反转。
    对这围住自己的几人实力不说完全了解,但是却也称得上熟悉了,可就是因为熟悉卡其安纳才知道自己的处境不太妙。
    毕竟他自己比这围住他的几人实力仅仅只高了一个等级而已。
    可严峻的现实已经不容许他想那么多了,因为攻击已经近在眼前了,卡其安纳不得不暂时收敛心神认真迎战。
    于是,大的夸张的山洞中,很快就形成了两大战圈。
    赤皇和勒齐诺那边是一圈,卡其安纳和安冽祁溟等人联手这边是一圈,单就剩下了孤零零一个人站在007防护圈内的安小墨了。
    看着两头都打得火热,安小墨彻底黑线了。
    妈蛋,这次的任务还是他接的好伐,到现在他已经彻底的沦为路人了?!
    回去以后就要加紧修炼,不然谁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碰到这样自己完全插不上手的情况,安小墨在心里狠狠握拳道。
    因为地方足够大的原因,完全不会出现施展不开这样的窘况。
    勒齐诺本来就是刚才刚受过重伤的,在没受伤之前他都不是赤皇的对手,更遑论是受了重伤的现在?!
    眼见着自己又要落败了,勒齐诺就想故技重演,继续是用刚才用过的吞天巨狼的天赋逃走,只是这次却还要考虑着带上卡其安纳,难度就更大了。
    不过也用不着他那么为难了,因为赤皇在注意到他神色而猜出他想法的瞬间,一脚就直接不客气的踹到他的心口,将他直接踹飞落在了安小墨脚下。
    噗......
    狂暴的能量顺着胸口直接袭向内脏,勒齐诺再也忍不住的猛吐了一口血,脸上霎时蔫白下来,浑身都软到了地上。
    ——就连跟他合体的吞天巨狼都因为主人受伤而从主人身上脱离,再次变回了那个大大的狼型魔兽,浑身的毛发却都好似失了光泽,一看就是受了重伤。
    安小墨低头眨巴着眼睛看着半死不活的躺在地上的家伙以及旁边那个蔫了吧唧的吞天巨狼,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就感觉好爽!
    好吧,虽然他自己现在是沦为路人了,这反派的‘主角’现在还不得乖乖‘跪倒’在他的脚下,这感觉真不要太爽啊!
    就在他兀自游神的时候,周身的防护罩轻微的晃动了一下,男人毫无阻碍的走了进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