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传奇机甲老公(21)

作者:戮轻风 时间:2022-05-21 07:59 标签:爽文 机甲

  安小墨话刚说完瞬间ORZ了,他怎么迟钝到现在才想到钱这个东东,难道他在换了一个地方之后真的变得迟钝了不成?
  这简直太令人惊悚了!
  偏偏,这个时候管事的没有迟疑的接着说道,“少爷,一阶的晶核一个五个星币,二阶的十个星币,三阶的三十个星币,四阶的六十个星币,五阶的一百个星币,当然我说的这仅仅是普通系的价格,特殊系就要在普通系的基础上翻一倍了。”
  管事的说完之后安小墨顿时觉得卖晶核可真是赚钱,练体需要的晶核可不是一个两个才对吧,数量累积出来的收益那可绝对杠杠的。
  不过现在他倒不在意这些,他在意的是自己到底有没有钱,按照他在家里那个小白菜的情形,他该不会是个穷光蛋吧!!
  Oh-No!绝对不要啊!
  所以在管事说完之后安小墨并没有直接应声,反而满脸血的默默转过身,在手腕上的大号手表上一通折腾,终于把贴心小棉袄唤出来了。
  “007,我的账号里有没有钱?”一开口就直击红心。
  管事的男人看到他的动作却也没说什么,依然在柜台后面等待着。
  因为那个可恶的男人特意告诉他,在外面是可以使用007的拟态,因为很多智脑都可以做到这一点,所以不用避讳,只要不在外人面前让007变换出仿真态就没有问题,所以他现在才会这么明目张胆的唤出007的。
  可见,下意识中他竟然是相信着那个男人的!
  而给力的007从来不会掉链子,当然除了昨晚被男人完全KO掉的那次,所以在被主人唤出之后,007身上滴滴的响了两声,然后答案就出来了。
  “回主人,您的账号中一共有36万星币。”多余的废话一个字没说。
  安小墨:=口=
  真的假的,要不要这么给力,在他以为自己是个穷光蛋的时候,突然有人告诉他他竟然有36万,虽然在以前这个数字对他来说绝对是九牛一毛,但是现在完全不一样啊!
  现在的36万星币对他来说完全是个小金库了!
  啊,007果然不愧贴身的小棉袄啊,安小墨看向007的眼神顿时更加亲切了,亲切到能让被他注视着的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那就金、木、水、火、土、光明、空间、雷属性这七种,一阶的每种属性要100颗,二阶的每种属性要50颗,暂时就这么多了。”问了007之后,安小墨瞬间变成了有钱人,一出口就带着一种浓浓的暴发户气息,管它哪种属性,都买了回去再说。
  至于这些星币是怎么来的,他决定有必要回去之后再问问007。
  而他会选择这几种属性其实也只是觉得这几种常见,如果不是因为暗黑系与光明听着相克的样子,他可能连暗黑系也不会放过就是了。
  “确定每种属性都要?”管事的觉得他有必要在确定一次。
  买晶核的一般都是根据自身的属性来确定的,而这个少年竟然这么多的属性混在一起买,当真不是在胡闹?!
  “确定。”安小墨依然是那个阴沉的少年,但是他的语气却是绝对认真的。
  见状,管事的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有钱不赚的是傻子,而且还是一笔不小的钱财。
  对贵族来说这点钱确实不算什么,只能说是九牛一毛,当然对他们玲珑阁也是一样,毕竟他们是专门做这种生意的。
  但是对于一般人家,一年仅仅只需要五千星币就足够生活的情况,安小墨这一次买的晶核足足让他们生活两年左右了。
  100颗十种属性的一阶晶核,五种普遍属性的100颗一阶和100颗二阶晶核是7500星币,三种特殊属性的50颗一阶和50颗二阶晶核是4500星币,总计12000星币。
  “少爷,这是你要的晶核,您点点。”很快的,几乎一分钟左右的时间安小墨需要的晶核就完全摆在了他的面前。
  这速度,着实让安小墨小惊了一把,这么说数怎么也能数一会吧,结果一分钟的时间就给他搞定了,果然不能用他以前的观念衡量这个星球的一切!
  “不用点了,我相信你们玲珑阁的信用。”安小墨Cos-play了一把深沉,一句话说的端是大气无比。
  不过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在话落之后从开始到现在都笑的职业的管事笑容突然就变得真实了不少。
  “这是12000星币。”将晶核收回自己的空间,安小墨将卡里的星币给眼前的管事划了过去,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绝对的干脆利落。
  毕竟,对于有着36万存款的安小墨来说,这12000星币完全就是个毛毛雨嘛!
  而这个空间实则是007的自带功能,里面的空间觉得大到无法形容。
  对于安小墨这样干脆利落的客人管事的自然是无比欢迎的,所以在收了星币之后,管事的脸上带笑的说道,“欢迎这位少爷下次再来,五级以下的晶核咱玲珑阁绝对不会缺货的。”
  安小墨也没拒绝,反而将东西收好之后点了点头之后就准备离开。
  只是偏偏这个时候一个年轻人从门口大喇喇的走了进来,而安小墨本不予理会直接擦身而过的,结果一声喝声端是让他停下了脚步。
  “站住。”说话的年轻人不仅动手,同时还直接动手将安小墨的胳膊扯住,这也是安小墨会停下来的主要原因,不然真有什么人唤他他都会听话不成?
  “原来真的是你啊安小墨,你这样的废柴也来这里买晶核?难不成是买回去玩的?哈哈哈……”本来还以为看错了,结果竟然真的是这个废柴,年轻人顿时乐了。
  安小墨:=口=
  这又是哪个神经病啊,他本来想要出口的斥责还完全没有出口呢,结果这个神经病就率先开始鄙视他了?!
  “放手!”安小墨不屑于跟这种神经病计较。
  更何况,拉着他的这个年轻人一看就知道是眼睛长到头顶的类型,他还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刚买了一小批晶核,他还想回去试试效果呢!
  “啊呀,一段时间不见吃了雄心豹子胆了?”年轻人顿时神色一变,不仅没有放开拉着安小墨胳膊的手,反而力道更大了几分,至少安小墨都感觉到了痛感。
  “客人,请不要在玲珑阁闹事!”这个时候,刚才和安小墨成交了一比不大不小交易的管事上前淡声开口,虽然他心里有点惊讶这个阴沉的少年竟然就是声名远播的废柴安小墨。
  没错,就是声名远播,在中心城,凡是有点见识的人都不会不知道安小墨这个名字,安小墨的废柴之命几乎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
  从另一种程度来说,安小墨这也算是过了一把名人的瘾。
  不过现在名人也遇到了名人的问题,那就是会随时随地被一个神经病抓住挑衅。
  在管事的过来之后,安小墨已经趁机将胳膊从他眼里的神经病手里抽了出来。
  “我知道了,我们马上就出去,不会在这里闹事的!”在安小墨的诧异中,这个本应该雄起骂人的少爷竟然微微放低了姿态,还一副歉意的模样?!
  安小墨狐疑的看向刚才跟他做生意的管事,这人莫不是还是个深藏不漏的高手?
  当然从表面上来看,阴沉沉的少年却仿佛一副不领情的表情,看着人的神情永远都定格在暗沉不耐的层次!
  不过跟安小墨稍微接触了一小会的管事的却知道,这个少年本身并不像他表现出来的这么惹人厌!
☆、Chapter 24
  “带他出去没人的地方!”正在安小墨狐疑的看着管事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差点没把他给吓尿了!
  不过紧接着的安抚却让他慢慢平静了下来,如果那真的算得上安抚的话。
  “呆子,是我!”那熟悉的男声再次在耳边响起。
  安小墨的情绪瞬间变成了咬牙切齿,能叫他呆子的人除了那个可恶的男人不会再有别人了。
  “你在哪里?”气愤的咬着牙一字一顿的问出口。
  只是他却忘了现在自己面前还站着两个活生生的外人,所在在他出口之后,两个人瞬间都怪异的看向他。
  “小少爷,你在跟谁说话?”管事的有点惊诧的问道,如果仔细看还能看到他眼底深处的警惕,毕竟如果这里当真还有旁人的话他却一点都没发现,这已经足够说明问题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传奇机甲老公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